图片说明

美到令人窒息 Blake Lively青春不老完美回归

  

  《绯闻女孩》Queen S 顺利诞下小Baby后,今年终于正式回归大荧幕,Blake Lively在新片《阿戴琳的年龄》(The Age of Adaline)里完美诠释了横跨1925年到2015年9个不同年代风格的造型,布莱克更是美得令人抓狂令人窒息,将年龄定格在27岁,新片4月24日就要在北美上映啦,快来一探究竟吧!

  

  当地时间4月16日,由Blake Lively主演的新片《The Age of Adaline》在纽约举办了首映礼,电影里的Blake饰演一位长生不老容颜不变的传奇女人,而在红毯上她选择了一袭Monique Lhuillier 2012秋冬系列的红色长裙,延续华丽复古的戏剧化风格,将妩媚风情演绎到极致。

  

  Judith Leiber金鱼造型手包也是一大亮点。

  【布莱克5套Gucci造型 定格在27岁】

  

  这时的阿戴琳已经步入1972年64岁的中年时期,外表一点都看不出来,布莱克用彩色条纹针织衫搭配军绿色半身裙,外披一件驼色毛呢风衣外套,配上一双复古鞋,高雅迷人,散发着十足女人魅力。

  

  灰色呢子套装,双排扣的设计非常优雅。

  

  在强调“男女平等”的80年代,及膝铅笔裙加上宽大的垫肩成为当时职业女性的着装标志。1989年81岁的阿戴琳军绿短夹克高领针织衫和铅笔裙凸显年代感。

  

  阿戴琳在1996年98岁的时候穿一件深V领设计的印花连衣裙,外搭一件同色系海军元素勾边的针织开衫,真是越来越性感。

  

  107岁的阿戴琳在性感的裙装外面穿了一件端庄的军绿大衣,2015年军装风依旧盛行!

  Queen S时髦少妇升级做辣妈 经典造型回顾

  

  Blake Lively亮相2014戛纳电影节,礼服是chanelspring 2014,无死角美到爆。

  

  少妇Blake Lively亮相2014戛纳电影节第三天,礼服是GucciPremiere,黑白拼接的丝质裙摆Blake Lively都能很好的展现贵族优雅和女性独有的魅力,小少妇真的是美到哭啊!

  

  Blake Lively与老公Ryan Reynolds一同亮相电影Captives首映礼。毫不忌讳地主动拉手,目不转睛的火热视线,Blake在红毯上的各种小动作表现得就像是刚进入热恋中的小女人灿烂无比的幸福笑容足以羡煞旁人。

  时髦少妇礼服篇

  Blake Lively 因在2007年开播的热门青春美剧《绯闻女孩》(Gossip Girl) 中饰演女主角塞琳娜 (Serena van der Woodsen),其高挑性感的形象深入人心而走红。

  

  2014年Met Gala开幕,Blake Lively穿Gucci出席,这条裸色长裙不但让女神仙气十足,更展现了优雅热情的都市名媛架势。

  

  Blake Lively身着Gucci Première系列礼服优雅亮相第67届戛纳电影节,女王气场与修长美腿展露无遗。

  时髦少妇礼服篇

  在《绯闻女孩》中,Blake Lively 扮演的瑟瑞娜·范德伍森 (Serena van der Woodsen),是有着一头长长的金发和蓝汪汪碧眼的有钱人家的美人儿,是那种男孩渴望得到,女孩想要变成的It Girl。2012年9月9日,Blake Lively 与在电影《绿灯侠》中合作过的加拿大男演员瑞安·雷诺兹 (Ryan Reynolds) 结为夫妇。

  

  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

  

  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

  

  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

  时髦孕妇街拍篇

  Blake Lively已经成为时下美国时尚界竞相追捧,Blake Lively怀孕后的街拍越发好看了,在宝宝出生前,大腹便便的她每一次出街都让人值得称赞,可她穿得比之前还要有品。斗篷大衣是她孕期的时髦利器,一件又一件,不仅能保暖,能遮肚子,还能显瘦,那些孕妈们要像人家好好学习喽!

  

  布莱克 莱弗利 (Blake Lively)

  

  布莱克 莱弗利 (Blake Lively)

  时髦孕妇礼服篇

  简直要逆天!已有8个月身孕的BlakeLively一出街就是时髦和美的象征,每天时尚的资讯里总是少不了她的身影,已是大腹便便的她,长靴、高跟鞋照穿不误,这不眼前出席某时尚活动更是大胆穿上露背礼服秀出孕妇曲线,竟还是那么美?!

  

  Blake Lively近日身穿露背黑色礼服挺着大肚出席纽约某品牌年度活动,已有八个月身孕的她气色超赞,虽然肚子已经圆滚滚,可她的后背曲线依旧那么风光无限,孕妇都这么美,我们还有什么理由继续邋遢下去。

  

  Blake Lively和老公在纽约出席癌症慈善晚宴,当天她身上的这身包身礼服来自Gucci家,看到没有,是深V哦~孕妇这么好的身材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减肥?

  

fashion.sohu.com true qunfangzhao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0/n411558265.shtml report 4400 《绯闻女孩》QueenS顺利诞下小Baby后,今年终于正式回归大荧幕,BlakeLively在新片《阿戴琳的年龄》(TheAgeofAdaline)里完美诠释了
最后修改于2015-04-20 16:12:55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