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谁是腕上真·雅典娜 baby冰冰腕表配搭PK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在上周五宣告回归,而在第二季第一期节目中,范冰冰与韩庚的到来就为节目带来了太多爆点,而Angelababy与范冰冰两位女神作为圣斗士动画中的雅典娜出镜,用尽各种方式争夺真·女神的桂冠,也让我们感慨女人之间的战争,远比想象中的激烈太多……

  虽然在节目中的女王/女神争夺战已经宣告结束,但作为如今女明星中人气最旺的两位“种子选手”,二人惊艳的外表以及强大的气场甚至在全球都拥有了号召力,想必今后将她们一起做比较的PK战还将如火如荼的持续上演……搜狐时尚本次就特别盘点了二人的“表品”,让我们看看到底是baby还是冰冰,能够折桂腕表圈的“雅典娜”殊荣。

  范冰冰至爱:永远blingbling的珠宝表

  在成为世界顶级的制表商与珠宝品牌萧邦的全球品牌大使后,范冰冰的每一套装束中总会找到一众令人看呆的奢华珠宝、腕表作品,但这并不意味着范冰冰钟情吸睛的珠宝表是纯粹的商业营销,因为在众多媒体采访中,范冰冰从不掩饰着自己对于奢华珠宝的热爱:比如她热衷购买收藏一些比较大号的祖母绿珠宝,而在于萧邦合作之前,我们其实也能在范冰冰的活动着装上找到相当多的华丽值爆表的元素。

  早在2008年,范冰冰参加雷达表活动时,选择的黑色陶瓷表款中带有大量细钻点缀,些许轻奢气质与黑色连衣裙十分登对。而在晚宴时,露背晚礼服配搭的腕表,以钻石营造出的花朵形状,相当妖娆。

  2010年,前往巴黎时装周看秀的范冰冰在佩戴过宇舶的百万珠宝表后,在国内的多次现身也以宇舶的奢华腕表妆点腕间,据说范冰冰私下也很喜欢购买大号的男装表,冲着一点,宇舶受她的青睐也是再正常不过。巴黎时装周上配搭这身黑色着装的腕表相当有男子气概,也是“范爷”一身装扮中的点睛之笔。

  而在国内几次亮相,无论是钻石与黄金的搭配,亦或是全钻设计,都相当耀眼。

  卡地亚的镶钻腕表也曾经会经常成为范冰冰的腕间拍档,比如在象征着范冰冰演技走向成熟的《观音山》庆功会上,激动不已甚至落泪的她就选择了一款很有设计感的Captive de Cartier,这款腕表在一段时间内似乎也成为了她的至爱。

  而在佩戴另一家顶级奢侈品牌路易威登的腕表时,虽然TAMBOUR系列更多的是以LV经典的老花图案和设计感取胜,但范冰冰依然钟爱其中最闪的那枚。

  2013年范冰冰的玫红色机场装,这款精细的珠宝女表与手上的蓝宝石戒指相映成趣。

  2013年也是萧邦宣布牵手范冰冰的时间节点,范冰冰腕上的珠宝也愈发闪亮——戴在她的手腕上的数十克拉钻石,显然也常常会成为媒体聚焦的核心。让我们看看范冰冰的几套佩戴高端珠宝腕表的经典LOOK吧:

  在刚刚结束的第六届导演协会奖的颁奖典礼上,范冰冰佩戴了这款方形的满钻Ice Cube腕表(独一无二的一只),说实话,范冰冰的秀表方式也真的还蛮拼的!

  这款方形腕表也是最近范冰冰的心头好,在刚刚上映的《万物生长》的电影预热中,华丽的萧邦高级珠宝腕表也从来不会缺席。

  除了价值连城,克拉数惊人的高级珠宝外,萧邦旗下相当受中产人士青睐的Happy Diamonds系列其实也常在范冰冰身上亮相,比如在去年的电影宣传中,除了佩戴了钻石满满的Lady's Others高级珠宝腕表外,范冰冰的戒指,或是上图中的耳坠,则都出自Happy Diamonds系列。

  而在电影一夜惊喜中,出演高级白领的范冰冰当然也顺理成章的佩戴了Happy Diamonds系列腕表啦!

  Angelababy首选:任何服装都百搭的休闲腕表

  其实只要看一下这两位女神的年龄,你就会明白为何Angelababy在选择腕表配搭的时候,会对更加休闲范儿一点的腕表更加热衷。作为一位从模特出道,几年时间便飞速蹿红的新生代明星,如果baby也像范冰冰那样选择太过华丽的“珠表”配搭,与她的青春、清新的形象并不算很协调,但在我们仔细研究过她的穿搭风格后,这些看上去轻松运动的腕表在baby服装搭配中的作用也是不能小觑的。

  我们先来看几套Angelababy的机场look,穿搭日常休闲的Angelababy,选择的腕表就相当符合她本身的需求。

  也可以八一张老照片,2010年,刚刚20出头的baby尚显青涩,而她当时选择代言的腕表也是香港本土的品牌CHOUETTE,很纯粹的年轻时装表格调。

  而在近几年,即便是参加一些着装正式的活动时,Angelababy选表时的风格也是倾向于简单而非奢华,而且看上去,她对于白色也是更外青睐。

  参加万宝龙活动时,baby选择佩戴的万宝龙维莱尔1858系列的女装腕表,浑白的盘面上的罗马数字更多给人的感觉是造型的古典美,表圈外的钻石只是做了一点简单陪衬。

  搭配花朵点缀的精致帽子,并佩戴Piaget珠宝的Angelababy,却依然选择了伯爵品牌中的一款大气的白色腕表与着装搭配,依然不考虑更加奢华的元素——即便伯爵表在高端珠宝领域更外擅长。

  浪琴表的活动中,Angelababy腕间的机械时计与精美的礼帽格外呼应,但这并非是因为腕表本身同样营造出华丽感。而是这款康铂系列作品也是为赛马运动打造的,与看赛马时女士必备的礼帽相得益彰,显然这款腕表本身还是相当简约的。

  选择一身静雅的白色衬衫,而Angelababy腕间的这款纯白色的香奈儿J12系列陶瓷腕表,也同样是轻松运动风格的代名词。

  很显然,很多品牌也对于Angelababy个人擅长的风格揣摩透彻,因此我们最近也经常看到Angelababy在众多更加时尚、年轻的活动现场现身,造型师为她设计的休闲格调,与腕上的表款配搭妥帖。

  在CalvinKlein的活动现场,baby显然对于这些极简风格的白色腕表十分中意,而她本人的摩登着装,显然也十分符合CalvinKlein所倡导的“纯净、简约、摩登、性感”的精神。

  Coach的品牌活动上,卡通T恤配搭粉色皮草,俏皮的搭配使她在选择项链手链时也同样以休闲居主,随之再加入一款轻巧的女装腕表也就理所当然,珍珠般的表链也相当特别。

  经过了两位女神的配搭PK后,我们发现其实两人在个人风格上的差异,也使她们在选择腕表配搭时的迥异,华丽派的范冰冰与青春系的Angelababy,你又更加钟爱哪一位呢?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0/n411565990.shtml report 6190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在上周五宣告回归,而在第二季第一期节目中,范冰冰与韩庚的到来就为节目带来了太多爆点,而Angelababy与范冰冰两位女神作为圣斗士动画中
最后修改于2015-04-21 14:27:1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