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爱情里速度与激情没有半毛钱关系

  伴随着沙尘漫天撒,柳絮满天飘得傻四月,《速度与激情7》华丽登场,霸气豪车,靓丽大妞,强壮猛男拉开了奢华PARTY的序幕,无论是赤膊撕逼的激烈打斗,美妞互殴的香艳酣畅,还是豪车相撞的奢靡震撼,都足以抓人眼球,让你们爽歪歪。在虚拟的大屏幕前有种过山车的刺激感,电影拍成这样,够了!但百合姐想说的是爱情中的速度与激情。

  

  (图片来自网络)

  “嗯嗯,速度快了就是够刺激,有激情!”百合姐想说,思想如此邪恶的童鞋给我去墙角蹲着,好好检讨下!爱情本是一场荷尔蒙引起的风花雪月事,当然会随着荷尔蒙分泌的多少产生变化,绝对不会是一场匀速运动。荷尔蒙作为激情的产生源,其分泌多少当然影响着爱情的发展速度。在爱情的最高境界最完美状态是细水长流,方能白头到老。

  随着时间发展,将基情,不不激情慢慢释放,不要像《速度与激情》里的飙车,在3秒之内将车速翻倍,这样激情确实爆棚,但以如此的速度车体坚持不了多久就会爆缸,爱情也是如此,这样的爱情叫一见钟情或是一夜情,让激情透支了爱情,超速发展后便没了速度,有爱情修养之人都是不太喜欢的。那么在如此快节奏的社会中如何让激情慢慢释放,让爱情尽可能持续发展?

  给爱情一个发酵期

  你我都不是小学初中生,也过了高中大学对爱情的蒙昧向往,由于荷尔蒙作祟,早已厌倦了单身狗的生活,急切的渴望爱情,遇到心仪的TA,难免如饿狼扑食,一眼就认定TA就是你的白猪王子或者白雪公主,此刻必须要淡定,静下来听听心跳,到底是不是爱情的韵律和节奏。况且,爱情最美的阶段就是两颗心互相揣摩互相坦白的忐忑期,那种小兔乱撞的感觉绝对是爱情最美的旋律,而爱情中最高的激情就是长相厮守。给爱情一个发酵期,慢慢接触了解,从第一次约会,第一次牵手,无数个第一次后走向婚姻,这样的两颗心才能真的心心相印,白头到老。

  爱与被爱都是责任

  被爱是一种责任,爱人更是责任。而荷尔蒙的分泌却不会考虑责任的含义,更不会受它的影响,待到你们慢慢靠近,或者是因为各自的缺点渐渐显现,或者是因为太亲近的人没了新鲜感,总会感觉没有那么爱了,没有最初干柴烈火般的激情,这是慢速爱情发展的必经之路,也是爱情发展的最终结果,责任。此刻不要跳出来说,趁着当初小兔乱撞直接干柴烈火多好,但那样只会导致爱情猝死,因为性既可以是爱情的终极美好,也可能是爱情的毒药,它将爱情改写为一夜情,顾名思义只有一次,第二天醒来,你们只剩低头沉思,我原来很爱TA的呀,为什么会这样?当然也不乏真正走向婚姻的个例,但少之又少,劝君慎重。接着说责任,此刻的我们作为灵长类的高级动物,淡然明白责任的意义,其实爱情的化学元素中激情如果占到30%,那么责任就会占到60%,爱与被爱都是责任,不要轻易开始,不要草率结束。

  

  (图片来自网络)

  无论怎样勇于担当

  好,你听了百合姐的话,约会,牵手,让荷尔蒙慢慢释放,尽享慢速爱情,但这个过程中,随着互相了解的加深,你们发现彼此并不是特别合适,价值观、人生观等都存在相悖之处,更无激情可言,此时不要问候我家亲戚,勇于面对现实,大胆转身,慢慢释放爱情荷尔蒙的前提是,你们是相爱的,不要因为自己时间、情感的投入等捶胸顿足,勇于承担这样的结果,面对现实,和平友好的说一声,朋友,再见。因为爱情不单是一时的悸动,一时的温暖,一时的相伴,而是由爱情荷尔蒙引起归根于一生相守相伴的责任感,真正的爱情妙不可言,勇于等待属于自己的那份爱情,何尝不是一种激情!此时,速度与激情没有半毛关系。而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执着的厮守到老,更是最大的激情,用一生的时间与速度慢慢释放。

  好了,爱情里的速度与激情,记住欲速则不达,爱情只有在时间的长河里才能被打磨的珠圆玉润,速度跟它的关系不大,爱情的激情需要时间慢慢释放,才更加璀璨耀眼。

  真的恋情,在这里发生。真的爱情,在这里上演。看爱情直播,那就关注百合网官微baihewang_(有下划线哦)或直接搜索“百合网”吧。微信直接回复:"单身",更多惊喜“弹”到你眼前,不信就来试试吧!(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fashion.sohu.com true 百合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0/n411575787.shtml report 2010 伴随着沙尘漫天撒,柳絮满天飘得傻四月,《速度与激情7》华丽登场,霸气豪车,靓丽大妞,强壮猛男拉开了奢华PARTY的序幕,无论是赤膊撕逼的激烈打斗,美妞互殴的香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