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夏雪】香港线下and败家无国度,护肤彩妆尝鲜享不停

夏雪Shirley 阅读(0) 评论()

  经历春节期间的休息与调整,二月基本上算是比较冷静,一直在旁观众姐妹败家。不过到了三月后,勤俭持家已然成为过去式,整个月充斥我脑海的字眼就是败家败家,作为行动派的代言人,阳春三月彻底把败家进行到底。中间去香港败家两次,在家也在收到来自韩国,英国等地的包裹,好货也囤了不少,这次正好和大家分享一下。

  

  在朋友圈分享这张图的时候,朋友说我最近好像和洗发护发产品以及彩妆杠上了,细看还真是,护肤品真没有买几样,就收了几件口碑不错的产品。洗发护发产品就是囤货加尝鲜,不过基本上也承包一年的用量了。彩妆基本都是回购,还有几款一直想尝试的。此文将才护肤品,洗发护发产品,彩妆三个部分进行分享。废话不多说,就直接进入正题吧。

  PART 1 护肤品

  

  MOMBEF(妈宝福)燕窝发酵全效修复啫喱面霜  MOMBEF(妈宝福)驴奶发酵全效修复眼霜 购买地:朋友赠送  价格未知现在去韩国旅行比国内游还便宜,身边的小伙伴一个接着一个去韩国游玩,搞得我也心痒痒的特别想去,希望今年能去成。她们去韩国旅游,每次都会记得给我带来一些伴手礼,这次有心的给我送了一瓶面霜和眼霜。MOMBEF这个品牌我是第一次接触,收到后特意去做了功课。它是韩国的一个本土品牌,创立于2005年,以100%纯天然,有机为理念,将健康护肤方式传递给每个护肤爱好者。妈宝福:从它的品牌名称就可以猜到是以母婴护肤品为主,专为新妈妈们,孕妇,新生儿研发设计的母婴护肤系列产品。我手中的这两个产品可是纯天然的哦,嘻嘻~~~不过我还得吐槽下我朋友,真心好JM呢!一直念叨说要找无化学成分的护肤产品来用用,没想到还真是心想事成啦!!

  

  MOMBEF(妈宝福)燕窝发酵全效修复啫喱面霜 一看这面霜的成分,想必大家想到的就是燕窝吧,哈哈,燕窝这东西不仅贵,而且很珍贵,用它来护肤是在好不过的啦!!期待使用效果哟~~~

  

  金色的瓶子为这个面霜添加一些高大上金贵的色彩,瓶子上做工非常精细,正是韩国风。打开瓶盖上面有个隔层可以避免与空气的接触造成污染,同时配有一把小勺子,避免手部与面霜的直接接触造成二次污染。

  

  白色的面霜特别的水润,质地轻薄而不油腻,非常适合春夏秋冬四季的使用。它的延展性很好,稍微一推就可以推开,初步感受非常好吸收,而且感觉使用后手部变得非常水润,不会有油腻感,总体就是清爽保湿好吸收。具体的使用心得还需我在进一步的使用在跟大家汇报。

  

  

  MOMBEF(妈宝福)驴奶发酵全效修复眼霜看到驴奶发酵的时候,我第一反应竟然是驴奶是什么味道的。轻轻闻了闻,淡淡的香味特别好闻。眼霜主要是去除眼袋和黑眼圈,改善眼部问题,这个大家应该知道。第一次用驴奶发酵的护肤产品,相信会给我一个意想不到的的效果!

  

  RMK玫瑰卸妆膏  购买地:韩国  26美金这个基本上红遍大江南北,各大卸妆贴常见嘉宾。基本上全部都是好评,我从2013年就开始长草,没有想到时隔两年我依然对这货念念不忘。实在忍不住就直接下手购买,而且一买就是两罐。功课(别人的评价):淡粉色的卸妆膏,带有淡淡的玫瑰香味,质地很像冰激凌。卸妆力也超级棒。我好久没有用过卸妆膏了,等手里的卸妆油使用后立马拆封,到时候在和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PART 2 洗发护发产品

  

  卡诗双重强化洗发水和强化密集修复发膜  购买地:英国网站 Lookfantastic 价格:洗发水 17.5英镑 发膜:28.5英镑卡诗算是洗发护发产品中的佼佼者,产品的确很好用,我也算是回购在回购的。LF网站经常会有八折活动,每次趁着活动的时候都会囤货在家备用。卡诗的产品中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个系列的,针对脆弱受损发质,恢复头发的弹性。使用这套产品,我基本上会除去护发素,直接在洗发水后使用发膜,使用后头发柔顺有光泽,非常好用。

  

  Lush Montalbano 柠檬橄榄洗发皂 购买地:香港LUSH专柜 价格 115港币 Lush美式忌廉护发素 购买地:香港LUSH专柜 价格 275港币/500gLush的产品其实我很早之前就用过,但是由于我不是很喜欢那种涩涩的感觉,所以就没有继续使用了。最近身边的朋友又带起了一股Lush风,正好她们让我帮忙带它家的产品,我自己也就没有忍住的跟风买了一些。我就是没有主见的,看到没有用过的就想试试。Lush的柠檬橄榄洗发皂适合偏油发质。青橄榄能提高头发韧性,同时迷迭香萃取能够清洁头发,西西里柠檬油和鲜榨柠檬汁,能够让你的头发拥有从发根至发梢的闪亮光泽。夏天我头皮特别容易出油,所以使用洗发皂会控油清爽点,但是这个洗发皂使用后头发还是涩涩的感觉,虽然大家都说是因为不含有硅油添加剂等,但是还是不喜欢这种涩涩的毛躁感。味道还是挺好闻的,而且泡沫很丰富,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Lush美式忌廉护发素,这是我第一次尝试Lush的护发素。适合干性发质,含清新云呢拿、香橙、草莓及蜂蜜水成分,可滋养秀发,帮助克制静电,持久补湿,增加秀发光彩与弹力。这个味道特别好闻,在使用这个的过程中,整个浴室都散发着浓郁的甜Cream味道。我是在使用洗发皂以后使用这个,使用的时候会觉得发尾特别容易吸收,感觉唰的一下就吸进去了。关键是洗完后,头发就像加了特效一样,duang的一下就去掉了我讨厌的涩涩感。最后在使用一点护发精油,头发就特别的柔顺有光泽。因为这次的体验,让我又一次喜欢上Lush这个品牌,以后去香港估计会在买点其他产品。

  

  之前在微博上就有说过,3月14日去香港的时候,正好看到 MA CHERIE巡游车,车子装扮的粉粉嫩嫩,让我忍不住的进去观看。这也是我第一次知道这个品牌,原来是资生堂旗下的护发品牌。

  

  MA CHERIE ,源自法文,中文意思是[我最重要的人]。每个喜欢这个品牌的女孩子们,都要重视自己,爱护自己,所以对秀发的护理也需要一丝不苟。MA CHERIE独创的香槟蜂蜜精华,可以为秀发增加柔软,修护及保湿功效。同时采用的多种水果与鲜花调配的香氛散发出不同层次的浪漫甜蜜香氛。精心设计的洗发护发包装瓶更勾出女性的少女心,第一眼就深深的爱上。

  

  MA CHERIE玛宣妮 洗发护发系列 购买地:香港由于产品很多,就不分享价格了,如果有想要知道的可以单独问我。MA CHERIE洗发护发有两大系列,AIR FEEL飘盈香槟系列(空气感)和MOISTURE丝滑香槟系列(滋润型)。我收的是AIR FEEL系列,这个相对于来说清爽一些。同时还收了一些它家的免冲洗系列的护发油,喷雾等。这些产品都还没有使用,包装太好看,都不舍得拆封了。粉粉嫩嫩的完全满足我的少女心。

  PART3 彩妆

  

  CPB钻石光感粉底液 购买地:香港CPB专柜CPB算是资生堂的高端品牌了,之前让朋友在日本帮忙买都没有买到,这次在香港专柜收到的这个。我这么多粉底液中最贵的一支。包装是塑料瓶的,质感稍微差一点。按压头的设计,粉底液特别的水润,特别适合干性肌肤使用,同时带有的钻石光,让皮肤看起来更有光泽感。使用它,感觉妆容很自然服帖,遮瑕算是中等,适合皮肤稍微好一点的。

  

  3月26日有幸的受邀参加了bareMinerals在香港某画廊举办的摄影展以及全新Complexion Rescue矿物锁水啫喱粉底发布会。

  

  

  

  这次展览是展示了3位年青女摄影师透过自己的镜头展现的Bare Beauty,演绎了不同潜质,风格下的自信自然美。

  

  发布会的主角就是这个矿物锁水啫喱粉底,它反传统的采用[水绕色素]技术,将Mineral Infused Water矿物水分精华于最外层,包裹着色素及保湿成分,涂上粉底后,水分第一时间接触肌肤,诱发肌肤不断[喝水],提升肌肤的保湿性与光泽透薄感。这个粉底一共有5种自然色调,适合深浅不同的肤色。同时配合这个粉底,还推出一款Smoothing Face Brush轻柔圆头粉底扫,有助于粉底均匀地晕开并紧贴肌肤。配上圆头设计,提升粉底的遮瑕度。

  

  Complexion Rescue矿物锁水啫喱粉底 280港币 Smoothing Face Brush轻柔圆头粉底扫 240港币这两个产品都是现场发布会礼品。粉底我选的色号是3#,稍微偏白一些。这个粉底特别的好用,非常水润,而且特别的服帖,非常推荐大家去体验一下。

  

  Dollywink眼线笔 色号:棕色/黑色 购买地:香港Sasa 价格:69港币之前闻妞去日本的时候让她帮我带过一次,特别喜欢,感觉颜色很好看,上手也方便。春节期间带的这两只回家,我妹妹使用一次后也爱上了,就让我帮忙也买一套,正好在sasa看到,就帮她带了。

  

  Kate眉笔 色号 BR(黑色)/BR-3 (棕色) 购买地:香港Sasa 价格:39港币?(记不清了)因为我是手残星人,每次眉毛都画不好,被同时笑。这次去香港就特别的去购买了这两只眉笔,旋转式的眉笔,笔尖特别细,非常适合勾勒出眉型。不过笔头会稍微有点硬,使用的时候需要轻轻的。

  

  上面说到的眼线笔和眉笔试色,眉笔的颜色都会稍微淡一点,眼线笔的笔头比较粗一些,所以画出来的颜色也会稍微重一点。几个颜色都非常的好看,感觉使用的时候也非常的流畅。价格都很便宜,开架彩妆,大家都可以试试。

  

  恋爱魔镜持久丰盈睫毛底霜和广角魅惑激长睫毛液 购买地:香港SASA  198元自从我去年第一次体验恋爱魔镜的睫毛打底霜和睫毛膏后,就深深的爱上了这个品牌,感觉它家的彩妆的确很好用。这个组合已经是回购了,算起来是我用的第三套睫毛组合了,这次还加送了一个MJ的玫瑰金睫毛夹。SASA官网就有卖的,大家可以去买MJ哦,真的超好用!先使用睫毛夹轻轻的夹一下,接着睫毛底霜修护定形,令睫毛瞬间增长变浓密,最后使用睫毛膏打造浓密的效果。非常推荐的一个牌子。

  

  YSL ROUGE PUR COUTURE方管唇膏   购买地:韩国   33美金一直想尝试YSL的唇膏,这次终于朋友帮忙买到了,非常开心呢。感觉YSL唇膏的颜色都特别的好看饱满,真的好想ALL,可惜荷包君抗议,只能先收2个色。

  

  色号: 19# ,52#19# 紫色,非常显皮肤白,黄皮的救星,用后感觉立马有种女王的气质。52# 星星色,不可缺少的。这个感觉颜色就是有点淡淡的珊瑚色,偏向西瓜红的感觉。

  

  手部试色来一发,感觉这两个颜色都非常的貌美,等我以后出妆容贴吧。到此,这次的败家晒货分享帖也结束了,接着会继续妇道下去,开始好好的使用这些产品了。

  

  

  生活总是丰富多彩的,除了败家外,更要多多享受生活。闲暇时光约上闺蜜,两个人,一杯咖啡,一杯水果茶,一下午,分享各自的小秘密。

fashion.sohu.com true 夏雪Shirley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3/n411774063.shtml report 7488 经历春节期间的休息与调整,二月基本上算是比较冷静,一直在旁观众姐妹败家。不过到了三月后,勤俭持家已然成为过去式,整个月充斥我脑海的字眼就是败家败家,作为行动派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