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盘点韩国女星睫毛美妆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bnt新闻讯彩妆中可谓是最重要的环节就属睫毛了。丰盛卷长的睫毛可凸显女性美,更可虏获男人们的心。

  你也想拥有如韩国女星们那样,不借助睫毛延长术与假睫毛的帮助就可充满自然美的睫毛妆吗?下面就为你介绍,只需睫毛膏便可打造出如韩国女星般的睫毛美妆。

  STEP 1 打造上翘睫毛

  

  首先使用睫毛夹将睫毛充分上扬。选择睫毛夹时注意其是否符眼型,确保可无缝隙的夹住睫毛,可打造C型卷翘毛型。

  用睫毛夹分三次每次一等份的上夹,尤其应注意让睫毛尾部上扬。

  STEP 2 使用睫毛膏打造丰盛睫毛

  

  想打造出丰盈的睫毛妆,选择睫毛膏时要就留意刷毛间的间距是否够大,刷毛是否够长。

  但若想打造卷翘的睫毛,可选择刷毛间距较小的产品。

  

  too cool for school DINOPLATZ ESCALATOR MASCARA就是一款可打造丰盈睫毛的产品。根据不同的需求可选择不同的刷头。

  另外,该产品不但具有卓越的防水功效,并且不易落渣,可维持一整天的完整妆容。

  

  TIP. 眼妆大诀窍

  先用睫毛夹将睫毛充分上扬,再将睫毛膏充分的涂抹在睫毛上,特别是睫毛尾部。随后充分的晾干后,使用间距较小的一端反复轻轻的刷试睫毛便可打造丰盈又卷翘的长睫毛,自然娇艳、立体感十足的眼妆宣告完成。宋恩智郑文兰/文,too cool for school,bnt新闻DB/www.toocoolforschool.com

  bnt新闻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3/n411783633.shtml report 1297 bnt新闻讯彩妆中可谓是最重要的环节就属睫毛了。丰盛卷长的睫毛可凸显女性美,更可虏获男人们的心。你也想拥有如韩国女星们那样,不借助睫毛延长术与假睫毛的帮助就可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