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主角|陈奕迅:有自信 穿什么都OK!

  【穿什么 我都挺有自信的】

  搜狐时尚:能为我们介绍一下今天这身搭配吗?

  陈奕迅:给我什么我就穿什么。因为我觉得我穿什么都OK。如果我没有特别要穿什么,像今天我要选择的话,我肯定会选择穿白色的T恤。因为今天比较热。所以我会看天气,然后白色穿上看起来会比较精神一点。我不知道这是谁选的,但是他们给我,我也很喜欢星星。我穿黑色的也OK呀,因为我穿什么我都觉得都挺有自信吧。我穿什么都不会特别瘦,所以都OK呀。但是鞋子我会自己搭配。原来给我的一双好像是新款的,上面有花花的。但是后来,我觉得今天这个布料比较舒服。我本来先穿右边那一双,然后我看还有一双。就这样吧,就好像撞(一下)一样。我自己是带了三双袜子,穿来的是绿色的。这双袜子比较好看一点,比较配,所以就穿了,我属于很随意地搭配。

  【羽毛球 我每个星期都会打两次】

  搜狐时尚:在工作之外有什么热衷的运动吗?

  陈奕迅:羽毛球。羽毛球我每个星期都会打两次。有一天两个小时是上课的,然后另外两个小时就是和朋友一起玩。因为人比较多,所以不会花很大的体能。不会特别选择去跟谁打双打,因为单打太奢侈了。人太多,但球场只有两个。遇到跟你差不多技术的,那一天会打得很开心。因为体能上,还有心情上,可能比较搭一点。有的时候没有自己打得好,或者是比自己打得更好,可能比较辛苦一点。但那也是乐趣。反正没有很设定好的东西,我觉得会碰撞出新的火花,就不用那么计较。不用计较,试试看有什么火花出来。

  【“潮”这个字有点旧 该换新词了】

  搜狐时尚:你对于“潮”这个字作何理解?

  陈奕迅:“潮”对我来说就是,我会想到潮人嘛。反正我觉得这个字,因为已经用了太多,就觉得,已经不流行了,已经旧了。我听“潮”这个字好像已经听了十几年了。我也不是一个创造者嘛,我觉得大家可以想一想,有没有一个新的字来代替这个“潮”。我对这个“潮”字是越来越···不是很那个什么···其实我不是一个很能跟上潮流的人,随心吧,随意。其实说实在的,没有太大的感觉。就觉得它有点旧了,“潮”这个字。

  【舞台造型就要反常 天马行空才有趣】

  搜狐时尚:你在舞台上造型百变,私下穿衣也很个性。在做造型的时候有何标准,还是看心情而定?

  陈奕迅:其实刚好是相反的。我觉得我自己很喜欢让人家去决定放什么东西在我身上,当然我要穿的舒服。比如说舞台上的衣服,你会看到许多变化。比如说新的巡演,其实我找了五个不同的香港的(设计师),我希望能支持一下香港的设计师。然后找了五个,有经验的,有新的一起来做一个合作。他们可以交流,也可以完全不用交流。主要他们是要配合那个歌曲的(风格),就由他们自己发挥好了。其实我私底下穿衣服是非常非常随意的,他们给我什么,我就穿上然后就看看,就说行行行。但是舞台上的衣服跟台下相比要非常的反常,因为舞台效果就是要天马行空的。比如说穿一个超大的大衣,你可以把我的头发弄得特别乱,画眼线涂眼影,烟熏什么的我都会很乐意都可以。所以生活中可能就非常的朴实吧,最自然的一面。

fashion.sohu.com true 袁新Vik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3/n411787722.shtml report 3136 【穿什么我都挺有自信的】搜狐时尚:能为我们介绍一下今天这身搭配吗?陈奕迅:给我什么我就穿什么。因为我觉得我穿什么都OK。如果我没有特别要穿什么,像今天我要选择的
最后修改于2015-04-24 08:05:45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