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Beauty.现场|兰芝气垫BB霜新升级 引爆最IN韩妆潮

甜酱菜儿lili 阅读(0) 评论()

  

  Beauty.现场|兰芝气垫BB霜新升级 引爆最IN韩妆潮

  每个时代都会有一些革命性发明,来满足女性的爱美需求。而引领当下时尚风潮的非K-Beauty莫属。今天,小编就带领大家前去兰芝气垫BB霜升级发布会,体验一把真实的江南Style。

  

  WHAT‘S NEXT?

  这是本次兰芝气垫BB霜升级发布会的主题之一:什么是时尚潮流的下一站?

  

  是上个世纪四十年代的性感丝袜?是七十年代的高跟鞋?还是本世纪初的明眸美瞳?

  

  兰芝将首尔的江南街道搬到上海800秀创意园,带领我们一同领略时下最潮的K-Style。

  

  时尚第一站:绿植氧吧

  

  韩妆的精髓想必大家都很了解了,氧气美女几乎是韩国女星的代名词,她们通透水嫩的肌肤就像生机勃勃的绿色植物一般释放出新鲜的氧气,让人百看不厌。

  

  时尚第二站:服饰精品店

  

  韩妆潮席卷全球的同时,韩式精品时装也同样是年轻女性最追逐的时尚潮流,这个小小的精品店中有从韩国空运过来的限量版,小编穿穿戴戴真是过足了瘾。

  

  时尚第三站:街角咖啡店

  

  不少的时尚咖啡店的文化也是从韩国传入国内的哦~

  

  坐在街角的咖啡店,惬意的享受着午后时光,“品尝”精致的美妆甜点,看看长腿欧巴,心情变好了人自然也很美丽。

  

  时尚第四站:兰芝化妆间

  

  终于见到这次发布会的主角了!全新升级的兰芝气垫BB霜,小编迫不及待的试了起来。

  

  右半边涂抹后的感受是遮瑕力不错,能看出血管明显比左边淡很多。皮肤不会有拔干的感觉,但摸起来又润润的。最惊艳的提亮肤色的效果,即使是泛黄的手背也能有通透的质感。是否带有防晒指数,是小编挑选底妆的首要考虑因素,SPF50+ PA+++足够应对日常通勤。不喜欢黏腻感的MM,在日常生活总几乎可以抛弃防晒,直接使用气垫BB就行啦。

  

  兰芝化妆间里有三位特地从韩国请来的彩妆师,为到场的来宾打造一款美丽的韩式妆。

  

  

  这次发布会的工作人员的服装都很好看,一打听才知道,全部是由韩国的造型师精心搭配出来的,实在是太有心啦!

  发布会开始!

  

  全美妍院长现场演绎K-Beauty妆容这里小编记录下打造方法,分享给大家!

  立体水润透亮底妆

  全美妍院长说,在使用兰芝气垫BB霜时,需要将脸分为面和线进行上妆。先将脸颊、额头处均匀涂抹好后,在用粉扑上剩余的BB霜轻轻带过鼻梁以及面部外侧轮廓,这样打造出来的底妆会更加有立体感。

  然后底妆收尾很重要,想要水光肌的MM在BB霜后喷上保湿喷雾就可以了。如果是想要婴儿BB柔嫩肌肤,则用散粉只在T字区和U字区清扫即可。

  韩式眼唇妆重点

  韩式彩妆目前分为两种,一种是微醺眼妆X光泽裸唇;另一种是清透眼妆X高饱和Bling唇色。

  好啦重点来啦!你们要看宋再临欧巴

  

  

  

  别误会!欧巴手里的不是钻戒,是兰芝气的垫BB霜哦~

  

  除了欧巴,现场还来了两位大美女,熊乃瑾和唐艺昕都表示兰芝气垫BB霜是她们化妆包的必备单品哦!

  

  哎呀~小编好喜欢唐艺昕的小梨涡,私心放一张美照~

fashion.sohu.com true 甜酱菜儿lili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4/n411816983.shtml report 4235 Beauty.现场|兰芝气垫BB霜新升级引爆最IN韩妆潮每个时代都会有一些革命性发明,来满足女性的爱美需求。而引领当下时尚风潮的非K-Beauty莫属。今天,小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