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Miya】春日迷离小鹿妆

Miya小娅 眼妆 阅读(0) 评论()

  哈喽,小娅又来了

  因为收了小七的手作,鹿角发饰,就想到得出一个,抓住春天的小尾巴

  可爱活泼的小鹿

  小娅微博:Miya小娅

  先放定妆照

  

  

  

  

  

  

  哈哈我这真是海量大图呀,

  整个妆容,

  上底妆一定注意好防晒哟

  春天来了夏天就不远了。每年养白白的皮肤,最怕在夏天遭受紫外线的洗礼,

  一到夏天最容易让人引起重视的就是防晒,其实我发现身边很多妹子

  只有夏天才会去使用防晒霜,冬天啥的就不用了,在这里还是要继续科普一下,

  一年四季都是需要做好防晒工作的,紫外线会造成黄褐斑,雀斑,加速皮肤老化哦!

  当然选择一款好的防晒霜也是头疼的事,夏天很闷热,最怕擦上去粘腻厚重的了,就会

  反感。已经试了N款防晒了,今年总算是成功入到了轻薄水润,护肤级防晒称号的

  的HOLA赫拉清透防晒乳。

  

  啦啦啦就是这款澳洲原装进口的HOLA赫拉防晒乳啦。外包装很环保独特,有塑封,进口标识齐全,不用当心看不懂,有中文标示的哟。

  

  

  敏感皮肤也完全不用担心,

  安心的擦上脸吧,我这种天生红血丝的皮,最挑上脸的了产品了

  澳洲TGA认证的,能对抗UVA/UVB,防晒长达8小时,还特别适合干性皮肤

  

  管状设计,便携,随手扔包包里带出去非常方便啦,随时随地都能安心做好防晒工作。

  

  挤出来就是淡淡的清香非常好闻,HOLA防晒系列核心成分是二氧化钛,优选大自然天然形成的珍贵金红石——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昆士兰沿岸的天然矿床,因这里蕴含丰富的地壳矿物资源,造就了这里成为世界矿能资源最著名的矿床地之一。优质的选材才能更放心的使用。

  

  轻轻推开延展性非常好哦,涂抹起来也更方便。

  然后我们再叠加一层,依旧觉得轻薄,没有油腻感

  

  不需要来回涂抹,轻轻拍打吸收即可。

  

  

  需要防晒时,一定要提前20分钟涂抹于面部或身体,轻揉拍打吸收,为了保证防晒的效果,每隔1-2小时重复使用就好。

  

  敏感皮肤的谨慎性,还是再次用PH试纸进行了测试,PH值在5-6之间,是最温和的

  这种食品级安全的防晒乳,不含香精、色素、尼泊金酯防腐剂,通过多项敏感皮肤

  测试,皮肤安全有保障,

  

  不愧是专业级的防晒霜,保湿效果都很好,使用前手上只有30%含水量,擦上后我隔了10分钟才测试的,居然还提高了10%的含水量。

  赫拉这款防晒乳里蕴含天然维生素原B5和VE:是能高效抗氧化和抵抗光老化的,从而改善肌肤暗沉,滋润肌肤预防干纹产生

  

  夏天容易出汗,最担心就是防晒乳不防水防汗,一下就没了。达不到防晒效果

  所以我们也来测试下防水防汗的效果哦。把赫拉清透防晒乳涂在手背上,15分钟过后用喷雾喷手背,并没有溶于水。水雾在手背上也没有形成水膜甚至出现白色浑浊,说明化学成分不会渗入皮肤。

  

  赫拉这款防晒乳经过澳洲国家药物总局TGA认证,品质安全有效。而市面上普通防晒霜质量把关不严谨,经阳光照射后容易产生有害微粒,长期使用会增加患皮肤癌的风险。从图上对比可以看出,赫拉的质地轻薄:轻透乳霜质地,迅速延展被肌肤吸收,肌肤零负担。不像普通防晒霜那么厚重难抹,从而影响夏日清爽妆容的持久度。市面上一般防晒产品都含有各种防腐剂,研究表明防腐剂尼泊金酯会在人体内累积,长期使用会增加女性患乳腺癌和子宫癌的风险

  

  

  好的防晒乳皮肤用起来零负担,也不怕夏天堵塞毛孔了。

  

  用着这款HOLA赫拉清透防晒乳,夏天总算能安全,清爽走起来了,

  跟“黑美人”SAY拜拜

  

  

  

  

  

  

  整个妆就完成咯

fashion.sohu.com true Miya小娅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4/n411912677.shtml report 4661 哈喽,小娅又来了因为收了小七的手作,鹿角发饰,就想到得出一个,抓住春天的小尾巴可爱活泼的小鹿小娅微博:Miya小娅先放定妆照哈哈我这真是海量大图呀,整个妆容,上
最后修改于2015-04-26 13:11:1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