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Beauty.get购丨韩国之旅 那些你必淘的宝贝推荐

小清马 阅读(0) 评论()

  趁着五一小长假前的春假,来了一次首尔之行。韩国是近几年比较热门的旅游国家,价格亲民且方便游玩,当然更是购物的好地方。作为美容编辑怎么能放过这次购买美妆品的好机会。

  

  到了首尔,大家都会情不自禁的买买买,实在是好逛、选择多。很多店家都会雇佣会中文的BA,所以即使你不会韩语不会英语也完全不用担心会有购买障碍。而到首尔购买美妆品算是很多人行程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先来给大家推荐几个比较好买的途径和地点。首先——免税店,你可以在手机上下载免税店APP,看好自己要买的东西放进购物车,方便比价,而很多线上购物的优惠会比店内购物力度大,而且也省去了到免税店排队付款,挤不进柜台的烦恼。乐天免税店的APP还会每天发放韩元抵用券,可以在购买时直接使用。如果拿不准自己要买的东西,或者彩妆拼色号,那么可以等到达首尔后去免税店直接购买,各大免税店官网都会有详细的地址信息及到达方式。其次——逛街淘,在首尔购买美妆品你绝对不能错过的逛街地点是明洞,请注意我说的是购买美妆品,当然买衣服和逛小店还有其他必逛的去处,以后有机会可以写出来跟大家分享,这次我还是一美妆品为主。明洞算是到了首尔必去的购物街,这里是首尔年轻人也会经常出没的逛街地点。一整条街几乎可以买到所有你想要的美妆品,比较热门的韩国美妆品牌在这里都不止2-3家店,不过我还是建议你在一家店集中购买,这样可以让店员多给你一些赠品。明洞的很多美妆店也是可以退税的,记得留好退税单到机场盖章,然后进了安检后可以去28号登机口旁边的退税窗口领现金,还可以选择支付宝退税。当然我的建议,还是以免税店为主,产品的质量和货源会比较有保证,购买起来比较放心,路边的小店可以作为补充。

  下面就是首尔之旅的购物推荐:

  

  来韩国怎么可能不买面膜,这里只有买多买少的区别。但面膜种类那么多,到底该怎么选择,我的建议是,以买补水面膜为主。比较基本款的面膜是我的首选。补水面膜几乎每个人都需要,而且在日常面膜用量中算是最大的,那么这么实惠的面膜怎么能不多收一些。

  悦诗风吟的绿茶和黄瓜面膜绝对是我的第一推荐,在免税店就可以买到,一盒20片大概95元人民币。

  

  、

  蜗牛面膜也是韩国面膜里面不能错过的,nature republic的蜗牛面膜是所有蜗牛面膜里面我比较喜欢的,价格补水效果也很不错,买三十片可以要求店员送你10pic便宜的,大概496元人民币。

  

  it·s skin的蜗牛面膜也是我会买来囤货的,和nature republic的价格差不多,10片105人民币。可以在免税店APP直接购买。

  

  

  lush的清洁面膜也是我想向你推荐的必收单品,也可以在免税店买到,但是免税店比较容易断货,所以逛明洞的时候可以去买。大罐的保质期会长一些,大概6个月。价格为220元左右。

  

  护肤品这次强烈推荐的这款是whoo秘贴自生精华液,这款精华液是whoo经常会卖断货的的单品,如果遇到现货绝对要买来试一试,45ml700元左右。

  

  、

  lamer去角质霜算是首尔行的额外推荐,是在首都机场T3的免税店购入的,因为之前就有听身边的编辑和达人推荐,所以自己也决定买来试一下,这款去角质霜里面带有细细的颗粒,去角质效果很好,下巴上的小白刺都能够洗掉,洗过之后鼻头毛孔里面的黑头也会浮出来,用刮棒轻轻一刮就能弄出很多白头。

  

  如果你去过首尔的乐天免税店,最火爆的柜台绝对是兰芝,保湿套装已经被推荐太多次了,这次我就来推荐点别的。双色唇膏,因为国内还没上市,所以这款格外火爆,免税店也只有三个颜色还有货,我手上这支是03号,橘色和淡粉色拼在一起。

  

  

  

  

  

  

fashion.sohu.com true 小清马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6/n411921786.shtml report 3112 趁着五一小长假前的春假,来了一次首尔之行。韩国是近几年比较热门的旅游国家,价格亲民且方便游玩,当然更是购物的好地方。作为美容编辑怎么能放过这次购买美妆品的好机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