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长假穿的舒服有型走起

Trends时尚网 阅读(0) 评论()

  所以,今天潮痴就来给大家支上那么几招,趁着这个周末早早盘算起来吧。首要原则,Less is More!越简单,越强大。

  

  外套:有型实用,还得百搭。

  所以,最好不要带上新衣新鞋,毕竟衣物都有个磨合期,太松太紧、容易走光、穿着不好看,就容易成为行李箱中的鸡肋了。穿脱方便的外套可以备上三两件,不同款式、不同颜色,就能有N种搭配可能了。

  

  内搭:舒服透气,还得个性。

  出游时容易出汗,行动时多摩擦,所以,内搭的T恤、衬衣最好就选择纯棉、棉麻质地,吸汗透气不闷。可以多选择些可变得款式,譬如袖子可以系成半袖的设计;也可以稍稍添加些个性,譬如T恤上的个性图案,又或者是条纹。

  

  下装:长度恰当,还得显高。

  外出旅行,裤装才是万能,尤其是自然风光的旅行景点,备上稍微宽松厚实的裤子才是上策哦。譬如男友式牛仔裤、九分小脚裤,这些长度恰好在脚踝的裤装,行走起来最方便,而且拍照时又不会让你显矮,不过,记住一点,牛仔裤少些破洞为妙,怕蚊虫叮咬嘛。

  

  鞋子:合脚为上,还得够酷。

  还是那句,挑上平时穿着最合脚、走路最舒服的那双鞋子吧。行李有空余的话,可以带上两双,高帮运动鞋、系带平跟鞋、帆布鞋、懒人鞋都可以考虑啦,只要是鞋帮尽量高些,可以保护住脚踝,走路时不掉跟,防止走上一天结果磨出水泡呀。

  

  配饰:小巧亮眼,还得多用。

  大围巾、小挎包、宽墨镜,是出行中绝对少不了的组合。一条色彩浅亮的围巾,可以凹造型,可以保暖,太阳过猛时还能与墨镜一起配合着防晒;而小挎包也可以选择比较明亮的色泽,让拍照造型更多层次,能让你腾出手来做各种事情,毕竟出门旅游,轻装才够舒服,刚刚塞得下手机、钱包、防晒霜、纸巾就够了吧。

  

  好吧,这样选下来,收拾一个出行10天的旅行搭配清单,大概如下:

  外套:线衫、棒球夹克、连帽风衣

  内搭:牛仔衬衫、半开衬衫、长袖T、薄毛衣

  裤装:男友式牛仔裤、九分小脚裤、哈伦运动裤

  鞋子:slip-ons、平跟鞋、高帮运动鞋

  配饰:大围巾、小挎包、墨镜

  关于更多搭配: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入驻自媒体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7/n411974331.shtml report 2119 所以,今天潮痴就来给大家支上那么几招,趁着这个周末早早盘算起来吧。首要原则,LessisMore!越简单,越强大。外套:有型实用,还得百搭。所以,最好不要带上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