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5春夏必败,令女孩子们魂牵梦绕的手袋

YIDI 品牌 阅读(0) 评论()

  香包美鞋哪个女人不爱! 2015春夏必败手袋有哪些,千万别剁手,买吧!今天的必败手袋先为大家介绍三款时尚圈大热的新款手袋:BurberryProrsum Little Bee系列;Anya Hindmarch Ebury Maxi Stickered-Up系列;Tod's Cape系列。

  Burberry Prorsum

  Little Bee格纹涂层帆布皮革手提包 参考价格 14850CNY

  格纹和抢眼的碧蓝色纹理皮革边饰。它在包口处设有两个带绒面革衬里的插袋,布局巧妙,方便拿取钥匙和卡片。展开带罗缎衬里的内层可扩充容量,足以放下其余的随身物品。

  可爱活泼的造型,缤纷的色彩,BurberryProrsum Bee系列绝对是每一个女孩的心头爱。

  Anya Hindmarch

  Ebury Maxi Stickered-Up皮革手提参考价格 21700CNY

  Anya Hindmarch 2015春夏系列灵感来源自校园女生装点她们个性化随身用品的方式。这款品牌经典的 “Ebury” 手提包选取轻盈结构感十足的皮革精制而成,运用三步式压花技术饰有纷繁的贴纸效果图案。它内部容量充裕,配有绒面革衬里和拉链暗袋。

  Anya Hindmarch 似乎霸占了时装周街头,诸多潮人纷纷情迷她的玩趣标语。

  Tod's

  Cape 迷你水晶装饰拼布皮革手提参考价格18740CNY

  Tod's 这款水晶装饰的拼色手提包来自于该品牌时髦的 “Cape” 系列。它采用墨绿色、薄荷绿、白色和乳白色皮革于意大利精制而成,并饰有两只手柄以及个性化的吊牌。

  Tod's Cape系列可爱时髦的造型,清新优雅最适合春夏出街。

  Tod's 2015春夏

fashion.sohu.com true YIDI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8/n412050543.shtml report 2186 香包美鞋哪个女人不爱!2015春夏必败手袋有哪些,千万别剁手,买吧!今天的必败手袋先为大家介绍三款时尚圈大热的新款手袋:BurberryProrsumLittl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