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喷雾定妆, 试过吗?

可可兰 阅读(0) 评论()

  

  我觉得干性肌肤美眉应该比较喜欢韩式的光泽肌肤吧,我平时会在粉底前涂一层护肤油,也会起到光泽的效果。

  当然如果想要更精致的效果,还得一步一步来。

  

  韩国女星的底妆主要特点就是轻薄自然,却又无暇完美,并且会散发着自然的光泽感。无论是从女神级别的宋慧乔、全智贤,还是新生代少女偶像允儿、郑秀妍,她们的妆容虽然都是清新的韩式裸妆,没有浓重眼妆与唇妆,但是其底妆的打造可是相当精巧的,服帖轻薄、零毛孔,丝毫不见化妆痕迹,彷如天生。

  

  第一步:想要底妆服帖自然,在上妆前涂抹妆前乳的步骤一定不能省略,妆前乳可以滋润上妆前的肌肤,调整均匀肤色并且可以让底妆更持久。妆前乳的质地要选择轻薄的,还有就是一定要仔细的涂抹均匀,越轻薄越好,因为后续还要上粉底,所以不能太厚重。

  

  第二步:涂抹好妆前乳后就是上粉底了,在粉底产品的选择上最好用质地轻薄的粉底液或者补水的粉凝霜,这样可以保证妆容的轻透感,在遮盖瑕疵与毛孔的同时,打造有光泽感的质感肌。使用指腹从中央向四周轻轻涂抹拍打,注意不要涂抹太多粉底,只要薄薄一层就可以了。

  

  第三步:上完粉底后不要着急进行下面的遮瑕和定妆步骤,可以用双手轻轻按压面部,包覆面部肌肤10秒左右,这样可以用手掌的温度使粉底与肌肤更加贴合,可以避免浮粉的问题。

  

  第四步:按压完面部后,一定要使用专门的定妆喷雾喷一下面部,这样可以滋润肌肤,让肌肤有饱满水的效果,让肌肤比较有光泽感,同时还能有定妆防脱妆的作用。

  

  第五步:然后使用纸巾轻轻按压喷洒完定妆喷雾的面部肌肤,蘸取走多余的粉底与印痕,同时让底妆更服帖轻薄。

  

  第六步:下面就可以根据自身的肌肤状况进行遮瑕的步骤了,用小号的刷子蘸取遮瑕膏,轻轻涂抹在有痘印、斑点、粗大毛孔和黑眼圈的部位进行遮瑕,然后用手指指腹轻轻按压遮瑕过的部位,使其均匀服帖,更自然。

  

  第七步:底妆的最后一步就是定妆了,用大号的散粉刷蘸取适量蜜粉或定妆粉,轻轻扫过面部即可,注意一定不要涂抹过多,否则会使妆容厚重不自然。如果T区出油严重或毛孔粗大,可以重点轻扫T区以达到控油修饰毛孔的作用。

  这样一整个韩式底妆就打造完成了,重点就是一定要轻薄,上妆不要下手太重,而且要注意使用定妆喷雾来为肌肤时刻补水,你完全可以在每一个上妆步骤后都使用喷雾来进行补水定妆,这样打造出的底妆才能轻薄水润并有自然光泽。

  当然选择适合自己的粉底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因素~

  留言问题:

  #请问脸上过敏怎么治疗#

  过敏如果要用治疗的手段只能找医生,如果用护肤的方法:就不要用含酒精等刺激的护肤品,然后不要过度清洁,过度去角质,温和为主,让皮肤先自我修复。

  #痘痘反反复复怎么办,又发炎一片了#

  尽量少折腾先减少化妆品的用量,先让皮肤自己修复修复

  #兰,方便提供一家淘宝上卖大喷的店铺么?现在真假分不出来了你平时都在哪里买?#

  不好意思哟,我耶不敢乱推荐,因为我平时都是在专柜买。

  我平时也会写一些自己的护肤心得和护肤品使用后的真实感受,以及一些化妆方面的技巧, 如果感兴趣可以加我(可可兰)微信公众号kekelan520

  我平时会在我的微信公众号(kekelan520)会分享一些好用得品牌产品和产品使用心得,以及化妆的教程,一方面给大家提供产品的使用感和效果,可以给大家筛选什么可以花钱,什么不适合自己则不必花钱。另一方面也可以一起交流。如果大家感兴趣可以加我微信公众号kekelan520。

  关注可可兰公众号“kekelan520”后,回复5即可获得价值1680元的全套化妆美容护肤教程, 包含(瘦身,瑜伽,养生,美发,美妆,健身,美甲,护理等),但有时候百度网盘会出现问题,出现问题可以微信私信我。

  另外 可可兰官方美容护肤网站kekelan520.com,我也会在上面更新内容,不过我大多数时间在微信公众号分享。

  可可兰提供一对一咨询哦~

  关注方法:在微信的通讯录中〖添加〗-〖查找公众号〗输入“kekelan520”或者直接搜索 可可兰,即可订阅“可可兰”官方微信,回复5即可获得价值1680元的全套化妆美容类教程。

  

fashion.sohu.com true 可可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03/n412300611.shtml report 3172 我觉得干性肌肤美眉应该比较喜欢韩式的光泽肌肤吧,我平时会在粉底前涂一层护肤油,也会起到光泽的效果。当然如果想要更精致的效果,还得一步一步来。韩国女星的底妆主要特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