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Beauty.聚焦|花少2陈意涵活力四射 详解睡前运动

甜酱菜儿lili 阅读(0) 评论()

  

  Beauty.聚焦|花少2陈意涵活力四射 睡前运动很重要

  《花少2》第二期,陈意涵展现了超人般的活力,即使在两位弟弟都雷到不想说话的情况下,她依然能够在枕头大战中独自单挑多为欧美壮汉,别看她个头小,爆发的能量可真是无穷。

  

  《花儿与少年2》再度启程,看似柔弱的陈意涵平时给人的感觉是这样的↑ 笑容甜美、声音软糯,谁也不会想到她的爆发力会这样强大。

  

  比如这样↑ 冲进伦敦枕头大战的战场,连高她一头的猛汉都不畏惧,抄起枕头直接抡上去!

  

  还有像是这种↑ 跟“敌人”不打不相识,拍个合照都霸气十足,仿佛内心中沉睡的小狮子觉醒来,必须要咆哮一声才满足。

  

  在每天只睡4个小时的行程里,陈意涵还能每天都如此有精神的尽情游玩,“打”起队友来也不“手软”,更能打着打着就甜甜笑起来和粉丝拍照,她的超长待机时间真是令所有人都惊叹。

  

  想要知道陈意涵为何精神充沛像没有时差一样?来看看她前一晚都做了什么吧,躺在床上显示做了40多下的仰卧起坐,接着从箱子里翻出一本书,边阅读边做各种腿部运动:时而蹬三轮、时而活动胯关节、时而蹬腿抻拉、事儿蜷缩滚动,这些统统都是助眠又能起到瘦身的睡前必做小运动,难怪她第二天会的那样精神抖擞!

  

  日常生活中,陈意涵很是注重健身锻炼,有时间就闲不住要运动一番,小小的身体中爆发力极强,意志也很坚定,这样的女生几乎没人不爱吧,反正小编是被她迷倒啦。

  

  来看看陈意涵的双腿,并不是一条瘦成麻杆的细腿,肌肉均匀有致的将腿部线条刻画出完美形状,这充分表明:个头可以不必高,身材匀称才是王道。

  那么下面就来跟着陈意涵做一做睡前腿部伸展运动吧,每天只需要二十分钟,就能让你快速入睡,提高睡眠质量,同时还能不知不觉中瘦腿哦。

  

  1、30组左右扭转蹬腿运动 腹肌直腿练出来

  首先躺在瑜伽垫上,双手抱头微微起身,一腿伸直一腿弯曲的同时扭转身体,让对侧的手肘与膝盖相碰,左右各完成一次为一组。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循序渐进进行训练,可以10*3组的少量多次进行,做这个动作的时候可以微微收腹,同时配合均匀的呼吸。

  

  2、30组绷脚勾脚拉伸腿后侧线条

  平躺在瑜伽垫上,保湿颈部头部方形,将双脚绷直、双腿抬起尽量保持与地面垂直。呼吸双脚勾起,然后吸气脚面恢复到绷直状态.注意这个动作一定要让臀部微微离开地面,保证腿部抬起,勾脚掌时要勾到不能再弯曲为止。

  

  3、20组空中蹬三轮瘦小腿的最佳利器

  空中蹬三轮的动作要做标准,一腿勾脚向上蹬到极致后,吐气时绷脚向下落下,再换另一条腿。空中蹬三轮这个瘦腿方式不要求蹬的速度有多快,一定要保证腿部抻拉开才有效果。

  

  4、最后抻拉腿部放松肌肉结束运动

  先平躺后,双腿向上抬起,使用毛巾勾住脚掌,然后双脚用力向前蹬,带动上半身坐起,让身体形成个V字,进行抻拉腿部。

  POINT:整组动作最好是在地板上进行,以免伤害到腰部,除非床垫非常硬,不然不太建议在床上完成哦!

fashion.sohu.com true 甜酱菜儿lili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04/n412338679.shtml report 2605 Beauty.聚焦|花少2陈意涵活力四射睡前运动很重要《花少2》第二期,陈意涵展现了超人般的活力,即使在两位弟弟都雷到不想说话的情况下,她依然能够在枕头大战中独
最后修改于2015-05-04 18:46:54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