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漂零】不败不罢休,韩国必屯超人气护肤品

  

  随着韩剧的热播,我们迷恋的不单单是颜值,还有1米1的大长腿,喜欢它漂亮的场景和灰姑娘似得剧情。追剧过后我们对着镜子,开始羡慕剧中女主角可以掐出水来的肌肤,韩国护肤品也就越来越受欢迎。

  

  面对网上、朋友圈各种各样的代购实在是不知道是真是假。我思前想后选择了国际EMS直邮,直邮最起码保证产品质量。这不我这一次就从MiMiN:B买了这些回来,有后拱辰享套装,润膏洗发、itsskin、雪花秀、SUM37°这么多,你绝对想不到活动价格只要1k。本来我只想买后、蜗牛面膜和润膏,MiMiN:B说这个Mimi & bibi box 

  套装。一样的价格可以买到更多的这东西,O(∩_∩)O哈哈~还都是口碑产品当然购起来!

  

  先来说说我长草很久的whoo后,后”意为皇后的秘诀。 Whoo后萃取稀缺名贵的韩方药材,结合现代护肤科技,凝练成供现代东方女性使用的奢华护肤名品。估计大家都知道它的好,我这次入手了Whoo后拱辰享套盒,津率享密贴秘贴水乳膏四件套和WHOO后拱辰享 雪 美白保湿水乳霜三件套。

  

  whoo后拱辰享气津阴阳平衡水乳两件套是不根据自己的肌肤状态选择的,并没有跟风入手天气丹,不过它也在我的计划之内。虽说它是两件套可是你看足足有6件产品,喜欢韩妆还有一点就是它的赠品有够大。送的洗面奶、水乳和面霜多么适合外出携带,这个五一小长假快将它带在身边走起。

  

  后拱辰享平衡滋养液也称为气韵生滋养液,对了我还很喜欢后的外观,拥有它就像是真的置身宫廷里一般。信君你在哪里O(∩_∩)O哈哈哈~

  

  后拱辰享平衡滋养液的质地很清透,虽说看上去比一般的水水来的浓郁一些,但是流动性还是很强的。推开的时候触感也很细腻,味道很清香是植物和中药材的味道。要知道这里面可是蕴含了宫廷御用的拱辰丹,沉香提取物和山参冬虫夏草成分,彰显它的贵族气息。

  

  吸收的很快,宫廷秘方为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同时还可以净化肌肤,使肌肤滋润柔和。拱辰丹是主治方壮年而真气犹怯,乃禀气素弱,非虚衰而然。非常适合我这个30的做了妈妈的人,气色好人才精神,年轻就会回来了。

  

  奢华的宫廷秘方可以给干燥的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让肌肤沉浸在韩方化妆水的柔滑滋润中。添加沉香成分,,具有更高完成度的宫廷秘方拱辰秘丹不仅找回肌肤平衡,打造出更加洁净有弹性肌肤。

  

  后拱辰享气韵生滋养乳一样的添加了特含的拱辰丹,沉香提取物, 山参冬虫夏草等高级药材成分,能促进脸部血液循环,增强皮肤自生光泽度。话说一款好的乳液可以改善和调节肌肤状态,让肌肤充满活力。

  

  白色的质地很容易推开,推开时指腹触感很细腻,推开的时候水感十足,也很很流畅。要说推开后的延展效果也是很不错的,而且不油不腻,感觉还很蛮清爽的。

  

  非常好吸收,完全没有粘腻、不透气的负担感。蕴含的天然保湿成分,在保持皮肤的水嫩柔滑的同时,质地清爽润泽,持续使用让皮肤的触感更加弹滑。

  

  气韵生滋养乳的特征就是易于涂抹吸收,高效保湿。柔润细腻的质地,瞬间增加肌肤水分含量,为肌肤带来充足的营养和保湿效果。添加沉香成分,具有更高完成度的宫廷秘方拱辰秘丹成分能够渗透至肌肤深处,持续使用可以增加肌肤弹性。

  

  这一套我用起来得心应手,瞬间秒杀我现在使用的产品,并不是一下子就让你年轻五岁,是一天天的提高肌肤的状态,想象一下水润又有弹性的皮肤能不好么?这个真的让我很是心动,越来越爱!

  

  面膜我的必备护肤品,itsskin伊思蜗牛精华面膜贴,这可是韩国蜗牛护肤鼻祖!代购榜上的永久NO.1!多少人拜倒在它的蜗牛裙下,我也不例外。面膜的外观很上档次,极具高贵气质的金色色还带有无限的土豪贵气,要是送人的话也会很有面子。

  

  面膜是分开的,不是一个整的面膜贴,是分上半部分和下半部分的。我个人觉得这样的面膜更容易贴合面部,毕竟每个人的脸型都不同,统一裁剪的面膜贴也很难满足各中脸型的需求。

  

  一用到这样分体的面膜我就想到千颂伊,都敏俊在哪里,我要找我的都教授。面膜采用最优质的再生面膜材质,内含螺旋蜗牛分泌液29400MG(浓度21%)能够全面改善修复皮肤,一起对淡化痘印,淡化瘢痕,暗疮印记,去暗黄,收缩紧致毛孔有非常神奇的功效,是是全世界皮肤医师推荐使用的护肤保养品。

  

  对了忘记说了面膜是分为三层,中间那个就是蜗牛精华面膜的真容了。最近沙尘暴刚刚走,肌肤需要它来排排毒。面膜贴幅度很好,剪裁也非常合理可以完全贴合面部肌肤。

  

  面膜紧紧的贴在脸上不用担心会滑落,蕴含的精华也非常丰富,服帖度也很不错,质地真的很轻透。独特凝胶面膜质地,更易导入原液+锁住养分;上下分层设计可以无死角的完美贴合!

  

  敷于面部15-20分钟,然后由上到下慢慢揭下,不用洗面,留着脸上的精华用手轻轻拍打按摩吸收即可,真真正正的水嫩光滑。使用后肌肤能明显变得柔嫩细腻,甚至干燥及过敏性肌肤也能恢复到健康自然的状态。有想要全面增强肌肤抵抗力的可以来试试奥。

  

  ReEn润膏无硅洗护合一洗发水是月给我种的草,说它好用又香气宜人。好吧~这不也我一起从MiMiN:B入了。看外观我还真想不到它是个洗发产品,不过名声在外值得一试。

  

  浓郁紫红色的质地推开后水感很强,味道那是绝对的清新淡雅。作为LG集团顶级护发品牌ReEn的明星产品,它不含硅油,也就不会造成过敏和脱发问题。如果我们在洗发护发时使用有硅油的产品,包裹在头发和头皮上的硅长年累月的富集,会使头发逐渐丧失弹性,头皮毛孔堵塞,造成头皮透氧不足,毛乳头逐渐萎缩,头皮便开始出现发痒,甚至脱发的现象。所以我们还是选择无硅洗发护产品吧。

  

  虽说是无硅洗发水但是泡沫还是很丰富,泡沫很温和,可以深入头皮毛孔清洁,香气源于野生花,近似经典的CHANELCOCO的低调优雅。

  

  润膏洗护合一洗发水,沿用高丽皇室护发秘方,使发丝顺滑光泽;遵循“蒸”9次+“干”9次古方制法,使中草药作用发挥到极致,防止掉发!无硅配方,100%养发!掀起美发界新狂潮,实现“迷人秀发”梦想!

  

  雪花秀又一韩国高端护肤品牌,雪花秀源自传统韩方原理,为女性皮肤补阴护阴,营造年轻华丽的皮肤。对正常皮肤来说,不失节奏尤为重要。看我的雪花秀顺行洁颜泡沫洗面奶和雪花秀与润夜间修复面膜。

  

  雪花秀顺行柔和洁颜泡沫洗面奶是透明的质地,推开后水感十足,我在手背用防水眼线笔画出一个黑色的图案,来看看洗面奶的清洁效果。

  

  虽然我没有加水,可是你看随着推动就几下洗面奶就将防水眼线笔的溶解了,O(∩_∩)O哈哈~用化妆棉擦拭后肌肤光洁如新。特含氨基酸配方温和洁净,萃取名贵植物精华,由内而外调理肌肤,还肌肤干净清透,对了加水后泡沫非常丰富!

  

  雪花秀与润夜间修复面膜是适合整晚敷用的夜间修复面膜,乳霜状的质地用起来很清透,肌肤没有负重感。柔和的面膜包裹住肌肤,亲和保湿的效果和韩方萃取物为皮肤供给水分和营养,促进皮肤更新。

  

  Su:m37惊喜水分补水安瓶精华真的很惊喜,你看三色的精华,你晃动一下就混为一体,静待30秒左右它又会回到三色。很有意思吧!

  

  用前将精华充分晃匀,水润的质地蕴含三层制剂,可以充分赋予肌肤丰富的滋润感和清凉感,让肌肤保持持久水润。维持皮肤水分平衡,增强皮肤自身的水分保有能力,还能排除皮肤毒素,消除皮肤不必要的浮肿,使皮肤变得透明。

  

  虽然秘贴焕然新生精华液四件套和WHOO后拱辰享雪三件套只是中样,但是我也很开心了,你看它是有多大足够我使用一个月的,外出携带也很方便。一个添加红山参津液成分,是针对女性荷尔蒙问题首次推出的津液护肤品,舒气通血帮助重获年轻红润肌肤!一个添加的杨贵妃美容秘方雪甘散,含有韩方成分“七香八白散”及“甘菊萃取物”能够从根源上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净化斑点及隐藏在皮肤内部的瑕疵。先滋养后美白一举两得。

  怎么样?有你喜欢的吗?我是中了MiMiN:B的毒,爱上无法自拔。马上五一了,我们去败家吧,我们去买后、雪花秀、呼吸、赫拉、伊思怎么样,我约着你,你带着钱,一定要带着钱啊!O(∩_∩)O哈哈~

fashion.sohu.com true 我是漂零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04/n412348897.shtml report 8266 随着韩剧的热播,我们迷恋的不单单是颜值,还有1米1的大长腿,喜欢它漂亮的场景和灰姑娘似得剧情。追剧过后我们对着镜子,开始羡慕剧中女主角可以掐出水来的肌肤,韩国护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