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hanel早春度假系列不得了 当红韩流明星都来啦

  5月4日, 2015/16 CHANEL早春度假系列在韩国首尔 DDP 东大门设计广场发布。

  此次盛会除了有卡尔· 拉格斐亲临首尔外,更是明星云集: 香奈儿11.12经典款手袋代言人Kristen Stewart, 五号香水代言人 Gisele Bündchen,蔚蓝香水代言人Gaspard Ulliel, 英国演员Tilda Swinton。 法国演员Isabelle Huppert, Alma Jodorowsky、 以及黎巴嫩女星RazaneJammal。 韩国歌手权志龙、太阳、 CL、 郑秀晶Krystal、 允儿和崔始源,韩国演员朴信惠, 高雅星、郑丽媛、 韩艺瑟和李钟硕, 日本演员小松菜奈,日本歌手安室奈美惠,以及中国台湾演员桂纶镁等明星名流都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来跟搜狐时尚一起回顾一下今晚这场时尚盛世吧!

星光秀场

  

  超模Gisele Bundchen身穿Chanel 2015高级手工坊系列亮相,气场强大。

  

  Kristen Stewart身穿2015春夏高级定制黑裙搭配红唇,造型个性十足。

  

  Tilda Swinton身穿2015春夏系列套装知性优雅。

  

  桂纶镁身穿2015高级手工坊系列短裙大秀美腿。

  

  权志龙身穿Chanel 2015高级手工坊系列外套。

  

  韩艺瑟身穿Chanel 2015高级手工坊系列长裙。

  

  日本女星菊地凛子身穿Chanel 2015高级手工坊系列蕾丝白裙。

  

  安室奈美惠身穿2015春夏系列黑白短裙风采依旧。

  

  

  

  

  

  

秀场直击Chanel 2016早春度假系列

  受到韩国流行文化 K- POP 的启发, 卡尔· 拉格斐以韩国传统色彩(红、蓝、黄、绿、白)为色调,并以现代的波普原点为图案装点现场,体现了现代与摩登气质。韩式盘发或发髻搭配波印花图案倒也相得益彰。穿插在香奈儿一以贯之的黑色与白色之间的韩国传统色彩,为这一季带来靓丽与明快。香奈儿经典套装的最新演绎,如少女般的连衣裙,银色亮片的晚装裙,呈现了明媚与易搭配的早春度假精神。

  

  

  

Chanel早春度假系列回顾

  从2000年以来,Chanel早春度假系列发布的城市从巴黎、纽约、洛杉矶、到凡尔赛、新加坡和迪拜,再到如今的韩国首尔,细算下来已是第十个系列。让我们一起回顾下老佛爷都带我们去过哪些地方度假了!

  2015年早春度假系列

  

  地点:迪拜

  配合迪拜的远东风情,Karl Lagerfeld为模特们戴上层层叠叠的华丽珠宝,无处不在镀金工艺和弯月图案让人炫目,经典套装搭上飘逸长袍,精致的裙装用无数的闪耀亮片拼贴出夜景下的迪拜摩天大楼。

  2014年早春度假系列

  

  地点:新加坡

  充满流线感的利落廓形,裸粉色系搭配黑色、海军蓝,米色、白色与中性灰色等色调尽情融合,这是Karl Lagerfeld从新加坡传统的黑白编织帷幔中得到的灵感。闪耀的串珠刺绣,黑色羽毛披肩,大面积的闪光蕾丝,尽显奢华。

  2013年早春度假系列

  

  地点:法国巴黎

  历史上以奢靡作风而名声昭著的玛丽皇后Marie Antoinette成为本季的灵感缪斯,春意盎然的水彩色泽成为系列的主基调,精致奢华的18世纪宫廷复古风格碰撞上轻松闲适的21世纪度假态度,巧妙至极。

  2012年早春度假系列

  

  地点:法国昂蒂布

  简洁的廓形上,轻轻覆上淡淡的蓝灰、柠檬黄与丁香紫色调,珠宝与亮片拼接而成的彩色几何图案、精致华丽的立体花朵缀以优雅的印花长裙,为Chanel的早春系列染上更加浪漫的色泽。

  2011年早春度假系列

  

  地点:法国圣特罗佩

  以70年代复古风为主题的2011年早春度假系列,无时无刻不充满着性感而年轻的气息,轻盈飘逸的雪纺印花裙,浪漫柔和的荷叶边装饰,近乎赤脚或穿着绑带凉鞋的模特穿梭,似乎在享受着一次惬意的旅行。

  2010年早春度假系列

  

  地点:威尼斯

  拜占庭风格金饰、文艺复兴时期浓烈的威尼斯红、意大利大师们所擅长的明暗对比画法…一切都成为系列的灵感。身穿黑色宽沿软帽和斗篷的少女为系列拉开序幕,水手服和花边装饰的连身裙性感迷人。

  2009年早春度假系列

  

  地点:迈阿密

  动感与活力,是迈阿密的关键词,也成为Chanel 2009年早春度假系列的代名词。70年代风格的T恤牛仔裤、嬉皮士头巾,Brian Jones灵感的发型,Karl Lagerfeld将摇滚风格与情致的高端时尚相融,充满趣味。

  2008年早春度假系列

  

  地点:洛杉矶

  这一季,洛杉矶机场上出现巨型的" Chanel Line",Karl Lagerfeld力求表现充满未来科技感的飞行幻想。军绿色、灰黑色等大地色系配上淡橙色等多样的色泽,毛呢外套换上制服或运动服的时装廓形,充满实穿意义。

  2007年早春度假系列

  

  地点:纽约

  Karl Lagerfeld将2007年早春系列搬到纽约中央车站。Chanel经典的毛呢外套、小黑裙此刻焕发新生,硬朗而酷感的皮革、细链条的元素无处不在,搭配及膝的角斗士凉鞋,凸显着率性自由的惊喜。

fashion.sohu.com true 代晶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04/n412363439.shtml report 5243 5月4日,2015/16CHANEL早春度假系列在韩国首尔DDP东大门设计广场发布。此次盛会除了有卡尔·拉格斐亲临首尔外,更是明星云集:香奈儿11
最后修改于2015-05-04 23:46:04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