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Beauty.主张|Chanel碰撞K-POP 荧光唇色再度来袭

甜酱菜儿lili 阅读(0) 评论()

  

  Beauty.主张|Chanel碰撞K-POP 荧光唇色再度来袭

  Chanel16早春独家系列大秀在韩国首尔DDP东大门设计广场发布,多为韩国重量级明星出席了这次大秀。除了华丽的明星阵容、新锐的服装设计,融入了韩国元素的妆发也是个看点哦!

  当大长今遇上老佛爷

  

  今年的Chanel早春度假大秀空降首尔,想必各位看官已经被强大的韩星阵容和最新款的设计刷屏了吧,今天就直奔主题,来看看早春的妆容流行趋势吧。

  

  模特们头顶“大长今”头饰,个性的中空眉和半贴下睫毛有如孩童怀中的人偶一般。

  

  作为对比,高饱和度的荧光唇色夺人眼球,各种元素碰撞出的火花让人应接不暇。

  

  要说这荧光唇色也不是什么新潮流了,这次被老佛爷拿来运用,想必这一元素正是时下风靡全球的韩妆代表之一了吧!

  

  荧光 哑光 傻傻分不清

  别说你们,就连小编都有些闹不清这荧光唇色和哑光唇色有什么区别。个人理解:就唇色而言,哑光荧光区别于珠光和水光,是属于同一种范畴内的种类,质感偏向丝绒和慕斯质地。

  在唇膏的世界中

  哑光更多用来形容质地:哑光的表面有点发毛,像毛玻璃的表面那样。反射光是“漫反射”,没有眩光,不剌眼,给人以稳重素雅的感觉。亮光则表面光洁,反射光镜面反射,有眩光,给人以明亮华丽的感觉。

  荧光更多来形容颜色:是指一种光致发光的冷发光现象(解释起来略复杂,有兴趣的朋友请自行搜索)。在日常生活中,人们通常广义地把各种微弱的光亮都称为荧光,而不去仔细追究和区分其发光原理。

  结论:所以也可以这样理解,在美妆界,通常会称颜色鲜亮明快的哑光唇色为荧光唇,如亮橘色、亮粉色;而普遍深的一些的就会称作哑光唇或丝绒唇,如深红色、深紫色,暗粉色等。

  韩国女星都爱哑光唇

  

  要说起哑光唇色,几乎算是去年韩妆的流行元素之一了,几乎每一部韩剧中的女主角都有一款哑光唇妆,无论是淡淡涂抹一层,还是打造成经典的咬唇妆,都离不开哑光二字。

  林允儿冷粉色哑光唇

  

  全智贤玫红色哑光渐变唇

  

  刘仁娜桃色哑光渐变唇

  

  尹恩惠紫粉色哑光唇

  

  宋慧乔橘粉色哑光唇

  

  李智恩丝绒质感哑光唇

  

  朴信惠橘色哑光唇

  

  郑秀晶桃红色丝绒哑光唇

  

  荧光唇依旧是彰显个性的利器

  虽然今年唇部妆容的大趋势依旧是水润双唇,可荧光色依旧是个性女们不可缺少的凹造型佳品。2015春夏秀场上,这种唇色也没有完全消失,所以这个夏天不如继续用荧光唇色凸显你的独特吧。

  

  2015S/S Altuzarra秀场妆容

  

  2015S/S Missoni秀场妆容

  

  荧光唇怎么画?

  

  首先在上唇妆前,一定要用润唇膏滋润双唇,之后再用专业的唇部打底填补唇纹。

  

  之后用唇线笔勾勒型,这是描画荧光唇的关键之一,因为哑光质地的唇膏覆盖力较强,不能直接用面前擦拭,所以先确定好唇部轮廓范围再填补唇膏很重要。

  

  荧光唇色一定要饱满,建议用唇刷少量多次上妆,才会有很好的效果。

  

  最后用蜜粉为唇部定妆,增加质感。

  单品推荐:

  

  Chanel香奈儿亮魅力唇膏丝绒系列 #43亲爱

远离一般哑光唇膏的干涩质感,展现丝绒般的轻软舒适,留下浓郁华美色泽与柔亮妆效。拥有同炫亮魅力唇膏一样的滋润度,且如第二层肌肤般轻若无物。

  

  YSL圣罗兰纯口红 17#嫣粉纱丽 310元

  纯口红所用颜料精致细磨,色彩饱和纯净。抗氧化剂充当天然屏障,增强唇色光泽度和持久度,光彩仿似由内而外绽放。高达SPF15的防晒保护唇部不受到紫外线的侵害,让唇色一直鲜亮。

  

  Shu Uemura植村秀无色限柔雾唇膏 珊瑚色   220元

  融入优雅的低调光影,呈现细致天鹅绒雾面质感的法式巧克力新色调,在保证无与伦比的保湿度的同时,却能完美表现唇膏真实的色泽,使双唇宛若顶级巧克力诱惑无限,彰显性感又摩登的美。

  

  M.A.C魅可时尚唇膏  Lady Danger  190元

  独特配方为双唇上色,定型,使双唇展现出生动明亮的珊瑚红色哑光质感。特别的白色限量包装,印刻Ruben的极致线条及红唇脸部图案插画作品,折射其独一无二的审美情趣。

  

  雅诗兰黛花漾倾慕唇膏 02欲望珊瑚  300元

  满蕴玻尿酸滋润因子,双唇即刻丰盈有型,立体光感显色科技,持妆如整日享受唇膜滋养丰盈唇型,赋予双唇整日非凡魅色。

  

  LA MER海蓝之谜修护唇霜  500元

  这款奢华的唇霜内含浓缩的神奇活性精萃,能在接触唇部的瞬间立即软化粗糙,缓和不适感,并修护季度干燥的唇部肌肤。以指尖沾取少量轻拍于唇部及唇周。白天使用,唇部得到整日持续的保护;夜晚使用,唇部在清晨被修护一新。

  

  LANEIGE兰芝润唇修护底乳  115元

  浅米色修补唇部颜色,呈现更加鲜明、清晰的唇部轮廓,“创造一个完美的画布”;所含的脂类(硅胶和松香脂)成分可填充唇部细纹,展现饱满,富有生机的唇部。

  

  BOBBI BROWN盈彩滋润唇线笔  220元

  如丝绸般质感的唇线笔能滋润双唇,勾勒出美丽唇线,保持唇形不晕染。特殊成分的聚合体帮助唇线更持久。特别的橄榄油配方在上妆同时保持滋润感。光滑的质感上妆更容易、快速、不易出错。

fashion.sohu.com true 甜酱菜儿lili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05/n412406243.shtml report 5933 Beauty.主张|Chanel碰撞K-POP荧光唇色再度来袭Chanel16早春独家系列大秀在韩国首尔DDP东大门设计广场发布,多为韩国重量级明星出席了这次大
最后修改于2015-05-06 00:07:2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