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Beauty.聚焦丨2015MetBall中国女星红唇盘发登红毯

小清马 阅读(0) 评论()

  2015年Met Gala上演了一场中国风红毯,外国女星对于中国元素的理解更是遭到了网友们的各种调侃。庞大的中国女星军团的亮相更是让这场红毯大秀变成了全民话题。

  

  2015年大都会舞会(Met Ball)的主题定位“中国:镜花水月(China: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更是邀请了阵容空前的中国巨星军团,女星们在红毯上演绎了各式各样的自己眼中的中国风,外国女星所展示中国风多少都让你有点茫然,但中国女星对于中国元素的掌控应该会得心应手一些吧。服饰上更多是由旗袍带来的灵感创作的礼服,在妆容上除了绛色红唇没有什么太过出挑的地方,女星们便把中式发型带入到自己的造型中,简练的盘发,优雅的手推波纹,还是能从小细节上看出大家对于这次的红毯亮相上下的大功夫。

  

  巩俐身着Roberto Cavalli丝绒蕾丝拼接旗袍式礼服,佩戴Piaget伯爵珠宝。

  

  中国明星天团大姐大,当属披过龙袍走国际舞台的巩皇,一向走雍容华贵风,气场超强。选择一款梳的光洁的盘发搭配修身的旗袍绝对是最佳的选择。

  

  范冰冰穿Christopher Bu金色抹胸裙搭配霸气斗篷亮相。

  

  

  设计师卜柯文说这条裙子灵感源于清宫建筑,有皇家庭院的特征,有斗拱彩画的色彩。搭配这样一身造型范爷选择了中分低发髻盘发,妆容上没有过多的变化,靠的就是这艳压群芳的气场。

  

  章子怡身着Carolina Herrera白色绣花旗袍式礼服,配戴Cindy Chao四季系列红宝钻石玫瑰花胸针及别针。国际章早已见惯了这大场面,对于礼服和造型的选择也早已有了自己的路数。简单大气不出错,手推波纹的盘发搭上红唇,绝对标准的中国风。

  

  周迅身穿Chanel高定礼服亮相红毯。周迅这次的服装造型上比较低调,但是妆发上面则能看出精致了不少,光洁的偏分盘发搭配上红唇,没有太过惊艳但绝对让你赏心悦目。

  

  赵薇身穿Michael Kors紫色礼服,佩戴总价值近千万的Tiffany & Co.蒂芙尼钻石珠宝。

  

  赵薇这次的造型虽然并没有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但辨识度很高,服装的设计感也更突出。“紫气东来”加上那腰间的蝴蝶还是十分扣题的。同样的偏分手推卷发加上红唇造型,气质满分。

  

  李冰冰身着Dior纯白高定礼服。

  

  李冰冰这一次的红毯造型相对来讲比较中规中矩,服装的选择也很简单,妆发上选择了她经常用的盘发搭配红唇。在面对记者提问“你身上的中国风在哪?”时,更果断回答:“我站在这里,就是中国元素。”

  

  李宇春身着Givenchy蕾丝裤装礼服。和其他女性的温婉优雅,霸气性感不同的是,她选择了另一种展现中国风的方式,这更像是她为自己定义的中国风。

  

  、

  高圆圆身着MichaelKors高级定制礼服现身2015 Met Gala。这一次高圆圆的造型也是走稳妥路线,没有太过出挑的点,但这始终是个看颜的世界,有了这张颜值极高的脸,不管穿什么都会有人打高分。

  

  刘嘉玲身着Schiaparelli黑白拼色礼服,手拿Roger Vivier红色手包。嘉玲姐也是红毯的老手了,气场绝对不输其他女星,但这次的造型却并没有什么可圈可点的地方,那就为红唇点个赞吧。

  

  倪妮身着Ralph Lauren柠檬黄薄纱礼服裙。作为这一次中国军团中年纪最小的女星,倪妮在造型上也说明了这一点。

  

  朱珠身着Stella-McCartney礼服亮相红毯。绛色红唇算是她造型中最抢镜的元素,但这也正巧带出了她气质中与众不同的部分。

  

  邓文迪身穿Oscar de la Renta定制礼服亮相红毯,蓝色与金色亮片的结合勾勒出优雅曲线。最赞的是为搭配这一造型所选的发型、发饰,侧编发柔和了她一向霸气强势的形象。

  

  四位中国超模亮相红毯,从左至右:杜鹃、刘雯、秦舒培、雎晓雯。

  外国女星演绎的中国风

  

  

  Rihanna身着中国设计师郭培的高定礼服亮相红毯。

  

  

  Anne Hathaway穿Ralph Lauren金色长裙亮相,虽然中国风中东风,傻傻分不清楚,但不得不说真的很美。

  

  Lady Gaga身穿Balenciaga礼服闪亮登场。一向不走寻常路的Gaga在这次红毯上被埋没了。

  

  两位透视肥臀女王的PK

  

  

  Beyonce(左)身穿Givenchy透视裙装出席盛典。

  

  

  名媛Kim Kardashian(左)身穿Roberto Cavalli透视羽毛白色礼裙闪亮登场。

  

  AmandaSeyfried现身2015 Met Gala红毯。

  

  《五十度灰》的女主Dakota-Johnson亮相红毯。

  

  小贝家大公子的前女友Chloë-Moretz亮相红毯。

  

  Jennifer Lopez身穿透视Atelier Versace高级定制,展现凹凸有致的傲人曲线。

  

  超模Karlie Kloss一身黑色Versace高定透视礼服,展现傲人曲线。

  

  Selena Gomez的这一身打扮还颇有点少数民族的风格。

  

  白雪公主Lily-Jane-Collins亮相红毯。

  

  Jennifer Lawrence穿着Christian Dior 2015春季高级定制裙装,尽显巨星风采。

  

  Sarah Jessica Parker穿H&M裙子配Philip Treacy帽子亮相 。这款造型也是这一次遭到吐槽的前三名。

fashion.sohu.com true 小清马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05/n412415203.shtml report 5993 2015年MetGala上演了一场中国风红毯,外国女星对于中国元素的理解更是遭到了网友们的各种调侃。庞大的中国女星军团的亮相更是让这场红毯大秀变成了全民话题。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