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颠覆传统中国风 京剧旗袍紫禁城都在MET BALL!

  北京时间2015年5月5日,备受瞩目的MET BALL——大都会博物馆慈善舞会正式拉开帷幕。今年因为中国风主题(China: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中国:镜花水月”而备受关注。从五一前就开始微博刷屏的中国明星们终于登场,与世界级的icon们演绎比拼中国风。不过这次中国军团明星有些平淡低调,反倒让一些“用力过猛”的外国明星大出风头,从京剧、旗袍、龙凤到紫禁城等元素,大大颠覆传统中国风!

中国军团:不温不火也是美

  这一次,中国军团的代表人物有巩俐、刘嘉玲、章子怡、李冰冰、范冰冰、陈坤、吴亦凡、汤唯、赵薇、高圆圆、倪妮、李宇春等等,多位重量级女明星会面,逼得各位都使出浑身解数争奇斗艳。总体来说,除了个别较贴切主题,许多女星压根没往中国元素那里靠,不知道是否过于追求时髦和优雅还是怕出位被骂,总体水平无功无过,还是有着一种出于淤泥而不染的美。

  

  周迅身着CHANEL 2014秋冬高级定制款礼服出席Met Ball红毯,低调而又夺目,灵动而又美丽。

  

  高圆圆身着Michael Kors淡蓝色定制礼服,搭配蒂芙尼cluster钻石手链亮相红毯,清新动人。

  

  李宇春身着Givenchy定制礼服现身,透视蕾丝裤彰显若隐若现的中性美!

  

  李冰冰身穿Dior2013春夏高级定制礼服,搭配Cher Dior顶级珠宝亮相红毯,造型清秀雅致。

  

  赵薇紫色低胸礼服来自Michael Kors 特别定制,佩戴总价值近千万的TiffanyAndCo蒂芙尼钻石珠宝。

  

  章子怡携手美国设计师Carolina Herrera,身穿一袭中式改良礼服,佩戴CINDY CHAO珠宝亮相,色彩淡雅稳重,造型婉约古典。

  

  倪妮身穿Ralph Lauren 2015春夏系列黄色礼服亮相,明媚的色彩让肌肤白皙的她更加娇艳动人!

  

  范冰冰身穿卜柯文定制礼服登场,这套礼服的灵感来自“紫禁城”,金色亮片长裙搭配绚丽奢华的斗篷,再加上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美颜,红毯女王霸气回归!

  

  汤唯身穿镶满了一万颗水晶的Burberry定制礼服与礼服设计师Christopher Bailey一同亮相红毯。

  

  刘嘉玲身穿Schiaparelli定制礼服出席Met Ball。别致的斜裁式前襟呈螺旋式延伸至身后,并采用蝴蝶结收尾,为传统中国服饰的收尾方式注入现代设计,坚挺的领口则受到军装设计的启发。搭配饰有精致手工刺绣细节的Roger Vivier红色手包和高跟鞋,造型颇具女王风范。再用宝格丽高级珠宝系列红宝石钻石耳环、红宝石钻石戒指、DIVA系列密镶钻白金手镯予以点缀,彰显强大的女王气场。

  

  巩俐身穿Roberto Cavalli改良旗袍,搭配佩戴伯爵 Extremely Piaget极致伯爵系列耳环和Piaget伯爵 Rose Passion 18K白金指环强势登场,紫色天鹅绒高贵典雅,性感而华丽的后背设计颇为惊艳,珠宝的点缀更是画龙点睛。

  

  陈坤身穿Burberry定制西装,吴亦凡身穿Givenchy无尾礼服,两位都展现了中国当代绅士的气质和风度。

  

  超模军团:刘雯、孙菲菲身穿Michael Kors定制礼服,雎晓雯身穿Marc Jacobs黑裙,秦舒培身穿Tommy Hilfiger红裙,杜鹃身穿Miu Miu翡翠绿丝制礼服,搭配绿色水晶搭扣的蟒蛇皮手包,最为优雅。

  

  朱珠身着Stella McCartney礼服佩戴Qeelin麒麟珠宝King&Qeen系列亮相红毯。

  

  邓文迪 身穿Oscar de la Renta定制礼服亮相,端庄稳重的蓝色用华丽耀眼金色亮片图案予以搭配,凸显身形曲线的设计更显性感妩媚。

  

  珠宝设计师万宝宝礼服来自新锐中国设计师huishanzhang特别订制款礼服亮相,佩戴戒指来自其品牌Bao Bao Wan Fine Jewelry高级定制系列。

  

  摄影师陈漫身着黑色的改良旗袍,斜跨Qeelin麒麟珠宝Wulu吊坠亮相红毯。

国外军团:群魔乱舞玩自嗨

  虽然这次主题是中国风,但其实大部分外国女星并没有那么深刻的去解读中国文化,于是我们在红毯上基本只看到了改良旗袍,或者用颜色和龙凤中式刺绣等元素来配合主题。像Sarah Jessica Parker那样知道用中国传统戏剧的头饰中或许灵感已是让人佩服感叹了。当然了,也有一些简直是群魔乱舞各种乱入,让我们一起看看....

对不起,我们看不懂你的中国风!

  

  身穿H&M裙子配上帽子大师Philip Treacy变身传统花旦,Sarah Jessica Parker的扮相永远让人印象深刻,虽然最后的成果略像我国乃至世界人民人尽皆知的icon——福娃欢欢。

  Chloe Sevigny的J.W.Anderson扮相也极其吸引眼球,将中国传统服饰和西式时装的糅合,只是有种强烈的东北style。

  Tabitha Simmons换上Dolce & Gabbana的礼服,西西里灵感与中国宫廷风的混搭,居然出来了一种中国瑶族传统服饰的视觉感。

  RitaOra选择Tom Ford定制礼服红色旗袍出席红毯,真是大红灯笼高高挂呢。

  Julie Macklowe也演绎了改良版的旗袍,但是头饰翎羽编发什么的简直无力吐槽…

  衣服没有中国风没问题,学学Cara Delevingne,用身体来演绎..

  

  Rihanna选择中国设计师郭培的龙袍压轴全场,硕大的拖地裙摆确实霸气侧露,就是黄灿灿的颜色让人想起了鸡蛋煎饼…

  

  Suzy Menkes的龙袍印花还能理解,Grace Coddington的印花套装可以直接去广场舞了哦,至于Kris Jenner,只要她高兴穿成鞭炮也没人管啦...

你们确定不是来闹场的?

  

  Beyonce穿金光闪闪的透视装Givenchy定制裙装亮相,亲爱的QueenB,中国元素和非洲土著区别还是蛮大的。

  Jennifer Lopez身穿Versace透视装亮相红毯,刺绣环绕成传统的中国龙纹,侧面的大面积裸露实在太豪气。

  还有我们的Kim姐,你确定这个造型没有参考Queen B之前那条紫色羽毛长裙么?

  

  Lady Gaga身穿华裔设计师Alexander Wang的巨型敞胸长袍,反倒是让人想起了隔壁的岛国日本…

  Beyonce的妹妹Solange Knowles也不简单,身着Giles定制礼服以及Cartier珠宝亮相——虽然主题是“镜花水月”,但你也没必要穿成一面镜子来吧?

难得可贵,最美中国风!

  

  穿着Thakoon定制服装的Sienna Miller,将中国红和绳结元素演绎得性感无比。

  Anna Wintour的女儿,名媛Bee Shaffer身穿Alexander McQueen仙鹤图案长裙亮相,像是东方神话中灵动优雅的山间仙子。

  超模Karolina Kurkova身着Tommy Hilfiger定制中国风礼服亮相2015 Met Gala红毯,中式短裙展现最美的东方风情。

  Emily Blunt着上Prada定制礼服,深浅不一的清丽蓝色,带上娴静的刺绣与披风,充满老上海韵味。

  一袭白色改良式旗袍的Kate Mara清新脱俗,却又不失性感。

  Livia Giuggioli的红色礼服及披巾,极具闺秀气质。

  

  Georgia May Jagger身着Gucci新设计师alessandro michele的作品,紫色刺绣旗袍符合中国风主题。

  超模Irina Shayk身着改良型刺绣旗袍亮相,性感点题。

  Emily Ratajkowski用一袭刺绣旗袍将曲线衬托得极致迷人。

这是一个主题趴,你们确定有收对邀请函?

  

  Katy Perry穿上Moschino,与设计师Jeremy Scott情侣装亮相,抓马是抓马,可是!中国风在哪里?拜托不是刚来中国开演唱会吗,真是白来了…

  Miley Cyrus,你可知道朋克风主题已经过去了两年…

  Zendaya Coleman,不是所有的西西里宫廷风就等于中国的宫廷风…

  穿上Ralph Lauren金色长裙的Anne Hathaway,真心不知道她是想cos十八铜人呢还是外太空人呢,前者还算蛮符合主题吧,后面就,我想说Star Wars四十周年的会场走错了好吗…

  Courtney Eaton和Karen Elson,请你们再确认一下邀请函再来好么....

管它什么主题,我只要美美的走红毯!

  

  是的,大部分女神们可没在管这次的主题是中国风,她们只要穿得美美的安安静静走红毯,对着镜头微笑就好了。白裙方阵有Uma Thurman和Amanda Seyfried,金色礼服有Jessica Chastain、Kate Beckinsale和Rosie Huntington-Whiteley,随随便便插腰扭胯就是满满风情。

  

  红裙方阵最为耀眼的是穿Marchesa的Poppy Delevingne,以及Allison Williams,飘逸浪漫得造型即使有种走错场得视觉感也是享受。

fashion.sohu.com true 代晶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05/n412417600.shtml report 7119 北京时间2015年5月5日,备受瞩目的METBALL——大都会博物馆慈善舞会正式拉开帷幕。今年因为中国风主题(China:ThroughtheLookingGl
最后修改于2015-05-05 16:06:1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