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卓美亚古堡酒店新成员延续阿拉伯式华丽风情

  迪拜控股公司(Dubai Holding)旗下的全球豪华酒店管理公司——卓美亚集团,揭晓卓美亚古堡酒店(Madinat Jumeirah)新成员的名字——卓美亚Al Naseem酒店。

  “Al Naseem”一词在阿拉伯语中意为指“海上的一缕清风”,形象反映出酒店在阿拉伯海湾的海岸线上的绝佳位置以及酒店视角开阔的设计。

  卓美亚Al Naseem酒店拥有430间豪华客房和套房,备有大型淋浴室、落地窗及私人户外平台。多个景致优美的花园和三座大泳池错落其中,另有私人海滩入口。而两间面积各为75平方米的宴会厅亦为卓美亚古堡酒店内的会议活动设施建设增色许多。

  酒店宾客可以去往古堡剧场(Madinat Theatre)、乘坐阿拉伯传统木制小船畅游水道、前往儿童俱乐部和聚集着超过50多家的顶级餐厅和酒吧的卓美亚古堡酒店传统集市(Souk Madinat),更可享用获奖无数的泰丽丝水疗中心(Talise Spa)、各项水上运动以及疯狂维迪水上乐园(Wild Wadi Waterpark)。

  卓美亚Al Naseem酒店承诺提供现代阿拉伯式尊贵体验,毗邻豪华壮丽的卓美亚皇宫(Jumeirah Al Qasr)、恬静舒适的卓美亚和宫(Jumeirah Mina A’Salam)以及精美别致的卓美亚夏宫(Jumeirah Dar Al Masyaf)——夏宫最近荣获国际知名旅游网站“Trip advisor”到到网评选为“全球最佳酒店25强”。酒店坐落在全市最长私家海滩之上,在这里,卓美亚帆船酒店的壮观宏伟一览无遗。时值卓美亚古堡酒店的十周年纪念庆典,2016年卓美亚Al Naseem酒店的开业将为世上其中一家最卓越奢华的阿拉伯度假酒店画上美好句点。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06/n412513045.shtml report 1082 迪拜控股公司(DubaiHolding)旗下的全球豪华酒店管理公司——卓美亚集团,揭晓卓美亚古堡酒店(MadinatJumeirah)新成员的名字——卓美亚Al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