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主角:唐嫣 我不喜欢被定型!

  今年有两次机会见到唐嫣。一次是在路易威登展览上,虽然当天有张曼玉范冰冰压轴,但当她携手钟汉良亮相时还是被她惊艳到了,颜好腿长的她把设计师那些难以驾驭的服装穿得时髦又讨喜;再有便是这次采访,近距离接触后最大的感受就是“这姑娘够自信”,不过年轻貌美而且人气实力兼具,的确是有说这话的底气。她不仅跟我们”炫耀“夏天就要露出大长腿,还表示自己“可爱萝莉和霸气御姐”都能演绎,实在是让人不得不对她竖起大拇指以表佩服,并更加地期待她在电影《三体》里的精彩表现。

  “夏天就要露长腿!”

  

  搜狐时尚:谈一下今天出席活动装扮?

  唐嫣:我今天穿的是今年春夏的新款设计,它的灵感是来源于钻石。所以你可以看到我它有很多像钻石一样的切割面,呈现出Bling Bling的视觉效果。然后这件斗篷其实也有小心机,它只是在肩上搭上去,非常方便,两只手是可以随意伸出来。不仅可以日常去穿,也可以在参加Party的时候穿。还有我今天刚刚拿的这只手包,它上面也有闪亮的元素,能让你在出席不同场合时都能完美驾驭。

  

  以前我就很喜欢MCM的包,因为觉得它是一个很百搭的单品,出去游玩背他家的包时还可以上一根肩带,可以单肩背,也可以斜跨背。我看到他们最新款的包上面都有手工镶嵌的水晶,所以如果想参加小Party,还可以可以取掉肩带手提出去,非常的很方便。

  搜狐时尚:女生在夏天怎么穿才更时髦?

  唐嫣:我觉得夏天是女生最好的展示身材的时候,也是展现女性魅力最佳的时期。所以我觉得可以腿作为全身造型的重点,建议女孩子们穿短裙或者牛仔短裤,这样会有修身效果,展现出你的曲线美。

  ”时尚与我亦师亦友“

  

  搜狐时尚:私下喜欢什么样的穿衣风格?

  唐嫣:工作的时候我会华丽一些,所以我私下里喜欢比较随意休闲的风格,但是我也希望在随意的搭配当中也能有亮点,比如加一些有设计感的单品。

  搜狐时尚:时尚在你生活中扮演了什么样的角色?

  唐嫣:我觉得亦师亦友。它是你的老师,它会教你如何让自己变得更加时尚;然后又可以成为你的朋友,因为当你了解了时尚之后,你自己也可以打扮的更得心应手。

  ”我不喜欢被定型,萝莉御姐我都可以!“

  

  搜狐时尚:2015以来有许多部作品与大家见面,实力和人气上都得到肯定,你对此有何感受?

  唐嫣:其实我没有想太多,就是认真地把每一部戏演好,作品受到观众的肯定和喜爱,这对我来说就很有成就感,会觉得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吃一顿大餐都比不过观众对你的认可那么开心。

  搜狐时尚:对自己演绎过那么多角色有何评价?是否有想过转型?

  唐嫣:我从来都不喜欢被定型,或者说也从来没有想过要去转型。对一个演员来说,你的角色来了,你要对她有新的想法。比如当我唐嫣本人,看到一个新角色后内心肯定会产生化学变化。而那这个角色无论是正面反面,不管是可爱萝莉还是霸气御姐,我觉得我都可以接受。所以我觉得没有什么哪个角色自己更胜任这个说法。

  

  搜狐时尚:最想尝试什么样的角色?

  唐嫣:目前蛮想演一个中性帅气的女生,有比较酷酷的感觉,可以让大家觉得跟以往的我演的角色比较不一样。

  搜狐时尚:你在《何以笙箫默》里短发的造型让人印象深刻,对短发女生的造型有何建议?

  唐嫣:其实以前我觉得短发造型只是短发,比较单一。拍摄《何以笙箫默》时我其实用的就是发套,因为后期需要有四个发型,都是穿插在一起拍的,所以真的是没有办法去剪掉。但我以前也为了拍戏剪过短发,当我真的剪了短发之后,发现短发也是有很多的多变性。它可以可以放耳朵后面,放耳朵前面,还可以扎起来,非常多变,做造型的时候也可以根据不同场合去做不同的尝试。

fashion.sohu.com true 代晶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06/n412526562.shtml report 3215 今年有两次机会见到唐嫣。一次是在路易威登展览上,虽然当天有张曼玉范冰冰压轴,但当她携手钟汉良亮相时还是被她惊艳到了,颜好腿长的她把设计师那些难以驾驭的服装穿得时
最后修改于2015-05-07 11:19:0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