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LV早春大秀 跟章子怡张曼玉刘嘉玲去加州度假!

  北京时间5月7日9点15分,Louis Vuitton 2016早春度假系列时装秀在加州棕榈泉The Bob and Dolores Hope Estate拉开帷幕,张曼玉、刘嘉玲、章子怡、宋佳和杨丞琳,以及Miranda Kerr、Jennifer Connelly和Catherine Deneuve等明星嘉宾亮相秀场观秀。

  选择在度假天堂,同时也是50-70年代美国现代主义建筑的摇篮棕榈泉发布早春系列,不管对Nicolas Ghesquière的设计创作还是Louis Vuitton的旅行精神都再适合不过了。

  

  本季秀场选在The Bob and Dolores Hope Estate,这座地标性建筑出自现代主义建筑师John Lautner之手。Nicolas Ghesquière表示“Bob and Dolores Hope Estate由John Lautner于1973年设计完成,是当地的标志性建筑之一。自初次邂逅以来,它为我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灵感。很高兴能在这个具有纪念意义的地方举办2016早春系列时装秀。”

秀场星光

  

  刘嘉玲身穿2015早秋系列连身裙亮相,造型复古而妩媚。

  

  和刘嘉玲一样,刚从Met Ball走下来的章子怡身穿2015春夏系列印花夹克出席本次发布会。

  

  品牌好友张曼玉手提路易威登GO-14 MALLETAGE手袋帅气亮相。

  

  宋佳身穿2015秋冬系列荷叶边装饰针织裙装配以裸色短靴,手拿最新红色盒子包优雅亮相。

  

  杨丞琳身穿2015早秋系列白色裙装搭配长外套,演绎成熟小女人。

  

  摄影师陈漫与超模米兰达可儿合影。

  

  Michelle Williams低胸裙性感

  

  Selena Gomez

  

  Kanye West

  

  日本超模冈本多绪

秀场直击

  本季度假系列将未来主义和70年代嬉皮风时髦结合:波西米亚印花长裙和泳装元素极具度假风情,高腰机车夹克强势又能突出性感腰线,个性的腰带和领口处的银色装饰是本季最大亮点,还有镭射切割皮革、波普图案和金银亮片等元素,都让整个系列与加州风情和极具未来主义风格的秀场建筑都完美呼应。

  

  

  

  

  

  

  

fashion.sohu.com true 代晶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07/n412576165.shtml report 2873 北京时间5月7日9点15分,LouisVuitton2016早春度假系列时装秀在加州棕榈泉TheBobandDoloresHopeEstate拉开帷幕,张曼玉、
最后修改于2015-05-07 13:48:05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