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天MEITODAY】开启母亲节Kiss Kiss接力大赛

  

  【活动主题】

  爱她,有时候不需要言语,只要一个大大的kiss就能让妈妈幸福感up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美天MEITODAY精心挑选母亲节贴心好礼,行动起来,分享自己与母亲大人的甜蜜合照和护肤秘籍,让母亲大人永远美下去~~

  【活动时间】

  1. 投稿时间:5月8日至5月20日

  2. 评奖时间:5月21日至5月22日

  3. 公布时间:5月25日

  奖品设置

  一等奖:欧缇丽尊贵护理油50ml  5

  

  二等奖:欧缇丽尊贵护理油15ml  10

  

  参与奖:3搜狐星座狐狸公仔or羊年狐狸公仔(随机)

  

  

  【活动规则】

  1.  在搜狐媒体平台发布一篇稿件,晒出与母亲大人的甜蜜合照和护理步骤或者小秘笈;参与者男女不限。

  2.  要求稿件必须图文原创,图片不少于5张,文字不限,字体不限,篇幅不限。

  3.  评奖标准:图文并茂,文字思路清晰,图片质量较高。以最具优秀or最实用护肤方法为标准。

  4.  参加活动者请在本博文下面回复:参加活动,并加入参加活动的博文链接。

  5.  获奖名单由官方微信公众号“搜狐搜生活”公布,请大家一定要扫码关注哦~~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小管家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09/n412744862.shtml report 2227 【活动主题】爱她,有时候不需要言语,只要一个大大的kiss就能让妈妈幸福感up~在母亲节来临之际,美天MEITODAY精心挑选母亲节贴心好礼,行动起来,分享自己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