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奢城记|崔始源刘雯教你:在首尔享受浪漫之约

  最近明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的热播,很大的功劳要归功于崔始源与刘雯的这对“石榴CP”的贡献,郎才女貌的二人从任何方面看来,都显得是那么般配。而在首尔录制节目的二人,更是经常在不经意间炫出自己的富裕身家,令人艳羡不已。

  崔始源的家庭背景早在MBC《无限挑战-Sixman》中就已经被曝光了,父亲曾经做过韩国著名企业的社长,家中竟然还有直升机,而为了虏获女人芳心,当他第一次与刘雯见面后,就以价值三万元的伯爵Possession系列玫瑰金手链作为见面礼。当然,作为国际级超模的刘雯也互有来往的以一对LV袖扣作为回礼。

  其实从节目中就能看出,出入各种高阶场合的刘雯,是一个很注意细节的女人,在每次约会的时候,她对于自己的衣装要求都十分苛刻,从雍容华美的Burberry Prorsum齐膝裙,到活泼清新的Celine早春针织裙,让自己的每次出场都是如此精致完美。

刘雯的百变造型

  显然,面对如此高标准严要求的另一半,身处“主场”的崔始源想要让每一次的约会都浪漫满满,从而赢取刘雯的芳心,也不是那么容易;而通过几期节目的延展,“石榴CP”虽还未真正“修成正果”,但每次约会精心安排打造出的浪漫氛围,早已深深感染了万千观众——如果你也想像崔始源一样,在首尔为你的她带来一次完美而又浪漫的旅行,不妨与我们共同体验一番这些精彩的约会场所。

  城记|居所

蓦然回首,那人就在……

  还记得崔始源与刘雯首度见面的场景吗?崔始源一个人坐在空荡的大厅里忐忑等待。突然大屏幕上开始放映刘雯的T台剪辑,他简直不敢相信这就是他即将迎接的“新娘”……而崔始源等待新娘的酒店,则是2008年之前还叫做江南首尔仪式场的Suaviss酒店,所在的新沙洞(Shinsa Dong)正是年青新势力的集中地,里面除了有世界名牌外,还有很多韩国designer的作品。

宋承宪开的意大利餐厅Black Smith

  这里各种明星店云集,比如俊熙欧巴(宋承宪)2011年就在这里开了一家意大利餐厅Black Smith。由于宋承宪开店是出于对于料理的爱好,因而还会经常在餐厅里“坐台”迎客,做些菜单管理的事情。这家餐厅的定位处于中端,仅要100多块钱,就能享受到被宋承宪评价为:“非常好吃,馅料很新鲜,吃了一定会上瘾。”的比萨饼了。

Suaviss酒店的婚礼举办场地

  不过选择这家酒店作为约会地的崔始源,可不仅仅是为了方便让刘雯在明星云集的新沙洞逛街,因为Suaviss酒店同样是江南区的一家知名的婚礼仪式的举办场所呢,举办一场婚礼仪式2000万韩元以上的价格,在首尔本地也不是普通人能消费的起的,看来,这也是崔始源内定的婚礼场所吧!而“别有心机”的他也是想借机向自己还尚未谋面的“新娘”表达自己渴望“永远在一起”的一片真心:遗憾的是,在第三期节目中,崔始源的一番真情表白被刘雯拒绝,认为“欧巴有时会让我觉得太随便了……(恋爱)是需要一个过程的,而不是儿戏。”让对二人恋情格外期待的“石榴CP”粉们因而颇为伤感,他们肯定期待,崔始源能够与刘雯在这个神圣的地方,成就一段最美好的姻缘吧。

首尔柏悦酒店(Park Hyatt Seoul )

  其实在首尔这样一座亚洲首屈一指的发达都市,这样精致而又富有情怀的罗曼酒店其实并不难找到,就在距新沙洞的不远的三成(Samseong),就有2005年开业,被誉为曾经首尔最佳奢华酒店的首尔柏悦酒店(Park Hyatt Seoul ),这里每个房间都拥有至少40平米的巨大空间,在这种寸土寸金的地段可谓难能可贵。

首尔柏悦酒店(Park Hyatt Seoul )

  除了窗外的景致,这款酒店的更多浪漫展现在大气古朴的细节,硅藻泥、纸纤维、实木地板、花岗岩、有机的卫浴备品……让这个现代酒店有了更多展现韩国古典风味魅力的可能。

  如果这样的自然设计,仍然不能满足她的需求,位于皇家景福宫(Gyeongbok)和昌德宫(Changdeok)之间的,前韩国总统别墅里的首尔翠云亭酒店,可以说是首尔数一数二的精品酒店。那些热衷韩屋文化的人,对于这座酒店里的一榫一铆或许都会难以抗拒,每间客房中都采用了韩式加热地板与炕褥的设计,典雅的家具也保留了客房古老的氛围。即使是在西式的卫浴间中,也拥有像retinispora木制作的浴缸这样颇为传统的配置。

首尔华克山庄W酒店

  当你想与她远离都市喧嚣,那么把你们的约会地点设置在首尔东部的峨嵯山吧,依山伴江的环境,让这里堪称是韩国度假产业的摇篮,让你尽情享受郊区特有的清新空气。最早的一座酒店——华克山庄建于1963年,如今其中的一部分已由喜来登负责运营。而同样坐落于此的W酒店,则各具浪漫情怀,除了在现代个性的房间中享受双人时光,你也同样可以前往酒店大堂的求爱吧,这里有韩国最长的18米吧台、充满设计感的蛋形椅分布其间, DJ室则是一个充满未来感的金属圆球,而随着音乐的舞动,整个酒吧也在逐渐变换着颜色……

  城记|吃喝

Luka 511会所的浪漫晚餐

韩宥拉与载京也在这里密会

  在结束了一天的浪漫行程后,“石榴”夫妻相约来到Luka 511会所享受烛光晚餐,这家欧式风格抢眼的高端私密性会所,位于首尔江南区清潭洞,其标志性的设计是有用花岗岩制成的希腊神殿式立柱,如果你热爱韩剧,对这里肯定不会陌生,因为包括朴有天和尹恩惠的《想你》,乃至《来自星星的你》也曾取景于此,不过如果你也想在这家韩宥拉与载京(此处怎么有点惊悚感)密会的超级高大上的餐厅享受一顿晚宴,付出的成本也不会太低,因为这里人均的消费折合人民币最少也要500元以上。

  当然,如果说首尔最浪漫的旅游地,那一定非南山莫属,漫山的樱花与无数情人锁就是这里作为定情地的最佳象征。《来自星星的你》中的都教授与千颂伊同样无法拒绝那里的浪漫……牵手锁上情人锁,把钥匙扔下南山两人就会永远在一起。

南山塔上的奢华餐厅可以俯瞰整个首尔的夜景

  而在南山山顶的首尔塔上,同样是你与她享受烛光晚餐的首选地,一边用餐,一边眺望整个首尔的灯火阑珊,当然,这里的浪漫风光同样价值不菲,一客顶级韩牛里脊排就要价9万韩元(500多元人民币),而日本和牛里脊牛排更是得花11万韩元(630元左右)才能享受到。

  城记|活动

相约赏樱的二人享受浪漫之旅

  为了满足刘雯赏樱的心愿,贴心的始源特别带她去了看最纯粹的韩国樱花,而这段时光,也让观众们看到二人感情最为流露的时刻,两个人漫步在汉江公园的街道上,赏樱花,互相摆Pose拍照。崔始源教刘雯说韩语,连路边拍照的老爷爷都说他们很般配呢!

  当然,如果你想带她去看最壮丽的樱花盛景,每年四月份的汝矣岛樱花隧道或许才是最大亮点,作为首尔市内最具代表性的赏樱名所,5.7公里长的轮中路上1400多棵樱花竞相绽放,漫步于此,就算你是再不浪漫的人,也会被这种氛围感染到将她紧搂入怀吧。

  身处首尔,不去购物也是不可能的,从汉江公园沿着著名的新沙洞林荫大道前行,很快就能看到名的高级时装集中地,也是江南区富人们最爱的购物地——狎鸥亭(Apgujeong)了,富人聚集、in、潮,这些形容词伴随着无所不在的明星、摄制组,成为了狎鸥亭的第一风景,甚至很多店面,都爱将韩剧拍摄时的剧照作为店面的招牌。狎鸥亭最大的地标就是Galleria名牌店,它也是韩国最早的世界名牌专卖场,而在它的引领下,才让狎鸥亭拥有了如今“时尚麦加”的地位。即便对时尚与奢侈品不感冒,这里设计师们的专营店,乃至各种艺术品画廊,也会让你流连忘返。

  在迷离的夜晚,你也可以带她享受一些不同以往的艺术,适逢巴黎著名的“疯马秀”歌舞团来到首尔举行巡回演出,这一诞生于65年前的著名歌舞秀,所带来的感官享受,曾经迷醉了一代法国名流,令人目眩神迷的舞女,与惊艳的灯光音效,却不流于声色犬马,静静和她欣赏,共品佳酿,在这样一个玫红色的夜晚,还有什么感情,不能借此升华呢?

  城记|为了浪漫,你在首尔必须要做的五件事

  在南山山顶锁住她的心。

  漫步汝矣岛樱花隧道,和她一起欣赏飘舞的樱花。

  入住最传统的韩屋,享受最纯正的韩国风情。

  在香槟的陪伴下,欣赏一场源于巴黎的疯马秀。

  在明洞为她买下最珍贵的礼物。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11/n412776814.shtml report 7965 最近明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的热播,很大的功劳要归功于崔始源与刘雯的这对“石榴CP”的贡献,郎才女貌的二人从任何方面看来,都显得是那么般配。而在首尔录制节目
最后修改于2015-05-11 11:14:4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