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挥洒独特的男人味道 迪奥桀骜男士古龙淡香水

梳子爱美 阅读(0) 评论()

  味道是什么,味道是味蕾反射给大脑一种信号,男人的味道是什么,男人的味道不单单指身上散发的可嗅到的味道,它是性格、气质和知识等融合为一体的那种东西,我们叫它男人的味道,男人的味道可以是魅力,可以是不羁,也可以是特定的香气,就像古龙香,我们常会闻到男士身上的古龙香,大概也就知道他们有多爱古龙香了,梳子虽然是女生,但对古龙香也非常热衷,于是迪奥桀骜男士古龙淡香水便被败了回来,自用可以,也可以给未来的男票先备着。

  

  现在很多女生刻意穿着中性,虽然内心像公主,但外表一定要像个爷们一样才觉得痛快,因此女生使用男士香氛也就再普通不过了。迪奥桀骜男士古龙淡香水是整洁利落的象征,是摒弃浮华虚饰的标志,更是展现独特魅力的一种特别表现。

  

  

  迪奥桀骜男士古龙淡香水有着淡香水的内敛与丰富,有着淡香水的轻快与欢愉,它将此前浓重的古龙香重新定义了一下,迪奥桀骜男士古龙淡香水讲究芳香的来源,对芳香原材料的追求是其他任何品牌都无法比拟的,正是因为这样的芳香法则,让这款古龙淡香氛直接又复杂,总是在释放一种独特的男士阳刚气息,这可能也正是迪奥桀骜男士古龙淡香水创造者的初衷。

  

  

  迪奥桀骜男士古龙淡香水在设计上走的是简约路线,透明瓶子,只是配了简单的两行字,一条黑色,一行蓝色,方方正正的摆在那里,就觉得像一件艺术品,时代的变迁,人们对美的理解又换了风格,迪奥桀骜男士古龙淡香水就像代言人罗伯特-帕丁森一样,迷人之处透着一份坦诚与率真,纯净之余却又绽放的那么强烈,这便是男性魅力的最佳展现形式。

  

  

  迪奥桀骜男士古龙淡香水在味道上是非常有魔性的。

  前调:卡拉布里亚佛手柑、柑橘果香,嗅到的一刹那,欢快气息扑鼻而来,佛手柑产自意大利南部,为香氛融入了柔和的清新味道,与柑橘果的搭配,让香调更清爽动人,就像大片中男主角刚刚出现般迷人,完美,会点燃每一位的激情,从而产生欢悦。

  中调:摩洛哥葡萄柚花,散发着甜蜜纯净的香氛,还有一些辛烈鲜爽的味道在里面,让你尽情绽放感性,摒弃世俗间所有,奔向自由,追寻前路,如果生命中遇到这样的男人就嫁了吧,难能可贵不说,之后的相处间也一定会让你充满激情。

  后调:白麝香,挥发一种令人称奇的纯净粉香,给人一股温和清爽的感受,有前调、中调的修饰,这后调所释放的清新芳香,无论何时何地何景都会让人产生令人温暖与幸福,这为男性的阳刚风格融入一丝感性,这感性是一种力量,更是一种吸引人的独特魅力。

  

  拔掉盖子,将迪奥桀骜男士古龙淡香水缓缓喷漆于耳后,葡萄柚花的香味道丝丝透现,原来古龙香也可以这么纯净,这么清爽,会让人沉浸于其中无法自拔,使用迪奥桀骜男士古龙淡香水,就像男士们穿上一件白色T恤,一种自由的魅力油然而生,不张扬,不霸道,唯有简约和优雅,轻浮于在肌肤之上,芳香四溢。

  

  梳子在这里分享一个小TIPS,也是给所有男性朋友们几个小建议,香水喷洒次数不宜太频繁,像迪奥桀骜男士古龙淡香水,一天喷三次算是最适宜的了;另外就是喷洒时,喷口应距离身体至少约30公分,这样才可使香水的味道均匀分布,而不会集中在某一处。

  

  迪奥桀骜男士古龙淡香水是一款非常持久的香氛,男士使用后,阳刚气息倍增,女士使用后,会散发着别样的摩登气息,这种极具个性的香气是倾注创始人无限激情的,它珍贵且经得起考究,不信,你闻!

fashion.sohu.com true 梳子爱美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11/n412777515.shtml report 2609 味道是什么,味道是味蕾反射给大脑一种信号,男人的味道是什么,男人的味道不单单指身上散发的可嗅到的味道,它是性格、气质和知识等融合为一体的那种东西,我们叫它男人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