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北京婚纱摄影拍婚纱照穿什么鞋子合适

  婚纱照是新人对幸福的美好记忆,所以在拍摄之前就要准备充分。对于准新娘来说,不仅在婚纱和内衣方面需要注意,连拍婚纱照穿什么鞋子也要格外用心。下面北京品味空间婚纱摄影就来介绍拍婚纱照穿什么鞋子,让你选对鞋子舒舒服服的拍摄婚纱照。

  

  拍婚纱照穿什么鞋子一、分场合选择

  1、爬山需舒适;现在,很多新人在一起很久,彼此相扶走过了很多艰辛的岁月,所以在拍婚纱照时更希望攀爬高山,在顶峰上留下最具纪念意义的瞬间。在这种情况下,拍婚纱穿什么鞋子是极为重要的,一定要准备一双运动鞋,不仅舒适,还能保证安全性,顺利地谱写彼此最深的爱恋。

  2、海边需清爽;除了爬山这一独特的场景,浪漫的海边也是现在新人倾心企盼的。望着软软的沙滩,新人拍婚纱穿什么鞋子呢?对于时尚的新人来讲,不妨带上心爱的拖鞋,无论是沙滩上奔跑还是浅海里玩耍都会是一不选择哦!

  

  3、最闪亮的选择;当然,很多新人更倾向于低碳生活,喜欢用一种淡淡的形式来捕捉彼此间的甜蜜。这时拍婚纱穿什么鞋子就比较好选择了,不妨穿上最漂亮的高跟鞋,用每一种令人心醉的形式展现自己的魅力与独特的风采!

  拍婚纱穿什么鞋子二、选择合脚的鞋子

  常言道“鞋子舒不舒服,只有自己知道。”因此,选择婚鞋,最重要的是合脚、舒服。试想在婚礼现场,要是穿了一双不合脚的鞋子,会有多难受。每个人的脚型不一样,因此,一定要亲自去试穿,直到挑到自己满意的为止。

  

  拍婚纱照穿什么鞋子三、根据婚纱选择合适颜色的婚鞋

  大部分新娘会穿白色的婚纱,这时,应该挑选白色或是珍珠色的鞋子,千万不要在白色婚纱底下穿一双黑色或是红色的鞋子,看起来很不协调。原则是穿什么颜色的婚纱,就选一双同色系的鞋子。

  拍婚纱照穿什么鞋子四、选择适当高度的婚鞋

  不要因为想让自己穿婚纱的效果更好,而选择太高的鞋跟,这样,在婚礼上你会非常累,甚至出现歪脚的尴尬场面。当然如果你平时只穿运动鞋,是不是可以考虑挑一双矮跟鞋,婚礼之前再多练习一下。

  

  以上就是品味空间婚纱摄影分享的拍婚纱照穿什么鞋子的内容介绍,希望可以帮大家解决拍婚纱照前的准备事项。

fashion.sohu.com true 品味空间朱老师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11/n412831768.shtml report 1549 婚纱照是新人对幸福的美好记忆,所以在拍摄之前就要准备充分。对于准新娘来说,不仅在婚纱和内衣方面需要注意,连拍婚纱照穿什么鞋子也要格外用心。下面北京品味空间婚纱摄
最后修改于2015-05-11 15:21:1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