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婚礼用对粉色系 少女梦永不褪色

  粉色几乎是每个女生最喜欢的颜色,因此大部分准新娘筹备婚礼时,最先想到的也是粉红色。但是,你可能不知道,深浅不同的粉红色会带来非常不同婚礼色调效果,给人完全不同的感觉,并不是所有的粉红色都是梦幻曼妙,有的也可以是优雅大方的。哪种粉红色搭配金色会出现经典的外观,又是哪种粉红色搭配单纯的白色,会有温暖的质朴感呢?寻找属于你的,对的粉红色梦想!

  

  玫瑰粉

  这种粉色,仿佛是花朵和图案的最佳色彩。而个性一点的运用在婚礼仪式通道区、玫瑰粉红礼服、蛋糕的花边设计,创意手工绘制的邀请函以及伴娘礼服等。这种颜色搭配纯白色的色调,实现了经典的外观,不会觉得太娇柔。当然这也是最具女人味的一种粉红。

  

  

  胭脂红

  当听到'粉色腮红“总是不由自主地想到婚礼,羞答答的新娘,温馨的场布。这个颜色的天然,让它适合运用到婚礼中,看起来优雅、美妙,为浪漫的婚礼加分。

  

  

  蜜桃粉

  光听名字就不免让人觉得甜蜜粉嫩,这个色调比腮红粉暗一点,温暖的一种粉色,也是传统的粉红色。不妨尝试与金色和白色创造出一些非常漂亮的效果。

  

  

  珊瑚粉

  珊瑚粉是一种以橙色为基础的粉红色,有点暗颜色,这也意味着它比一般的粉色更红。这是一种华丽丽的颜色,试想一场夏日的户外婚礼、自然的夕阳、脸红的新娘,让珊瑚粉最为主色调出现,整场婚礼充满优雅的气质。

  

  

  树莓粉

  树莓粉与黑色、白色、灰色、金色搭配都会让人觉得很完美。这美丽的浆果颜色是任何季节都无法比拟的,作为伴娘礼服的颜色出现也绝对是一种美丽而讨人喜欢的粉色。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入驻自媒体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11/n412838947.shtml report 2204 粉色几乎是每个女生最喜欢的颜色,因此大部分准新娘筹备婚礼时,最先想到的也是粉红色。但是,你可能不知道,深浅不同的粉红色会带来非常不同婚礼色调效果,给人完全不同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