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范冰冰巩俐 谁是最美珠宝女王

S艾小米 阅读(0) 评论()

  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即将于13日开幕,本次电影节中国军团阵容华丽,范冰冰、巩俐、舒淇、李冰冰、李宇春等将集体亮相,明星红毯战已经提前打响。继MET BALL群星斗(Si)艳(Bi)之后,这次谁能更胜一筹,小编不妨先领着大家从最拼身价的珠宝造型聊起。

  范冰冰:携手萧邦拼“主场STYLE”

  作为戛纳电影节最大的官方合作伙伴,高级珠宝钟表品牌萧邦Chopard已经携手戛纳电影节18年,而范冰冰作为萧邦的全球品牌大使,主场优势明显。略夸张的说,正是戛纳电影节的红毯成就了今时的范爷,戛纳红毯上华贵的祖母绿珠宝点缀“CHINA瓷 ”等经典造型,真心配得上”艳压群芳“四个字。

  第65届戛纳电影节开幕式,范冰冰以“CHINA瓷 ”造型亮相,搭配萧邦绿宝石耳环与手表,这也是她最为经典的红毯造型之一。

  第65届戛纳电影节范冰冰出席萧邦(Chopard)派对,身着浅绿色礼服,露肩深V大秀美乳,佩戴萧邦 Red Carpet 系列的珠宝,绿宝石 (85.43卡) 及钻石 (39.93卡) 的18K白金及黃金项链,以及一对同款耳环,性感十足。

  在第66届戛纳电影节,范冰冰盛装出席Baz Luhrmann执导影片《了不起的盖茨比》首映礼,她选择佩戴萧邦Red Carpet系列高级珠宝系列中的18K白金镶嵌玫瑰型切割钻石的耳环(25.41克拉),搭配镶嵌花式切割钻石的白金手镯(35.77克拉),及一枚18K白金镶嵌榄尖形切割钻石的戒指(7.23克拉)。

  更多范爷在戛纳红毯上的经典珠宝造型,通通来自萧邦高级珠宝

  今年萧邦Chopard将再次携手范爷征战戛纳,珠宝首选自然是萧邦美轮美奂的高级珠宝作品,范爷还特别钟情绿宝石,小编就从萧邦最新的Red Carpet系列作品里挑选了几款,看看能否助范爷再次”艳压群芳“。

  至于珠宝腕表,萧邦经典的Happy Diamonds与Imperieale系列都是范爷的心头好,看看她给出的评价就知道了:

  Happy Diamonds:“Happy Diamonds让女性整日光彩照人。里面的钻石活动自如,以她们独有的方式闪现光彩。”

  Imperieale:“佩戴时的感觉相当特别,令人感受到独一无二的高雅魅力。”

  巩俐:“红毯女王”爱伯爵

  关于电影节红毯,巩俐曾经犀利点评:“如果我有十部电影的话,我肯定会走十次红毯,但是如果我没有电影参加比赛,我走这么多次的话,可能会觉得我脑子有病。”巩俐这样评价也确实是底气十足,从1989年的《红高梁》开始,巩俐已经14次踏上戛纳电影节红毯,堪称当仁不让的”红毯女王“。

  来看一张巩俐1993年出席戛纳电影节的经典旧照,白衬衣黑裙配中国风的玉耳环,美翻了有没有。

  1990年《菊豆》入围戛纳主竞赛单元,张艺谋与巩俐携手走上戛纳红毯,粉红色玫瑰造型耳环也是颇为抢镜。

  而今时已晋升高级珠宝钟表品牌伯爵代言人的巩俐,不但没有留下岁月的痕迹,反而更加优雅大气、成熟性感,在珠宝搭配上也更加举重若轻。

  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上,巩俐以一身黑色蕾丝礼服搭配Piaget Rose与Rose Passion系列珠宝优雅亮相,饱满的钻石玫瑰辅以祖母绿,如同神秘花园中栩栩盛开的真实之花,与巩俐的东方魅力与优雅气质相得益彰,成为当晚的焦点。

更多巩俐戛纳红毯珠宝造型

  现在巩俐即将展开与戛纳电影节第15次的"亲密接触”,伯爵打造的高级珠宝造型会否再次演绎女王风范,相信Extremely Piaget极致伯爵系列高级珠宝是不错的选择。

  除了范冰冰、巩俐,中国还有多位女星将征战戛纳红毯,包括舒淇、李冰冰、李宇春等,她们的珠宝造型同样值得期待。

  今年舒淇主演的武侠巨作《聂隐娘》入选第68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将携手导演侯孝贤和张震冲击戛纳金棕榈奖杯,这也是舒淇第三次获得戛纳电影节提名。

  2009年,舒淇两次佩戴卡地亚千万级高级古董珠宝亮相,闪耀动人光辉。

  2014年,舒淇正式出任意大利高级珠宝腕表品牌宝格丽大中华区女表代言人,宝格丽标志性的Serpenti系列便成为她红毯上的新宠。再战戛纳,这位美艳的“聂隐娘”定会再携宝格丽惊艳而来。

  李冰冰也是戛纳电影节的常客,曾经在戛纳红毯上留下了不少明艳动人的珠宝造型。

  第64届戛纳电影节上,携带新作《雪花与秘扇》而来的李冰冰,选择了佩戴伯爵Limelight Garden Party系列高级珠宝踏上戛纳红毯,全套珠宝造型价值过亿,赚得了满堂彩。今年戛纳李冰冰的珠宝行头我们尚不得而知,刚刚在MET BALL上的演绎的Cher Dior高级珠宝或许会再伴佳人耳侧。

  再说到春春,去年的第67届戛纳电影节李宇春曾以三套珠宝造型亮相,从左至右分别是尚美巴黎高级定制白金项链和Plume系列手镯、宝诗龙黑色植物系戒指、CHANEL高级珠宝“Panache”系列戒指,今年让我们继续期待帅酷珠宝风吧。

fashion.sohu.com true S艾小米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11/n412841087.shtml report 4486 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即将于13日开幕,本次电影节中国军团阵容华丽,范冰冰、巩俐、舒淇、李冰冰、李宇春等将集体亮相,明星红毯战已经提前打响。继METBALL群星
最后修改于2015-05-11 17:16:0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