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Dior、Chanel、LV五月优雅开撕 跟谁家去度假?

  

  法国当地时间5月11日晚,Christian Dior 2016早春度假系列时装发布秀在法国泡泡宫举行。这个五月将注定不平凡,Dior、LV、Chanel 轮番上演2016早春嘉年华,这是要“死磕到底”的节奏咩?继2015早春秀之后,三大品牌走出巴黎战火升级,展开一场华丽的“生死斗”,为此,小编特地将这三场浪漫到死、惬意到哭的2016早春秀一一对比,你会选择跟谁去度假呢?赶快来看看吧!

  【时间】

  Christian Dior--北京时间5月12日01点30分

  Louis Vuitton--北京时间5月7日9点15分

  CHANEL--北京时间5月4日19点

  【明星】

  Dior星光 玛丽昂·歌迪亚成一枝独秀

  与一般的发布秀场不同的是,Dior秀场上并没有看到太多娱乐圈人士。身穿定制礼服的品牌代言玛丽昂·歌迪亚算是一枝独秀,其他到场嘉宾则大都是名媛、超模、编辑,其中更不乏哈里王子前女友和赫本孙女这样的焦点人物。玛丽昂·歌迪亚、哈里王子前女友、模特Cressida Bonas、奥黛丽·赫本孙女Emma Ferrer、达科塔·范宁、名媛埃琳娜·佩米诺娃、Miroslava Duma、Alexia Niedzielski、皮尔·卡丹、佐伊·克拉维茨、超模Ilona Smet、Laura Love、法国女演员基娅拉·马斯特洛亚尼等。

  

  

  CHANEL秀场:当红韩流明星都来啦

  此次盛会除了有卡尔· 拉格斐亲临首尔外,更是明星云集: 香奈儿11.12经典款手袋代言人Kristen Stewart, 五号香水代言人 Gisele Bündchen,蔚蓝香水代言人Gaspard Ulliel, 英国演员Tilda Swinton。 法国演员Isabelle Huppert, Alma Jodorowsky、 以及黎巴嫩女星RazaneJammal。 韩国歌手权志龙、太阳、 CL、 郑秀晶Krystal、 允儿和崔始源,韩国演员朴信惠, 高雅星、郑丽媛、 韩艺瑟和李钟硕, 日本演员小松菜奈,日本歌手安室奈美惠,以及中国台湾演员桂纶镁等明星名流都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Louis Vuitton秀场 刘嘉玲章子怡来捧场

  尽管LV没有把秀场设在好莱坞,而是选择了东边的一个小的度假城,它的星光还是丝毫不减。张曼玉、刘嘉玲、章子怡、宋佳和杨丞琳,以及Miranda Kerr、Jennifer Connelly和Catherine Deneuve等明星嘉宾纷纷亮相LV秀场观秀。

  

  

  【秀场直击】

  Christian Dior 2016早春秀场

  “我想从传统的迪奥元素中跳脱出自由、玩味、独立的个性”,拉夫·西蒙说道,“但是我希望这些概念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贯穿到整个系列中。本季无论是背带裤、罩衫、泳衣还是大V领晚礼服,风格、花纹、质地和技术在对比与混合中,形成了多层次的南法风情,既保持了传统的优雅,又易于搭配。金银丝质面料、皮草和针织以类似挂毯的织法重新被解构并运用,针织和编织的技法成为亮点。让我们能感受到这里最纯粹原始的陆地、海洋和天空。

  

  

  

  

  

  

  

  

  Louis Vuitton2016早春秀场

  本季度假系列将未来主义和70年代嬉皮风时髦结合:波西米亚印花长裙和泳装元素极具度假风情,高腰机车夹克强势又能突出性感腰线,个性的腰带和领口处的银色装饰是本季最大亮点,还有镭射切割皮革、波普图案和金银亮片等元素,都让整个系列与加州风情和极具未来主义风格的秀场建筑都完美呼应。

  

  

  

  CHANEL2016早春秀场

  受到韩国流行文化 K- POP 的启发, 卡尔· 拉格斐以韩国传统色彩(红、蓝、黄、绿、白)为色调,并以现代的波普原点为图案装点现场,体现了现代与摩登气质。韩式盘发或发髻搭配波印花图案倒也相得益彰。穿插在香奈儿一以贯之的黑色与白色之间的韩国传统色彩,为这一季带来靓丽与明快。香奈儿经典套装的最新演绎,如少女般的连衣裙,银色亮片的晚装裙,呈现了明媚与易搭配的早春度假精神。

  

  

  

  【场地】

  DIOR--法国里维埃拉的泡泡皇宫(The Bubble Palace)

  

  Louis Vuitton--加州棕榈泉The Bob and Dolores Hope Estate

  

  CHANEL--韩国首尔 DDP 东大门设计广场

  

  GUCCI 6月纽约的早春秀又会有怎样的惊喜?

  换了掌门人的GUCCI宣布品牌2016 Cruise系列登陆纽约,时间将在6月4号举行,该系列也是新上任的设计师Alessandro Michele带来的第一个过度季的系列。之前男装和女装中忽略性别的呈现引发争议,实在让人期待这次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

fashion.sohu.com true qunfangzhao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12/n412917037.shtml report 5103 法国当地时间5月11日晚,ChristianDior2016早春度假系列时装发布秀在法国泡泡宫举行。这个五月将注定不平凡,Dior、LV、Chanel轮番上演2
最后修改于2015-05-13 09:27:17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