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凭实力还是打酱油?戛纳红毯中国军团强势来袭

  

  戛纳红毯中国军团出征 新一轮斗艳即将开始!

  Met Ball的余热还未散去,中国军团又将迎来戛纳之战!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将于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开幕,巩俐、范冰冰、李冰冰、舒淇、李宇春、Angelababy、杨子珊、张馨予、黄渤、陈坤、夏雨、井柏然、张震等华语明星将走上红毯。又到了女星们挤胸拼颜值的鸡冻时刻,谁的造型最受期待?一起来回顾一下往届戛纳最美瞬间吧!

  

  “红毯鼻祖”现身 小妖精们还不赶快让路

  此次范冰冰受邀电影节组委会,也将以萧邦珠宝全球代言人和巴黎欧莱雅全球代言人的双重身份现身开幕红毯,这是范冰冰在戛纳电影节的第五次亮相。范爷自从“龙袍装”艳惊戛纳后就成了戛纳的常客,中国风、仙女裙、性感礼服各种风格都让人惊叹,那些卯足劲凹造型的小妖精们还不赶快擦亮双眼,学学如何优雅地卖弄性感。

  

  “莲花姐”驾到 再度上演“双冰”争艳

  看来今年又要再次上演“双冰”争艳了,“双冰交锋”能碰撞出更美的火花呢?比起范冰冰,李冰冰就显得有些小清新了,曾经多次现身戛纳的她,也有过不少美艳造型,尤其是那件私人订制的羽毛礼服让人尤为印象深刻。这位冰美人擅于用白色来诠释自己冰清玉洁的气质,在挑战深色的礼服时也有不错的表现。

  

  零失误女王 舒淇六次踏上戛纳红毯

  本届最让我们期待的还是凭借《聂隐娘》入围戛纳主竞赛单元的舒淇,这是她第六次踏上戛纳红毯。作为唯一一位凭借作品入围的女星,回看舒淇在戛纳电影节一路以来的造型,从当年青涩的戏剧化中国风,到如今看似云淡风轻但足以秒杀全场的强势气场,让我们见证了一位红毯女神的成长与蜕变。想必在戛纳红毯上也不是凡物。

  

  东方美的典范 强大气场无人敌

  巩俐将迎来第15次与戛纳电影节的“亲密接触”,不知道这次又会带给大家什么样的惊喜。作为首位华人评委,巩俐算是戛纳的常客,作为欧洲影迷最为熟知的华人影星,从《红高粱》到《秋菊打官司》再到《霸王别姬》,巩俐从一开始就树立了东方美的标志。而最为大家熟知的还是那身YSL改良中国旗袍的形象,展示了中国风女性性感的一面。

  

  李宇春中性美霸气登场

  李宇春拥有迷人的中性气质,虽然仙仙的薄纱礼服与她无缘,但红毯上那淡定坚毅的表情和由内而外散发出女王气质也只有李宇春才拥有了,作为时尚圈炙手可热的亚洲巨星,李宇春曾以一件来自鬼才设计师Gareth Pugh的红色真丝雪纺拖裙夹克亮相戛纳红毯,有如“春风吹戛纳”,至今仍让人记忆犹新。不知今年会以什么形象亮相红毯呢?

  

  女神baby刮来清新风

  清纯女神angelababy在67届戛纳电影节上,受邀于迪奥 (Dior) 身穿2014春夏高级定制系列白裙亮相《驯龙高手2》的首映礼,清新而又优雅,最近在综艺节目跑男上人气爆棚的她,此次在电影《寻龙诀》中也有不错的表现,期待红毯上的完美绽放。

  

  杨子珊首战戛纳 期待完美蜕变

  此次作为杨子珊的戛纳“首战”,知道红毯造型一贯坚持小清新路线的她,在戛纳会不会尝试新的突破?

  

  “大唐女神”张馨予也来混个脸熟

  此次红毯除了那些熟悉的面孔,张馨予也将首次亮相红毯,作为红毯新人,不知道张馨予是否会像红毯女王范冰冰取经,选择具有辨识力的中国风礼服?还是大牌定制款呢?一起期待一下吧!

  

  五位男神齐亮相 比比谁更帅?

  作为2015年华语片重量级电影的鬼吹灯之《寻龙诀》,导演乌尔善将携主演陈坤、黄渤、舒淇、Angelababy、夏雨踏上今年戛纳官方红毯。舒淇主演的武侠巨作《聂隐娘》入选第68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将携手导演侯孝贤和张震第3次冲击戛纳金棕榈奖杯。井柏然则代表《捉妖记》出战戛纳电影节,不知道这五位男神在红毯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fashion.sohu.com true qunfangzhao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13/n412987283.shtml report 2811 戛纳红毯中国军团出征新一轮斗艳即将开始!MetBall的余热还未散去,中国军团又将迎来戛纳之战!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将于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开幕,巩俐、范冰
最后修改于2015-05-15 13:55:4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