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张馨予为成名穿棉袄也是够拼的!

  68届戛纳电影节开幕式红毯,张馨予身着Sheguang Hu定制深V礼服亮相,礼服取名“凤戏牡丹”这套礼服一出场,不仅闪瞎“歪果仁”的双眼,微博上的#张馨予惊艳戛纳#的话题已经在热搜榜第二名,风头简直要盖过范冰冰。张馨予自己发微博表示“当中国最接地气的元素出现在戛纳,它便有了独特的意义。”

  

  晒被子or 走红毯?为了成名我拼了!

  连国外媒体都对张馨予进行了报道,但尴尬的是,在路透社的文章里,只是将其称为了“Unidentified guest(不明身份者)”。即便是网友们对张馨予本次的红毯造型贬多过褒,“太想红了吧”“好土”之类的批评声不绝于耳,但起码她已经成功了一半。

  

  

  为了成名张馨予也是够拼的,在戛纳红毯上简直是出了绝杀技,比起范冰冰价值80万的Ralph&Russo定制刺绣裙,张馨予这套sheguang hu的东北大花棉被裙更像是从隔壁大伯家的炕上临时扯下来的棉被,友情提示,这样捂着捂着小心长痱子啊!

  她们也曾穿过东北大花布

  

  下面一起来回顾一下设计师Sheguang Hu2015秋冬系列大秀,看他是如何玩疯T台的吧!

  

  设计师胡社光

  胡社光将中国东北特色的元素加以时尚化的设计处理,从现场模特造型、妆容也可以看到他的创新、混搭的个性。借以时尚的表达,将黑土地的灵魂角色——棉袄赋予时尚的新生命感,创作灵感也是来自于自己儿时关于东北生活的记忆,胡社光母亲的老家在东北地区的通辽,在炕上出生、长大,大棉袄成了自己儿时不可磨灭的记忆,也有关于姥姥、姥爷亲情的念想。

  

  

  

  

  街头潮人演绎东北STYLE

  

  

fashion.sohu.com true qunfangzhao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14/n413054947.shtml report 1887 68届戛纳电影节开幕式红毯,张馨予身着SheguangHu定制深V礼服亮相,礼服取名“凤戏牡丹”这套礼服一出场,不仅闪瞎“歪果仁”的双眼,微博上的#张馨予惊艳戛
最后修改于2015-05-15 13:55:3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