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范冰冰火力全开 如坠入凡间的花仙子

  

  戛纳第二天,范冰冰再一次刷新美的新高度。没有了东北萧淑妃,告别了“葱花饼”,整个红毯就是武媚娘的秀场,范冰冰佩戴萧邦珠宝,头戴花冠,以一袭“花仙子”造型亮相,仿佛欧洲宫廷油画中走出来的古典美人,相比之下,红毯上其他的女星黯然失色。

  

  范冰冰发挥“大力神功” 艳压全场

  范冰冰用一身仙气飘飘的薄纱长裙扳回一局。在《Mad Max: Fury Road》戛纳电影节首映礼红毯上,范冰冰身穿Marchesa2015春夏系列的立体贴花纱裙,浅浅的水蓝色清新脱俗,艳压全场,点缀着繁花的裙装与造型师花好几小时打造的花环,范爷宛如花仙子般仙气十足。范爷又发挥出了大力神功,让其他女星都黯然失色!

  

  昨日红毯未赶上的Angelababy,今天同舒淇、陈坤、黄渤、夏雨等《鬼吹灯之寻龙诀》主创全体阵容亮相第68届戛纳电影节,Angelababy 身着Valentino 2015早秋系列红心白裙,搭配Stuart Weitzman Nudist红色高跟鞋清新脱俗,彰显小女人的一面。

  

  舒淇身着Dolce&Gabbana 2015春夏系列黑色连身裙,搭配Jimmy Choo DATCHET短靴亮相,性感的内衣式连衣裙凸显舒淇一贯的气质,风情万种,低调优雅。

  

  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身着Dior Couture定制系列亮相,黄色抹胸裙衬托出白皙的肌肤,在红毯上尤为抢镜。

  

  苏菲·玛索(Sophie Marceau) 身着Alexandre Vauthier衬衫开叉礼服裙+镂空高跟凉鞋亮相红毯,由内而外散发着优雅成熟的气质。

  

  朱丽安·摩尔(Julianne Moore)身着Givenchy高级定制红色丝绒礼服亮相,高开叉单肩礼服大秀美腿。

  

  莎尔玛·海雅克(Salma Hayek)身着Alexander McQueen 2013早春系列黑金礼服亮相红毯。

  

  印度宝莱坞电影明星卡特莉娜·卡芙身着@ELIESAAB官方微博红色蕾丝长袖礼服裙 亮相电影《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Mad Max : Fury Road)首映礼。

fashion.sohu.com true qunfangzhao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15/n413132232.shtml report 1933 戛纳第二天,范冰冰再一次刷新美的新高度。没有了东北萧淑妃,告别了“葱花饼”,整个红毯就是武媚娘的秀场,范冰冰佩戴萧邦珠宝,头戴花冠,以一袭“花仙子”造型亮相,仿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