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面对炎热夏季 皮肤也急需降温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bnt新闻讯随着天气逐渐升温,皮肤也开始敲响警钟。特别是敏感性肌肤的人群应彻底地进行皮肤护理。

  面对炎热的夏季,护理过敏肌肤是多数人最关心的护肤问题。夏季与干燥的冬季不一样,因温度过高时,毛孔的皮脂分泌旺盛,油分也随之增多,自然而然地提高了皮肤过敏的可能性。

  

  由于夏季天气炎热,脸部温度上升,各种皮肤问题便会频繁发生。所以,当务之急就是降低皮肤温度。

  那么,一起随编辑来了解都有哪些降低皮肤温度的方法,且如何摆脱夏季皮肤过敏的问题。

  

  毛巾按摩

  将毛巾侵于温水拧干后,在脸面发热的中心部位轻轻地按摩,注意不要使用过凉或过热的水,否则效果会适得其反。

  黄瓜按摩

  黄瓜是最好的天然美容护肤蔬菜,使用黄瓜按摩不仅提供皮肤水分,还有助于降低脸部热度。建议每晚敷用含有黄瓜和芦荟等清凉成分蔬菜的天然面膜。

  补充水分

  

  持续喝多量的纯净水不仅有益于身体健康,同时,对皮肤滋润皮肤也有很大的帮助。因此,可通过摄入充足的水分,来降解脸部温度。

  涂营养霜

  此外,使用换发皮肤水润光亮的营养霜也能有效降低脸部温度。其高丽雅娜若婷SHO马油面霜(Coreana rodin sho cream)是一款值得推荐的集中肌肤水分的护肤品,建议每天晚上涂抹于面部,即可见证水润肌肤。

  另外,如果维持肌肤水分含量充足的话,可有效降低脸部温度,也可防止过敏等问题的发生。徐慧敏谢嘉依/文 coreana 高丽雅娜,bnt新闻DB/www.coreana.cn

  bnt新闻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18/n413246875.shtml report 1193 bnt新闻讯随着天气逐渐升温,皮肤也开始敲响警钟。特别是敏感性肌肤的人群应彻底地进行皮肤护理。面对炎热的夏季,护理过敏肌肤是多数人最关心的护肤问题。夏季与干燥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