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防晒新潮流,挑战无存在感!

白晓萌_小布 阅读(0) 评论()

  

  上次做了好玩儿的防晒喷雾盲测实验~用新碧防晒和纯净水对比,想八卦前因后果的同学们请看向这里→_→(链接)。

  然后经过了上次的真人版评测之后我对新碧的防晒产品就灰常的有好感啊~~~以至于再试用其他品牌的产品的时候,都会觉得,些许黏腻,稍有粘稠,一点点不轻薄等等等等的抱怨不断!所以故事的最后~跑去双双败下了新碧轻透防晒水凝乳和轻透水感防晒喷雾~

  

  喷雾的优势在于不光可以用在身体,还能用在头发上~在我们出游到紫外线很强的地界儿的时候~一瓶多用神马的就是最强悍的功能了!

  

  而这个防晒水凝乳呢~ 它除了超高的性价比,超无存在感的清爽配方以外~还有一个大优势!就是可作妆前底霜使用~

  

  它拥有瞬间清爽的无油配方~涂抹在肌肤上不会带来任何的负担感~同时还能有效的隔离汗水~作为妆前底妆的时候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我们保持更加持久的妆面~相信在夏天不脱妆才是每个姑娘的最终极需求啦!

  

  不过我们不要因为无存在感和轻薄质地就忽视它的高度防晒指数哦~这款防晒凝乳拥有30倍的防晒值~无论是在上班还是逛街~SPF30倍 防晒产品都是可以轻松应对的呢~     

  

  

  我们可以看到这款防晒水凝乳是乳白色的水润液体~质地非常的轻薄,涂抹在肌肤上会伴有自由的流动~摊开后变得异常轻薄无痕,除了留下强悍的防晒功能外,仿佛什么也没有留下!

  

  那么这时候你可能要问啦~这么棒的防晒产品,为啥我还要同时败下喷雾和水凝乳两款呢?这是因为他们两个搭配就可以应对生活中方方面面的各种尴尬场景!比如夏日出游化妆,我们可以选用新碧防晒水凝乳先涂好面部~在外玩耍超过4个小时的话~就会用喷雾补涂~同时秀发的防晒也可以用喷雾哦!那办公室小达人的话,什么补妆补防晒啊~用水凝乳又是很方便的了~

  

  总之就是不同场景不同搭配~有了这对轻薄质地又高倍防晒的好组合~我再也不用担心夏季艳阳高照啦!小伙伴们也快入手一份吧~白皙健康肌肤就在这里等你呢!

fashion.sohu.com true 白晓萌_小布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18/n413250278.shtml report 1798 上次做了好玩儿的防晒喷雾盲测实验~用新碧防晒和纯净水对比,想八卦前因后果的同学们请看向这里→_→(链接)。然后经过了上次的真人版评测之后我对新碧的防晒产品就灰常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