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戛纳特辑 | 舒淇Baby不怕撞鞋也要穿它 到底是什么

  当地时间5月14日,舒淇和Angelababy出席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戛纳发布会,两人造型被大家评为“黑白双骄,各有千秋”。值得注意的是,舒淇和Baby居然穿了一样的鞋子。这是双什么鞋?两位女星宁愿撞鞋也要同时穿着它上红毯。

  

  这双极简的凉鞋来自Stuart Weitzman的Nudist系列,对!就是你们喜爱的5050过膝靴那个牌子。它不仅是第一夫人钟爱的品牌,也是明星红毯秀上常见的鞋款。Stuart Weitzman最贴心的是鞋子的适用性,其鞋品的尺码有50个——从4号到12号,甚至包括四种宽度的分法,脚胖的姑娘们也不用担心买不到合适的鞋子了。

  

  由于Stuart Weitzman鞋跟设计非常舒适,适于在舞台上穿着,所以Stuart Weitzman受到许多明星和模特们的追捧,舒淇和baby这双也是它加的经典款式,在shopbop.com上的价格从398-415美金不等,有不同的材质和颜色,2000多的价格也很划算。前段时间赵薇在参加活动时也穿了这双鞋。

  

  除了中国明星,国外明星也对这双鞋宠爱有加,简简单单的样式,多变的颜色和材质,穿上立刻变得高挑,这样的鞋子简直是红毯利器。来看看国外明星都是怎么穿的。

  大名鼎鼎的Megan Fox

  人人都认识的Jennifer Aniston

  生孩子之前的Blake Lively

  越来越美的Emma Watson

  大表姐Jennifer Lawrence

  1997年的新晋小美女Bella Thorne

  英国流行女歌手Rita Ora

  出演《穿Prada的女王》的Emily Blunt

  

  看完这些明星都在穿这款凉鞋,有没有想赶紧买一款的冲动?不过Nudist并不是Stuart Weitzman夏天唯一的选择,还有两款也可以推荐给大家。

  Kate Moss的Sinful系列

  

  Miranda Kerr的Privacy系列

  

  据说Stuart Weitzman创始人曾在一次采访中表示:“明星们告诉我,这是她们唯一能穿的恨天高!”如此兼具美感与舒适感的鞋子,还不赶紧去买一双美美过夏天!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COSMO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18/n413255417.shtml report 1784 当地时间5月14日,舒淇和Angelababy出席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戛纳发布会,两人造型被大家评为“黑白双骄,各有千秋”。值得注意的是,舒淇和Baby居然穿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