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大波水桶包来袭 夏天就背It Bag

YIDI 水桶包 阅读(0) 评论()

  自从1932年LouisVuitton推出的第一款水桶包Noe,这个身材圆润又不失俏皮的设计就成为包包的经典,在It Bag的排行榜上一直名列前茅。即使潮流忽明忽暗,变幻不定,水桶包依旧魅力不减,占据一席重要的地位。2015春夏T台,水桶包(Bucket bag)再次成为大热门,毫无疑问又将再次引领时尚的风潮。

  

  Philipp Plein 2015 春夏

  

  Victoria Beckham 2015 春夏

  

  Moschino 2015 春夏

  

  Kenzo 2015 春夏

  设计师Tory Burch曾说过:“水桶包是实用与时髦的完美结合”,事实上它之所以能够成为最热趋势,正是因为它的大容量与造型的趣味性,同时在搭配上也非常简单,从休闲风到都市风,都能驾驭,一起来看看潮人们的搭配吧!

  

  

  

  

  

  

  单品推荐:

  

  MARC BY MARC JACOBS Too Hot To Handle 纹理皮革水桶包

  $695.51

  

  MICHAEL MICHAEL KORS Jules 双色小牛皮水桶包

  $414.41

  

  MIU MIU 贴花皮革单肩水桶包

  $1,845.57

fashion.sohu.com true YIDI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18/n413259285.shtml report 1834 自从1932年LouisVuitton推出的第一款水桶包Noe,这个身材圆润又不失俏皮的设计就成为包包的经典,在ItBag的排行榜上一直名列前茅。即使潮流忽明忽
最后修改于2015-05-18 13:25:3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