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锥形牛仔裤,就是要够破够烂够撕!

  随着七八九十年代复古潮大势来袭,今年的春夏时尚圈还真应了周杰伦的一首经典《牛仔很忙》。当然,此牛仔非彼牛仔,在这里‘牛仔’大名是‘丹宁’,一个时尚界永不退流行的真正的‘大腕’。

  

  牛仔单品琳琅满目,还在选购紧身铅笔裤?那你就大大的Out了!要知道今年的整体主题是‘因怀旧才复古’,那么作为80年代最经典的元素之一的锥形裤,理所当然就是本季的‘当家花旦’了。锥形裤,简单来说就是裤管从上到下逐渐收紧的一种裤子,最典型的上宽下窄款式。而当它碰上‘牛仔’,复古味加重了,摩登女郎范儿有了,简洁利落,自然大气,可偏偏就少了那么一种现代街头的不羁与颓废感。这时,何不来个‘撕破撕裂’,为你的造型,添加一种特别的帅气与个性呢!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牛仔还不够破你们有几个,一起撕就好了

  时尚呼唤我,美女需要我,牛仔很忙的’

  今夏,就让20位时尚潮人与我们一起大唱《牛仔很忙》,在美妙的音乐旋律下,共同用双腿舞动出潇洒,舞动出性感,舞动出时尚!

  

  

  

  

  

  

  

  

  

  

  

  

  

  

  

  

  

  

  

  更多精彩文章 2015春夏首尔时装周,韩星时尚搭配盘点冬季帽子,你搭对了吗?搭配小课堂:极简主义,你真的懂吗?机场Fashion:最差机场秀VS最强机场秀上流社会的名媛们,她们穿什么呢?微信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顶尖设计师金老师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18/n413259641.shtml report 3987 随着七八九十年代复古潮大势来袭,今年的春夏时尚圈还真应了周杰伦的一首经典《牛仔很忙》。当然,此牛仔非彼牛仔,在这里‘牛仔’大名是‘丹宁’,一个时尚界永不退流行的
最后修改于2015-05-18 14:35:45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