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7个欧洲皇室美容秘方 你不得不看

Trends时尚网 阅读(0) 评论()

  

  玛丽·安托瓦内特(Marie Antoinette 1755年11月2日~1793年10月16日),法国国王路易十六的妻子,原奥地利帝国公主,生于维也纳,是神圣罗马帝国皇帝弗朗茨·斯蒂芬与奥地利女王玛丽亚·特蕾西亚的第十五个孩子。

  她自己发明了一款面膜,在当时很受欢迎,直到现在还有一些法国人在用。两茶匙干邑,1 / 3杯干奶粉,一个鸡蛋,和一个柠檬的汁。干邑促进血液循环,收紧毛孔,而鸡蛋修复皮肤组织。牛奶中的乳酸溶解皮脂,而柠檬酸可以清除死皮细胞。

  

  伊丽莎白一世(英文:Elizabeth I,1533年9月7日-1603年3月24日),名叫伊丽莎白·都铎,是都铎王朝最后一位君主,英格兰与爱尔兰的女王

  在伊丽莎白时代,人们是很排斥化妆品的,因为她们觉得会把她们本身的皮肤挡住,那时十分流行雪白的皮肤,因为女王觉得白会使自己看起来更像处女,所以她们会用很多含铅含醋成分的护肤品让自己的皮肤更白,而且高额头在当时也很流行。

  

  维多利亚女王Alexandrina Victoria (1819.5.24—1901.1.22) 是英国历史上在位时间最长的君主,在位时间长达64年。她也是第一个以“大不列颠和爱尔兰联合王国女王和印度女皇”名号称呼的英国君主。

  当时还没有香水的发明,她会在手套上沾满玫瑰精油,她觉得这样会使她更加优雅有魅力。

  

  伊丽莎白二世(Her Majesty Queen Elizabeth II),原名伊丽莎白·亚历山德拉·玛丽·温莎(Elizabeth Alexandra Mary Windsor),全称“承上帝洪恩的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及其他领土和属地女王,英联邦元首,国教(圣公会)的捍卫者伊丽莎白二世”。现任英国君主,英国、英联邦及15个成员国的国家元首,国教会最高首领。

  这位仍在位的女王最喜欢口红,首选是娇韵诗,甚至在1952年加冕皇位时,为衬托她的礼服特地定制了口红。这款带有蓝色色调的口红被称为“巴尔莫勒尔口红”,名字来源位于阿伯丁郡的女王私人住宅巴尔莫勒尔庄园。

  

  摩纳哥王妃grace kelly,

  1949年,格蕾丝毕业于美国戏剧艺术学院。1950年,格蕾丝出演了她的第一部电影《十四小时》。1952年,她作为女主角出演了《正午》。之后,她接连主演了阿尔弗雷德·希区柯克的3部作品:1953年的《电话谋杀案》、1954年的《后窗》以及1955年的《捉贼记》。1955年,她凭借在《乡下姑娘》的表演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1956年,格蕾丝·凯利与雷尼尔三世结婚,成为摩纳哥王妃。

  明星出身的她十分的钟爱手霜,她认为手可以暴露人的年纪。

  

  戴安娜王妃(1961-1997)1961年7月1日出生于英国诺福克,是爱德华斯宾塞伯爵的小女儿,1981年7月29日与威尔士亲王查尔斯结婚。她是查尔斯的第一任妻子,亦是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的亲生母亲。

  戴安娜最最钟爱的化妆品是睫毛膏,她觉得这样可以让她看起来更加的有神采。

  

  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 ),1982年1月9日出生,是英国王子威廉王子的妻子,官方称号是“王室剑桥公爵夫人殿下,凯瑟琳。英国社会各界对凯特的评价也是褒多于贬,民众普遍评价凯特是个温和、智慧的王妃。

  王妃最爱的护肤品竟然是在药妆店里买到的妮维雅保湿柔软保湿乳液。这款被她囤积的保湿乳液,其售价仅为7美元。其中含有的玫瑰果油、天然油能帮助对抗皱纹。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18/n413263037.shtml report 2479 玛丽·安托瓦内特(MarieAntoinette1755年11月2日~1793年10月16日),法国国王路易十六的妻子,原奥地利帝国公主,生于维也
最后修改于2015-05-18 13:26:5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