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龙袍和被面什么都弱爆了!真正的红毯心机 是无招胜有招

Bomoda摩登系 阅读(0) 评论()

  

  在“中国风”还没有完全平息过去的时候,更具有乡土气息的“东北风”又被刮起来了。从Met Gala的黄袍到戛纳电影节上的大花棉袄,我们不禁要问:难道要在红毯上成为赢家,就只能一路夸张到底,“穿不惊人死不休”吗?

  

  

  当然不是!

  夸张到不能再夸张的大裙摆,惨不忍睹的配饰以及眼花缭乱的配色,都是女星拼(hui)红毯的好方法。但事实上,那些在红毯上选择简单高贵造型的女星才是真正的心机女。

  小心机一单色优雅长裙

  一条小红裙就能打造完美红毯装!在第68届戛纳电影节的红毯上,气质女神娜塔莉-波特曼身着Dior红色抹胸裙的亮相交上了完美答卷。没有多余的装扮,秒杀全场,以简约大气的造型征服红毯。女神气质加上迷人微笑,一定可以把花棉袄甩出几条街!

  

  这样的单色长裙真的是气质女神的红毯必备!

  

  小心机二简单大气配饰

  配饰之所以叫配饰,是因为它们是用来装饰搭配的。在87届奥斯卡的红毯上就展示了最好的例子。一袭简单的黑色拖尾长裙,搭配海蓝宝石和绿松石项链,女王气质瞬间爆棚。

  

  灰姑娘的后妈告诉我们,配饰可以画龙点睛,绝不能喧宾夺主。

  

  

  小心机三短裙也是女神

  要做女神,又沉又长的夸张拖尾裙摆并不是必须的,因为不是所有人都能hold住。前维密天使米兰达-可儿就拒绝了拖尾长裙,身穿Louis Vuitton迷你银色短裙亮相2015 Met Gala。既然有着这样美丽的大长腿,何必遮掩在累赘的大拖尾中。

  

  天生大长腿,决不藏起来!

  

  小心机四裤装代替裙装

  谁说裤装一定不如裙装美?曾经成功演绎传奇美人海伦王后的黛安·克鲁格在Met Gala就选择了Chanel的高定裤装,完美亮相红毯。这样的另类清新,虽然没有那么贴切主题,但却不会毁了红毯。

  

  红毯穿裤装,做另类霸气女神,征服红毯。

  

  

fashion.sohu.com true Bomoda摩登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18/n413270675.shtml report 2520 在“中国风”还没有完全平息过去的时候,更具有乡土气息的“东北风”又被刮起来了。从MetGala的黄袍到戛纳电影节上的大花棉袄,我们不禁要问:难道要在红毯上成为赢
最后修改于2015-05-18 14:29:0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