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穿一条最酷的牛仔裤

  

  

  如何把一条牛仔裤穿的特别酷,一百个人可能有一百种方法。但如果全球最酷的明星都在穿同一个品牌的牛仔裤,那它无疑是非常特别的。尤其是在这个春末夏初的季节,各种荷尔蒙躁动的时候,穿什么去音乐节嗨翻全场,你想好了吗?

  

  April77崛起于法国,设计师Brice Partouche原是Rodeo Massacre乐队的鼓手。作为巴黎著名朋克音乐人,他基于音乐、青年运动以及地下文化为设计灵感的主题,把自己对音乐的狂热基因注入到服装设计中。一经上市就给了传统紧身牛仔品牌Cheap Monday,Nudie,Acne等一击重拳,更不要说不温不火的街牌Levi’s。

  

  

  在产品的营销包装方面,音乐当然占据了主导地位。购买每条April77的牛仔裤都会赠送一张真正的黑胶唱片,里面灌录了April 77挑选的当季mixtape,更附有特别的code可以在官网下载April 77 Records的最新单曲。而且,每条裤子的吊牌都是黑胶唱片形状。另外,每条April 77的牛仔裤都会在普通的口袋上特制一个专门用于放置吉他拨片的小口袋,再附赠一块吉他拨片。不管你会不会使用这块拨片,但它已经完全满足你去勾搭妹子的需求了。

  

  

  

  从2002年开始,April77就以绝对的紧身著称,紧到几乎不给你多喝一口水的余地,lookbook中的模特也纷纷呈现出神经质的病态。最紧身的两个系列Johnny和Joey名字正是来源于Ramones的乐队那两位,门襟设计成斜拉链的Johnny是April 77最有特色的一款,刚推出就受到了很多明星的追捧,甚至包括你们最爱的Johnny Depp。

  推荐单品1: April77 JETT女款中腰紧身9分牛仔裤

  关键词:百搭 紧身 纯色

  面料:牛仔

  价格:?100

  如果你的衣柜里永远缺一条百搭的牛仔裤,选这个就对了。9分的长度,适合露出一节纤细的脚踝,立刻拉长腿部线条比例。在初夏的时候搭配人字拖或高跟鞋都很好看,上半身的话,白衬衣或者比基尼都随意。因为,当你在穿着如此挑剔腿形的裤子的时候,你的重点只有:老娘就是有无敌美腿,你能拿我怎么样?

  

  推荐单品2: April77 Shove Wahington水洗磨白9分裤

  关键词:磨白 水洗 宽松 BF

  面料:牛仔

  价格:?110

  产品线丰富之后的April77变得不再那么“紧绷”,但无疑更加好看了。中腰的设计可以搭配短款背心,露出青春感十足的腰线。并且,后兜的剪裁走线非常适合亚洲人的扁平的梨形臀。因为是立体版型,宽松的裤腿更加显得腿部线条笔直帅气,卷起裤脚踩一双球鞋就足够chic。

  

  推荐单品3:April77 Tess dye linen做旧泼墨背心

  关键词:做旧 泼墨 宽松

  面料:纯棉

  价格:?60

  这样的宽松式做旧风格背心是音乐节轰趴必不可少的单品,它清爽又随意,个性又可以有无限搭配空间。但对你唯一的要点是:平胸。抱歉让大部分直男失望了,但平胸才是时髦王道。大胸妹子穿这种款式会完全看不到腰线,也少了潇洒利落的感觉。

  

  推荐单品4:April77 男款JOEY紧身弹力牛仔长裤

  关键词:紧身 弹力 经典

  面料:牛仔

  价格:?100

  这应该算是April77男款牛仔裤最经典的款式,绷到会让其他人替你担忧身体健康状况。但是不用害怕,April77家的弹性牛仔面料不论是在耐磨度还是舒适度上都非常禁得起考验。否则,你以为设计师和各路明星是怎么在演出精彩的同时还能把到妹的?

  

  在2010年,April 77曾经遇到过危机,一度面临停产倒闭的危险。之后又重振精神,大肆开拓产品线,其中的印花t恤、大衣都再次成为明星街牌热门单品。不仅丰富了女装产品线,甚至还有音乐周边产品比如包装成黑胶唱片的香薰(这个我非常想买一买)。虽然少了早期小众品牌的独立精神,但是说真心话,不再那么“紧”的April77变得更加好看了。我个人就很爱它今年春夏的直筒裤和喇叭裤,深谙潮流的同时,又保有自己特立独行的态度。

  

  

  

  就像创始人Brice Partouche说的:“没有多少人喜欢紧身裤,但我们不在乎!”

  你穿什么牛仔裤,我也不在乎,但我选择April77。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关于张璇和她的新书

  

fashion.sohu.com true LowFashion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18/n413271153.shtml report 3941 如何把一条牛仔裤穿的特别酷,一百个人可能有一百种方法。但如果全球最酷的明星都在穿同一个品牌的牛仔裤,那它无疑是非常特别的。尤其是在这个春末夏初的季节,各种荷尔蒙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