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紫】初夏吸睛妆,少女即视感就是如此粉嫩嫩

紫心太太 阅读(0) 评论()

  【紫】初夏吸睛妆,少女即视感就是如此粉嫩嫩

  —P&J水凝底妆系列+YSL春季限量眼影+IPSA修容etc

  

  上个月新收了Paul&Joe水凝底妆系列还有YSL今年春季限量五色眼影盘,总算有时间拿出来摸了,哇卡卡卡。本来是打算在春天撸踏春妆的,这已然变成初夏妆了,刚好这次的底妆很适合潮热的夏天

  

  P&J的隔离大军,早已经耳熟能详,搪瓷隔离也接连囤货,这次隔离大军的第三名成员也顺利上市了,颜值一如既往的高

  

  新品紧致修护妆前隔离霜是这次官网收水凝透亮啫喱粉底霜送的,乳液质地,延展度和其他几款隔离很类似,不同的是这次主打薰衣草紫的珍珠微粒,超适合黄皮提亮,光泽感更好,因为蕴含吸油粉末,所以保湿滋养的同时也不会轻易花妆,是夏天持妆的第一步

  

  听说艳阳天,隔离霜和豆腐粉饼更配哟~哈哈哈这个传说中的豆腐粉饼就是P&J今年底妆发力的新品水凝透亮啫喱粉底霜。造型更像是坊间大热的气垫粉底霜,可是一般的气垫BB是一块海绵里面浸透的精华液和底妆成分,水凝粉底霜自配了海绵,但是霜体是duangduang的果冻QQ

  

  色号总共有5个,选择面很宽,我是黄皮一白收的是最白号10#。小分子的海洋胶原蛋白搭配透明质酸和氨基酸,让保湿力渗透力up,还有茶氨酸的添加是保湿力持久的关键,不会卡纹,而且对于喜欢出油的皮肤来着,这绝对是一剂镇静剂

  

  用搭配的海绵少量蘸取膏体,然后轻压在脸部肌肤,少量多次妆效更清透,鼻翼这种容易忽略的地方也要照顾到。很喜欢这种柔焦质感,但不失光泽感的底妆产品,毛孔和瑕疵遮盖的刚刚好,不会假面,而且持妆也不错

  

  完美的底妆离不开的还有遮瑕,这里主要用到的是IPSA三色遮瑕膏,主要用来遮面部痘印和泛红。痘印部位要用较深的颜色叠加浅肤色,泛红部位因为有隔离霜的修饰作用已经不太明显,所以用肤色盖一下就行。妙巴黎果然系列的遮瑕笔,主要用来遮黑眼圈,在泪沟最深处化两道,然后用手指匀开,这支滋润力不错不卡纹。

  

  最近用植村秀的砍刀眉笔和韵眉膏出过一个眉型教学贴,有兴趣可以微博搜关键词。日常还经常用到的棕色系眉部产品还有这款美宝莲开架大白菜,喜欢这个是因为她是眉膏+眉粉的组合,对于爱出油星人,眉膏应该是最安心的选择。老routine,眉膏塑形,眉粉填补眉毛空隙,眉头需要晕染自然,眉尾需要加深。最后进阶tip就是用遮瑕膏肤色来清晰勾勒眉型。

  

  IPSA四色修容也是很多女孩子用到铁皮的一块,我用的是101PKCOSME得奖那个色号,用这块我试过用美拍拍60秒的最美证件照,感兴趣还是微博关键词搜,今天要来上脸分解一下用法。

  

  IPSA修容包括了左上的腮红,右上的高光,右下的修容和左下的轮廓修饰,腮红是柔美元气的橘粉色,高光是偏紫色的米色,修容是浅棕色,轮廓是浅米色,都带有细微精致的珠光闪粉,上脸都很低调不明显,每个颜色用的区域见图,用盘子自带的刷子就可以完成了,要赞一下这把刷子,炒鸡多功能!另外,定妆用的是这款纪梵希经典的四宫格散粉的01号,这款里面是蓝色+绿色+粉色+珍珠白的粉末,上脸就是透明光泽感,和底妆相得益彰,少女心就是要这种嫩的掐的出水来的即视感

  

  这盘YSL2015限量眼影盘也是上个月刚到手的,这次的包装真心有美到呀,收09斩男盘的时候顺便一咬牙就收了这盘,不后悔!(是五色眼影,图中写错,懒癌不想改了

  

  手臂试色,压粉比较紧需要用抓粉好的刷子,粉色是超美的,有点偏光,亚光黑色里面却是有粉色的闪粉哟,有美到~

  

  这次步骤很简单,A米色大眼窝打底,C盖上2/3眼褶,D在眼头和眼尾处晕染自然,E眼线色沿着后半眼线部位晕染加强层次感,最后B粉色亮片色用手指轻压在眼中部位,晕染自然。

  Dolly wink的眼线液笔真是最好用的开架眼线笔,之前喜欢Kate更适合新手,DW更适合追求精细描画的眼线。这次用到的假睫毛是Perich经典5#,感觉还可以靠眼尾贴一贴,搭配兰蔻的大眼娃娃睫毛膏刷出自然感的大眼效果。

  粉色的美瞳是易视网上个月优惠折扣时候买哒,价钱很美丽,戴整天也很舒服,糖果双色粉真心很萌呀!五月易视网Bescon在搞活动,有买一赠一的,有直降69软妹币的,打算去入个灰色哒,网址我不贴了,问度娘~~

  

  YSL没有想象中显色,所以这次没有上手很重,就是想追求这种透明的粉嫩感,很减龄,下次打算再来个重口的试试

  

  好啦,粉嫩嫩的少女妆完成,唇部这次产品没有特写,因为随手拿了支粉色唇彩就行了,光泽感才是这次妆容的重点。

  最后总结:PJ水凝啫喱粉底霜,要买!YSL限量,也要买!美瞳,更要买!剁手党的欢呼声在哪里?!

fashion.sohu.com true 紫心太太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18/n413271202.shtml report 4660 【紫】初夏吸睛妆,少女即视感就是如此粉嫩嫩—P&J水凝底妆系列+YSL春季限量眼影+IPSA修容etc上个月新收了Paul&Joe水凝底妆系列还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