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Beauty.主张丨霉霉腰现小赘肉 光练不够还要会吃

小清马 阅读(0) 评论()

  泰勒-斯威夫特日前出席某音乐节表演,与高富帅男友Calvin Harris恋情稳定,俩人爱得痴缠。可能也是心宽体胖,纤细的小蛮腰上也能看到了赘肉的身影。

  

  太过幸福真的会容易胖,霉霉这一阵子专辑大卖横扫各大音乐奖项,爱情也是顺风顺水,被帅哥Calvin Harris宠爱着,小赘肉也爬上了腰间。一直被说有这超模身材的霉霉也开始发福了,可见瘦子也是会胖哒!虽然我知道你已经把锻炼计划排满了,但是减肥绝不是光锻炼就行,吃上面也要注意,下面就给你几个关于饮食的小tips。

  

  

  

  

  

  平坦紧致的小腹是你梦寐以求的。如果想要保持纤瘦的小腹在吃上也需要格外注意。在饮食上就需要消除糖和碳水化合物的摄入,同时选择易于脂肪燃烧的食物到你的日常饮食中,看看哪些食物可以帮你缩小从你的腰围。

  1.燕麦粥

  

  你可能会认为少吃会帮助你减肥,但你永远不应该饿肚子,特别是早餐。健康的早餐食谱能帮你开始你的新陈代谢,调节你的血糖水平,并为你提供的足够的能量直到午餐。富含纤维的燕麦片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饱腹感比较强,这样你就不会吃过多的松饼或面包圈。建议选择纯燕麦片,因为特别的口味会增加糖分的摄入。

  2.蓝莓

  

  研究表明,饮食中富含inblueberries可能有助于减少腹部脂肪。即使是冻蓝莓,也富含十分丰富的营养价值。

  3.杏仁

  

  有人说,单不饱和脂肪酸(不饱和脂肪)是一个秘密的成分,能帮你燃烧腹部脂肪。杏仁含有单不饱和脂肪和帮助遏制烟瘾的成分,因为它们是植物蛋白和纤维的良好来源。

  4.三文鱼

  

  减少油炸,脂肪,热量丰富的食物,以获得精益ABS是必须的。精益蛋白质,如鱼,豆腐,或火鸡肉,能为你提供大量的能量,在消化的时候燃烧更多的卡路里。

  当选择一条鱼,鲑鱼试或鲔鱼,因为它们都是富含Ω-3脂肪酸,可以减少体内炎症,可以帮助调节你的荷尔蒙。 

  5..生菜

  

  绿色蔬菜像生菜或芝麻生菜,菠菜,紫甘蓝不仅挤满了维生素和矿物质及热量低,而且还含有高量的纤维,以防止腹胀肚。吃个差大分量的沙拉做午饭,它会让你整个下午都不觉得饿。或者在餐前来一份小沙拉,能帮你少吃主菜。

fashion.sohu.com true 小清马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18/n413271957.shtml report 2047 泰勒-斯威夫特日前出席某音乐节表演,与高富帅男友CalvinHarris恋情稳定,俩人爱得痴缠。可能也是心宽体胖,纤细的小蛮腰上也能看到了赘肉的身影。太过幸福真
最后修改于2015-05-18 15:02:04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