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布西西v】宝贝护肤之“最安心的陪伴”

  大家好,我是布西西v

  

  这是我的“大哥”小蟹蟹先生,三岁了还没断奶,老人家说一时不断奶,孩子的皮肤就会带着“奶光儿”,白白嫩嫩。

  

  若是有一种护肤品,能让宝宝的皮肤带着“奶光儿”,那么这种护肤品真心棒棒哒~这不最近,我有幸收到了骨头先生家的——科颜氏婴儿舒缓保湿霜,终于遇到了让宝贝的小脸蛋泛“奶光儿”的保湿霜了。

  

  源自传统药房,始于1851年,来自纽约的天然卓效护肤品牌科颜氏,坚持为顾客奉献卓效安全的护肤、护发产品。科颜氏始终关注各种不同消费者的护肤需求,包括幼嫩的宝宝肌肤。2015年5月,受到众多好莱坞及中国明星妈妈青睐的科颜氏婴儿营养舒缓保湿霜登陆中国。这款婴儿保湿霜含有乳木果油、天然植物混合油和维生素E,并且不含香精、通过儿科医师和皮肤科医师测试验证,可以为幼嫩的宝宝皮肤提供全天候温和保湿。

  

  我一直是骨头先生家的忠实粉丝,最爱高保湿霜,非常适合我这样的干燥肌肤。天然、安全、有效是我对骨头先生的评价。

  

  这款保湿霜是200ML,超大一瓶,既可以周身使用也可以作为面霜,总之,宝贝有这一瓶就够了。

  

  这是打开瓶盖的样子,出口很小但很通畅,既节省又方便。

  

  白色的乳霜质地,细腻而厚重。但是很容易涂抹,涂在我的手背上很快就吸收了,摸摸涂抹的部位有一种润而不腻的触感。

  

  相应的做了水分测试,我干燥的手背皮肤含水量由24.8%飙升至65.1%,补水保湿的效果相当赞。这便是科颜氏的魅力所在,保湿补水本领超强,很难找到比它更好的产品。

  

  小蟹蟹被我强行拉着出镜,臭小子已经知道拒绝拍照了,但是他好喜欢这个骨头先生的抱枕,成为了他看动画片的第一伴侣,抱着骨头先生看动画,“大哥”你太享受了!

  

送上一张我和这款婴儿保湿霜的合影,顺便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这款保湿霜我也在用,效果这么好,我怎么能错过咧~但是不要告诉我“大哥”呀,嘻嘻~~
fashion.sohu.com true 布西西v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18/n413272641.shtml report 2000 大家好,我是布西西v这是我的“大哥”小蟹蟹先生,三岁了还没断奶,老人家说一时不断奶,孩子的皮肤就会带着“奶光儿”,白白嫩嫩。若是有一种护肤品,能让宝宝的皮肤带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