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0条护肤秘诀 明星超模都这样做

Trends时尚网 阅读(0) 评论()

  

  今天我们要聊的话题是——护肤!CaraDelevingne的美容师DayleBreault曾被大家叫做“披萨脸”,因为她以前长满了青春痘,一脸坑坑洼洼的,像个披萨。现在DayleBreault的生活仍然每天都是护肤、护肤、护肤。但不同的是,她已经解决了自己的皮肤问题,正在全心全意地帮助别人拥有更好的肌肤。她“伺候”过许多光彩照人的明星脸蛋,像是NaomiCampbell、 MariahCarey、MarisaTomei、ZoëKravitz、LennyKravitz等等。

  我们可能不是歌手或模特(哎,说的就是我自己!),但是同样可以学习他们的护肤方法。10条来自护肤“女神”(她就是这么厉害)DayleBreault的护肤建议,赶快学起来,吹弹可破的好皮肤在向你招手了!

  1.早上养成好习惯,帮助身体呈碱性

  为了调节身体酸碱度,每天早晨空腹时,建议喝温热的柠檬水、吃益生菌胶囊。如果你想要加强力度,还可以加杯苹果醋。这有助于帮助身体调成碱性。还想要再加强?可以再喝点新鲜蔬菜汁,将甘蓝、香菜、菠菜、麦草、莴苣、芹菜混合打成汁(为了让它更美味,我喜欢添加甜菜、苹果和胡萝卜)。除了可以促进身体呈碱性以为,这些蔬菜中的抗氧化剂和纤维帮助帮助身体排毒。“便便”和“尿尿”排不出的毒素,可以从我们的皮肤中排出去。皮肤是最大的解毒器官。因此你身体有任何地方出现问题,都会很快在皮肤上反映出来。前额代表着肝肾,如果你的前额爆发痘痘,那不能掉以轻心。

  2.每天要喝很多很多水

  你可以在水里加一点柠檬,这样可以帮助身体更好地新陈代谢、燃烧更多的脂肪,以及继续创造一个碱性环境。

  3.好好洗脸

  这是皮肤护理最重要的步骤之一,我很惊讶有许多人都没有足够重视。用含磨砂颗粒的洁面剂轻揉皮肤(不要含果核那种,可能会划伤皮肤导致感染)能够清除死皮,让护肤品中的营养成分渗透进肌肤。在用乳液和精华之前,如果你的脸没有洗干净,营养成分就没办法被皮肤吸收,这也是为什么你老觉得皮肤干。

  4. 运动以后立刻洗脸

  锻炼以后,你要在15分钟之内将脸上的汗水洗掉。不要等到回家才洗澡!那样的话汗水和油脂会在你的毛孔里凝固。你知道煎培根以后多余的培根油脂在锅里凝固后的样子吗?这就发生在你的毛孔里。如果这种情况一周多出现几次,痤疮细菌就会在毛孔里滋生,慢慢你就会起痘痘。你可以在运动以后,马上在脸上拍拍温水,或者是用化妆棉蘸点水杨酸爽肤水或者茶树精油擦擦。这样可以将“汗水”洗掉,回家后你再洗就很干净了。

  5.我要约会去啦!天啦!我长了个痘痘

  马上跑到冰箱那儿抓一个冰块。细菌讨厌寒冷。轻轻把冰块放到(不要推过去推过来的)冒痘痘的地方,直到感觉疼才移开。等暖和过来了,再把冰块放上去。这样重复个4、5次。这样可以缓解肿胀,杀死细菌,拯救你的第一次约会。一开始没有人相信我,直到他们尝试以后很有用,然后他们都很感谢我分享了这个小秘诀。

  6. 保持饮食洁净

  远离加工过的食品,尽量保持你的饮食中有各种富含抗氧化物的水果和蔬菜。吃含有很多见过的沙拉以获得足够的欧米伽。欧米伽能够滋润皮肤。吃点有机鸡肉和三文鱼,这样能获得好的蛋白质。如果你是素食主义者,吃点小扁豆、鹰嘴豆、和杏仁。如果你在耳朵、脖子、脸颊两边或者鼻子附近的三角区长痘痘的话,那说明你身体排毒有问题。结肠清洁,你的脸色就会很干净,洁净的饮食对这个问题很有帮助。

  7. 如果你皮肤干,你缺的是水而不是油

  首先尝试一下喷雾——薰衣草或者玫瑰的。然后可以加一些防晒霜或乳液。

  8. 糖是一种毒药

  我非常喜欢吃糖,所以我知道它的危害。随着年龄的增长,体内蛋白质会因为AGE(晚期糖基化终产物

  )而受损,这是皮肤老化的关键因素之一。你吃的糖越多你会生成越多的AGE,不管你吃的糖是天然的还是加工过的。当身体里面的AGE很多时,胶原蛋白就会为它让步了。糖化过程的影响在细胞水平上的表现是皱纹、皮肤失去弹性、变得僵硬、老化加速和屏障功能受损等等。这不仅会导致“内在老化”,从各种糖产生的念珠菌会对我们的内脏产生伤害。什么是念珠菌?这是糖摄入后产生的过多的酵母。念珠菌表现为腹胀、迟缓、皮疹、痤疮,更糟糕的情况下,我们的嘴和阴道部位会起疮。当然,这也适用于酒精,因为酒精会在体内转换成糖。葡萄酒也包含在内,真是不好意思啦。

  9. 睡觉!

  没有什么比得上八小时的“美容觉”,睡够了你会变得光彩照人。每天晚上要有睡够6-8小时的睡眠目标。打盹儿总是件好事。

  10.最后,要尽量减轻自己的压力

  冥想!试试一周的冥想,看看会不会有变化。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18/n413273935.shtml report 2221 今天我们要聊的话题是——护肤!CaraDelevingne的美容师DayleBreault曾被大家叫做“披萨脸”,因为她以前长满了青春痘,一脸坑坑洼洼的,像个披
最后修改于2015-05-18 15:12:03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