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戛纳电影节红毯日报 雪花与秘扇打起来咯!

  戛纳电影节进入第五天,李冰冰继在《The Sea Of Trees》首映式上以“冰雪奇缘Elsa”造型惊艳全场后,今天再战《Carol》首映式。无奈前有双女主Cate Blanchett和Rooney Mara压阵,后有Natsha Poly和Erin O'Connor这样的超模碾压,连和她一起拍过《雪花与秘扇》的全智贤也走上红毯与其斗艳,莲花姐这精致但风格重复的造型实在有些吃亏呐....

  

  李冰冰身穿Elie Saab 2014秋冬高级定制礼服出席《Carol》首映式。先不说这条Elie Saab经典款式的礼服让人似曾相识,跟昨天她穿的那条Zuhair Murad在风格上都有些“雷同”。所以冰冰这次红毯主要是为了致敬Elsa么,来来来,let it go唱起来~

  

  全智贤身穿Gucci定制款低胸礼服亮相,礼服款式和风格和她以前的造型比起来虽然没有太大突破,但在别人的主场上选择安安静静的做个让人挑不出丝毫破绽的女神又有何不可呢?

  

  

  女王Cate Blanchett选择了一条Giles 2015秋冬系列印花礼服亮相。选择这条在模特身上都不讨喜的礼服足见女王的气势有多强,夸张而戏剧化的裙摆在她身上居然被完全驯服,即使从后面看像某种深海生物但也是一条优雅而霸气的鱼类呀!

  

  Rooney Mara这次没有选择Givenchy定制礼服,但也使出了 “杀手锏”,居然穿了一条十年前Olivier Theyskens时期的Rochas礼服!干净的色彩搭配浪漫而飘逸的雪纺,配上Rooney不食人间烟火的气质,美得一发不可收拾!

  

  这一届戛纳电影节红毯上,女星身穿Ralph & Russo定制礼服数量多得让人意外,大有取代往年的“红毯战袍”Elie Saab之势。这次将它穿上红毯的是老牌超模Erin O'Connor,挑战这条戏剧化的礼服,若没有那个气质和身高立刻会被包成一个圣诞礼服,但超模只用干净凌厉的锁骨就将其完美诠释。瞧瞧什么才是真!女!神!

  

  超模Natsha Poly身穿Atelier Versace高级定制礼服亮相,她就像红毯上的清道夫,所到之处通通碾压,丝毫不给其他女星活路。啧啧啧,某些人好自为之吧!

fashion.sohu.com true 代晶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18/n413277150.shtml report 1713 戛纳电影节进入第五天,李冰冰继在《TheSeaOfTrees》首映式上以“冰雪奇缘Elsa”造型惊艳全场后,今天再战《Carol》首映式。无奈前有双女主Cate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