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浩渺太空之夜,致敬欧米茄恒久探索精神

  欧米茄名人大使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与众多传奇宇航员们共同出席了一场无比壮观的星际盛会,以此礼赞欧米茄对太空探索的长久贡献,重温欧米茄作为首枚登上月球的时计的辉煌历史。

  

  欧米茄名人大使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出席于休斯敦举行的星际盛会

  1969年,全世界见证了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成就之一——人类首次踏上月球表面。登月不仅使世界进入全新历史篇章,对欧米茄来说,随着宇航员佩戴超霸系列腕表,这一先锋时刻也使富有革新意识的欧米茄步入新纪元。

  2015年5月12日,为致敬欧米茄长久以来对太空探索所做出的杰出贡献,一场独具匠心的盛会于德克萨斯州休斯敦市拉开帷幕。欧米茄在月球探索领域的领先地位无以伦比,并始终将独创性和精准性融入每一次挑战。

  

  星际盛会现场犹如布满繁星的浩瀚宇宙

  这是一个让人毕生难忘的夜晚,巨大的飞机库被演绎成布满繁星的浩瀚宇宙。盛会伊始,宾客汇聚于一艘太空飞船享用鸡尾酒,伴随飞船“驶离”地球的播报声音,飞船将大家送至蔚为壮观的月球场景。嘉宾中除了宇航员尤金·塞尔南(Gene Cernan)、宇航员托马斯·斯塔福德中将(General Thomas Stafford)、宇航员詹姆斯·洛弗尔上校(Captain James Lovell)之外,也不乏休斯敦地区杰出人物,如慈善家兼著名造型师林恩·怀亚特(Lynn Wyatt)、慈善家贝卡·卡森·斯拉希(Becca Cason Thrash)、美国橄榄球联盟运动员切斯特·皮茨(Chester Pitts)、演员乔安娜·加西亚·史威瑟(Joanna Garcia Swisher)以及众多行业精英。

  

  欧米茄全球总裁欧科华先生(Stephen Urquhart)与欧米茄名人大使乔治·克鲁尼在现场进行交流

  

  (从左至右)宇航员尤金·塞尔南(Gene Cernan)、欧米茄名人大使乔治·克鲁尼、欧米茄全球总裁欧科华先生、宇航员詹姆斯·洛弗尔上校(Captain James Lovell)和宇航员托马斯·斯塔福德中将(General Thomas Stafford)出席于休斯敦举行的星际盛会

  晚宴上宇航员们深情回顾了当年登月的历史,而欧米茄名人大使乔治·克鲁尼的出现更将气氛推至高潮,他走上舞台并热情表达了他对宇航员的无限欣赏与敬佩。“对于我们国家的所有人来说,那是一个伟大的时代,我们需要这些人去实现我们的登月梦想。”他继续说道,“你们鼓舞了我们在场所有人。我必须要说,此时此刻能与你们共聚于此是我的无上荣幸。”

  

  欧米茄名人大使乔治·克鲁尼出席于休斯敦举行的星际盛会

  

  回顾人类首次登月,也是超霸腕表一夜闻名之时,克鲁尼先生只有8岁。欧米茄超霸系列腕表被誉为“月球表”,它曾与历史上最勇敢、最具拼搏精神的宇航员们一同遨游太空。1962年,数名宇航员购入超霸腕表作个人使用,这启发了美国宇航局为所有载人航天任务寻找最耐用、最精准腕表的想法。在通过一系列严苛的极限测试后,超霸腕表被宣布为“符合飞行资格”的腕表,能够适用于最冒险的探索。

  自此,超霸腕表陪伴着宇航员经历了6次登月任务,在欧米茄和太空飞行之间建立了一条坚不可摧的纽带。欧米茄全球总裁欧科华先生(Stephen Urquhart)将欧米茄与阿波罗13号任务之间的独特关系如是总结:“对于欧米茄来说,这是一次不可思议的经历。因为阿波罗13号任务很有可能成为一场灾难,而最终结果却是一次了不起的奇迹。如今,这个故事已成为欧米茄尤为珍贵的历史成就。”

  2015欧米茄超霸系列臻品

  欧米茄执着于突破创新,今年全新超霸系列腕表荣耀问世,将欧米茄一直以来恪守的品牌精神延续传递。

  今年,超霸系列臻品推出全新超霸'57腕表、超霸系列阿波罗13号史努比奖限量版腕表和超霸系列“皎月之光”腕表,超霸系列“皎月之光”腕表的灵感来源于人们在地球上遥望月亮所得见的盈亮光辉。

  

  欧米茄超霸'57腕表

  

  欧米茄超霸系列“皎月之光”腕表

  

  欧米茄超霸系列阿波罗13号史努比奖限量版腕表

  超霸“月之暗面”系列腕表还加入了四种新颖设计,这些独特的款式再次证明:欧米茄的设计和技术永无止境。

  

  欧米茄超霸“月之暗面”系列腕表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18/n413280698.shtml report 3033 欧米茄名人大使乔治·克鲁尼(GeorgeClooney)与众多传奇宇航员们共同出席了一场无比壮观的星际盛会,以此礼赞欧米茄对太空探索的长久贡献,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