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拼深V不如拼行头 看戛纳女星如何戴项链抢镜

S艾小米 阅读(0) 评论()

  第68届戛纳红毯战还在继续升温,刷爆各大头条的”东北大棉袄“、"花仙子”告诉我们,曾经是红毯上抢镜必杀技的深V,现在也已经不管用啦,拼行头才是真正的较量。但是作为高(zhuang)雅(bi)的珠宝小编,我们就不去围观那些妖魔化的红毯STYLE了,在这里只认真的教你们一招实用的抢镜技巧,深V造型如何美美的搭配项链。

  优雅派:复古长项链

  影星娜奥米-沃茨在戛纳开幕红毯上选择佩戴这款宝格丽古董长项链,搭配银灰色深V钻裙,几何造型+穗状吊坠显优雅华丽,很好的示范了如何深V出名媛范。

  俏皮派:蛇形项链

  超模Natasha Poly佩戴这款宝格丽 Serpenti高级系列珠宝亮相戛纳开幕红毯,钻石灵蛇盘踞颈间,乍看有点惊吓,细看却灵动可爱,适合像Natasha Poly这样明眸皓齿、活泼灵动的年轻女孩。

  性感派:zip项链

  Salma Hayek亮相电影《洛克兄弟》(Rocco And His Brothers)首映,这款zip钻石项链很好的将全部吸引力延伸到了最美的部位。当然,如果你有这样的美胸,其实项链的搭配就没有那么重要了。

  公主派:瀑布项链

  如果你也像超模Poppy Delevingne一样变身豪气公主范,来一款全钻瀑布项链吧,生日宴啊、婚礼啊、成人礼啊,总有一个场合用得上。

  个性派:民族风项链

  深V的包容性其实真的挺大的,比如说Marie Gillain佩戴的这款民族风彩宝项链,你能想到会和她的整体造型match得这么好么。如果你是一位自由大气的个性女生,当然年纪最好偏大一点,来一款这样醒目的民族风项链,就等于给自己的深V贴了一出独立宣言。

fashion.sohu.com true S艾小米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18/n413282363.shtml report 1623 第68届戛纳红毯战还在继续升温,刷爆各大头条的”东北大棉袄“、"花仙子”告诉我们,曾经是红毯上抢镜必杀技的深V,现在也已经不管用啦,拼行头才是真正的较
最后修改于2015-05-19 11:06:3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