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夏季时尚穿搭 吸引你的那个“她”

男人窝 阅读(0) 评论()

  有人说男人很肤浅,选女朋友或者老婆时首先看中的是外形,如果外形过关,才会考虑下一步的交往。其实女人也一样,但是女人和男人不同的是,女人虽然会看中男人的外形,然而绝大多数的女人在乎的是男人整体的感觉,比如穿着打扮、教养等。那么男士如何吸引你的她的目光呢?快点来看看下面几种风格的男士搭配吧!

  

  条纹衫+牛仔短裤+帆布鞋

  条纹衫+牛仔短裤+帆布鞋

  海军风的条纹衫,清新的藏蓝色,浓浓的海军风格,一条贴合腿部流线的染色牛仔裤,大面积的白色晕染,显得清爽,纯色的白色匡威帆布鞋,墨镜, 一套非常适合现在还炎热的初秋的出行装扮。

  

  彩色卡通短袖+牛仔短裤+球鞋

  彩色卡通短袖+牛仔短裤+球鞋

  演绎的青春年华,当然不能够缺少色彩,闷热的天气,更加少不了色彩的运用,一件红黄蓝色系的格纹短袖,米老鼠的花纹,非常减龄的一款短袖,再带皮上一条卷边的深色牛仔裤,一双柠檬黄的球鞋,让运动与嘻哈并存。

  

  简约背心+宽松牛仔裤+布鞋

  简约背心+宽松牛仔裤+布鞋

  一套简约的搭配,浓浓的街头范。紫色的跨栏背心搭配上宽松的牛仔裤,卷边的设计,显得更加慵懒,为了避免单调,会用到一些单品作为点缀,设计简单的项链,手表和手链,都是整套搭配的亮点。

  

  白色上衣+九分裤+尖头鞋

  白色上衣+九分裤+尖头鞋

  一套极富有艺术感的设计, 挺括的白色上衣,浅淡的菱格花纹,非常有质感,丝质的九分裤,同样的白色,在配上一双白色的尖头靴子,单色系的搭配,同样也能出众。

  

  立领衬衣+短裤

  立领衬衣+短裤

  商务风格的搭配必然不能缺少立领衬衣,在搭配上黑色的短裤和简约的皮带,皮质的懒人鞋,鳄鱼皮纹的手拿包是亮点。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18/n413283331.shtml report 1550 有人说男人很肤浅,选女朋友或者老婆时首先看中的是外形,如果外形过关,才会考虑下一步的交往。其实女人也一样,但是女人和男人不同的是,女人虽然会看中男人的外形,然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