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倪妮冯绍峰分手快乐 时尚进阶实现逆生长

舒米小饼 阅读(0) 评论()

  

  星风尚|倪妮冯绍峰分手快乐 时尚进阶实现逆生长

  在最适合大秀恩爱的520前夕,却传来了娱乐圈模范情侣倪妮冯绍峰分手的消息,不过二人分手依然逗比互动,也算是树立了“分手快乐”的正面榜样。在八阿哥陪伴的三年时间里,倪妮从一个初出茅庐的普通女孩出落成了名副其实的时尚缪斯…

  

  作为史上最幸运的女孩之一,2011年倪妮以谋女郎的身份出道,一部《金陵十二钗》奠定了她风情又风尘的性感形象,人们对她的期待是:风骚、妩媚、充满挑逗。尤其是电影中一段缠绵悱恻,充满肉欲的情欲戏,让倪妮自然而然地成了万千宅男的性幻想对象。

  

  正当人们好奇生活中的倪妮是不是同样风情万种时,倪妮素颜出现在公共场合的形象让人大跌眼镜。一身朴素至极的白T恤牛仔裤,眼泡肿大,黑眼圈深重,更大的败笔则是稀稀落落的眉毛,宛若影视作品中常被塑造成走火入魔的无眉女魔头。不过还好冯绍峰不介意这一点,大方公开二人恋情,让刚刚出道的倪妮一下子在娱乐圈站稳了脚跟。

  

  在这段时间,倪妮上访谈节目时都是大地色系妆容,不知道是造型师不了解她的特点还是为了配合玉墨的成熟形象,总是妆感浓厚,略显老气,也毫无特色,像影楼批量生产的。

  

  2012年当倪妮初次登上《时尚COSMO》,虽然只是美容内页,充满内容的眼神和头发飞舞间掩不住的气场,让人惊叹倪妮的可塑性,原来画对了妆能让人脱胎换骨!

  

  此后倪妮似乎开辟了一条新路,她没有急着接演新戏,在出演什么都难超越玉墨的情况下,倪妮爱上了拍封面。而闪光灯下倪妮收放自如,率性真实,对于各类造型的娴熟驾驭能力,深受各时尚杂志偏爱。喜欢她的摄影师都说,“倪妮很好拍,她的照片很容易出来。她身上有一些和名模很相似的时尚气质,又有演员的质感,很特别。”

  

  在时尚界开出一片新天地之后,倪妮首次受到Dior的邀请出席2012春夏高定时装周。不过这次的造型从现在来看十分失败,完全没有体现倪妮青春飞扬的特质,老气横秋的主播头,浓重的底妆和老派的化妆手法,还有豹纹鱼口鞋是什么鬼?跟李雪主看齐吗?简直一下子老了10多岁。

  

  到2013年,同样是Dior,倪妮已经完全不可与去年同日而语。中分披肩发随性又洋气,中性剑眉英姿飒爽,光感红唇性感大气,这一年倪妮的时尚指数已经飙升,足以艳压大多数女星,一定要挑剔的话,只能说为了表现个性有一点用力过猛。

  

  2014年倪妮已经挥洒自如了,眉尾稍稍上扬的剑眉已经成为倪妮的标志,她的脸庞更加瘦削精致,神态更加淡定自若,华服在她身上也是相辅相成,她能把大牌穿出倪妮的味道,一点率真的可爱和一点温婉的女人味。

  

  这一年倪妮除了混在时尚圈,也有了很多影视作品,成了各大电影节的常客。身材纤瘦的她穿起礼服走红毯又是另一种仙气腾腾。她有漂亮的锁骨,皮肤也十分白皙,当把头发盘成简洁的丸子头时,这些优点都展露无余。

  

  2015年倪妮每次现身更加气场逼人。她的发型通常都不会太复杂,或者中分披肩,或者侧分盘发,总之都要光洁简约,有国际T台范儿。底妆更加通透,一抹红唇,就成了女王。

  

  受邀出席metball大概是对倪妮时尚成绩的最大肯定。她像一阵来自中国的清风,将metball红毯上的妖气一吹而散,粉橘色的腮红,粉橘色的唇色,标志性的大嘴爽朗一笑,活力四射。

  

  前几天是不是被范冰冰戛纳红毯的花仙子形象刷屏了,其实这件衣服倪妮早就穿过啦。不过与范冰冰的艳丽不同,倪妮从来不惧怕素颜出镜,在经过了多年的浓妆之后,现在的倪妮可以连睫毛膏都不刷就上镜了。在窗外照射进来的朦胧阳光里,倪妮双手托腮,从里到外纯的不带一点杂质,宛如古典油画中走出的16岁少女。

  

  最后以倪妮五年前后的素颜照对比来结束吧,皮肤依然细腻,神情依然纯真,不同的是,更加自信和自在了吧。

fashion.sohu.com true 舒米小饼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19/n413340667.shtml report 3259 星风尚|倪妮冯绍峰分手快乐时尚进阶实现逆生长在最适合大秀恩爱的520前夕,却传来了娱乐圈模范情侣倪妮冯绍峰分手的消息,不过二人分手依然逗比互动,也算是树立了“分
最后修改于2015-05-19 22:05:03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