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条裙子这么火,是因为它真的很显瘦~~

Trends时尚网 阅读(0) 评论()

  

  

  这两款前面一排扣的裙子,都是来自LV,裙型就是A字的,腰部最窄,然后渐渐放宽!很多博主明星都穿过,【虽然我有些欣赏无能!】但是这款裙型是真的很减龄很显瘦,很多姑娘夏天会想尝试包臀裙【H型的那种,腰的宽度和最下裙摆看上去基本一致】,但无奈包裙显得屁股大,以及包身的设计,从侧面看来,大腿也会有些宽大,夏天最热的时候,包裙其实也是蛮热的,我想这也是今年这种款式的A字裙大肆流行的原因:显瘦,减龄,凉快!

  

  今年丹宁风大肆流行!自然少不了牛仔的A字裙!↑这款前排扣的牛仔裙,真的也算是火的不要不要的,基本上各路博主人手一条!这款裙子第一眼看,其实真的没觉得有多好看,但是多看几眼,发现真的还蛮有味道的!这样的裙子,本身就是高腰的设计,加上复古的味道,另外A字裙的共同特点就是比较俏皮减龄,不会像H型的包臀裙那样严肃!

  

  

  

  

  

  米兰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一个人就有三条这样的裙子!就是长度与颜色不同罢了!这款裙子这么火,是因为真的很显腿细,这是我与闺蜜亲自试验过的,试过之后,买牛仔裙基本都是认准这样的A字型购买。这款裙子的形状是小A,而这样的小A,适合腿稍微有些肉,屁股不会很大,腰细的姑娘姑娘穿着,因为它虽然是A字,但是很接近包臀裙,屁股肉多,大腿很粗的话,依旧没什么效果,所以适合微胖的姑娘!

  

  今年除了丹宁元素的大肆流行之外,麂皮元素也是流行的不要不要的,姑娘们要是喜欢麂皮,尝试嬉皮风,也是可以考虑入一件麂皮面料的A字裙↓

  

  

  

  既然这是小A,而小A适合微胖,有点肉的姑娘,那比有点肉多一点肉的姑娘穿怎样的A字裙呢?!那就挑A字更加大一点的,就是裙摆更宽一些的!比如这样的裙型↓

  

  

  

  ↑这样的裙子,腰的宽度是最小的,不但能遮住大腿与屁股,还能显出你最细的腰!【前提是姑娘是有细腰】所以说到底,这样的小A还是适合只是肉肉的女生,而不适合比较胖的

  而对于比较胖的姑娘,除了强烈建议迈开腿去减肥之外,如果也想穿A字裙,那就尝试伞裙,就是大裙摆的,这也是A字裙↓而长度,可以根据个人的需要来进行选择!

  

  

  

  

  最上讲得小A裙,适合肉不多的姑娘显瘦,而且裙子本身带有的复古俏皮性格,姑娘即使只搭配一件纯白的T恤也会很有味道,因为好身材是最好的说服力!

  而对于肉多的姑娘来说,A字裙依旧会是你的选裙子必选的裙型!而至于是多大的A,即多大的裙摆,得看姑娘的体型与喜好而定!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19/n413355814.shtml report 3482 这两款前面一排扣的裙子,都是来自LV,裙型就是A字的,腰部最窄,然后渐渐放宽!很多博主明星都穿过,【虽然我有些欣赏无能!】但是这款裙型是真的很减龄很显瘦,很多姑
最后修改于2015-05-19 18:14:45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