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红毯风格女王”——李宇春红毯造型回顾

  在戛纳红毯上,李宇春是一个特别的存在。从2013年首次亮相戛纳至今,她从不穿女星们争相追捧的Elie Saab、Valentino等红毯必备品牌,却总爱剑走偏锋选择与她个人气质吻合、自己欣赏的设计师作品。从与英国鬼才设计师Gareth Pugh到GIVENCHY设计总监Riccardo Tisci的合作皆是如此。在星光熠熠的戛纳红毯上,她的造型并非最夸张最华丽,却一定称得上“最具风格”。

  

  

  

  

  2013年,李宇春以一袭曳地红袍斗篷装首次亮相戛纳电影节红毯,惊艳全场。英国鬼才设计师Gareth Pugh的作品被她第一次穿上红毯,一身猩红色礼服,由窄到宽变得尖而细长的裤脚,曳地卷曲状后摆,潇洒飘逸。被国际媒体盛赞为:有如“春风吹戛纳”。另一套红毯造型由GIVENCHY设计总监Riccardo Tisci为其量身定做,以全手工渐变色珠串组成,重达8公斤,属于当之无愧的“重量级”红毯礼服,而身材颀长气质独特的春春却将这套红毯造型演绎得相当优雅轻盈。

  

  

  

  2014年,李宇春又以一身黑色高定长款礼服搭配高级钻石配饰亮相戛纳红毯,外媒形容她为“一朵优雅绽放的黑玫瑰”。次日,春春再次出席红毯,再次身着设计师好友Riccardo Tisci为她量身打造的黑色连体裤装造型,演绎低调的华丽。两套风格各异的红毯造型,将永恒经典的黑色表现的恰到好处。

  

  

  第二年出席戛纳电影节,春春更是受到了2014年戛纳电影节官方组委会的邀请,与世界著名导演阿巴斯一同出席并担任了闭幕式颁奖嘉宾,共同揭晓最佳短片奖,在颁奖台上用中英法三种语言致辞。作为一位来自中国的女歌手,其落落大方的表现获得肯定。依旧是裤装,换上CHANEL 2012秋冬高级定制透视羽毛衣的她,少了红毯上的高贵冷艳,多了一份中国女孩的俏皮与优雅。

fashion.sohu.com true 代晶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0/n413405422.shtml report 1689 在戛纳红毯上,李宇春是一个特别的存在。从2013年首次亮相戛纳至今,她从不穿女星们争相追捧的ElieSaab、Valentino等红毯必备品牌,却总爱剑走偏锋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